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72、你怎么会来这里?

272、你怎么会来这里?

早上醒来,曾小乐发了好一会儿呆。

他在思索着到底是谁要杀刘佳思?

居然可以为此付出那么大的代价。

连暗劲中期的武者都愿意牺牲掉。

当然,也不排除这些人都是拿钱办事的。

可即便是拿钱办事,这代价也不小。

张家栋那边请一名暗劲中期的武者对于一名明劲后期的武者,报价就得5000万。

那可想而知,对付同级别的武者,肯定不止这个价。

“宝儿姐,你没事吧?要不吃过早饭了再去睡一会儿。”

看着元宝儿的黑眼圈,曾小乐有些心疼,家里接连出现袭击者,这让他也挺恼火的。

“嗯。”

元宝儿有气无力的应了声,一副没精打采的样子。

随即她又恶狠狠的瞪了眼曾小乐。

“你这儿都快住不成了,再这样我就回去住的。”

“别呀,你回去住我更不放心。

万一有歹人跑到你那里,那你不是更危险。”

曾小乐这可不是吓她的,这种情况是真有可能发生。

听到他的话,元宝儿有些气恼。

“你赶紧把这事儿给解决了,烦死了。”

“明白,我尽快解决。”

曾小乐立刻保证道,他昨天把这件事情想的简单了,以为对方的第一次行动失败后,就会停手。

结果第二天晚上又派人来了,真当他曾小乐好惹呀。

吃过早饭,曾小乐和袁强一起来到了地下一层,昨天那名暗劲后期的袭击者还在这里。

“乐哥,这家伙是泡菜国人,据他说,也是那个金明哲找的他。”

曾小乐点头问道:“他知不知道那个金明哲在哪?他有没有同伙?或者其他接头人?”

“金明哲在哪儿他也不知道,不过他说他之前跟踪过金明哲,他发现金明哲经常会去一家叫昨日的酒吧。”

曾小乐皱了皱眉,有用的信息有点少呀。

而且任务接连失败,金明哲这家伙还敢去酒吧吗?

“那他是怎么接任务的?”

“每次有任务的时候都是金明哲单线和他联系的,每次的联系方式都不一样,所以他根本联系不上对方。”

其实这很正常。

从泡菜国来的这些偷渡武者,他们能来到大夏国,都是有势力帮他们安排的。

在他们到了大夏国后,这些势力都会给他们留一个联系方式,就是为了方便联系他们接任务。

像他们这些偷渡武者在大夏国还是很吃香的。

不仅是泡菜国,其他国家的偷渡者武者也都一样。

一些大势力将这些在本国待不下去的武者弄到其他国家,然后让他们做一些见不得人的事。

不仅如此,他们还可以接一些大夏国本国人的委托,开价直接翻倍,何乐而不为。

“昨日酒吧吗。”

听到袁强的汇报,曾小乐呢喃了一句。

他想了想,然后给陈元忠打了个电话,询问关于泡菜国这些偷渡武者的情况,并且将昨晚的事和他说了下。

陈元忠在听到曾小乐家里昨天晚上又去了一名暗劲后期的袭击者时,也很是意外。

真是不作不死呀。

曾小乐的这通电话没白打,陈元忠告诉他了两个泡菜国武者可能会去的地方。

一个是袁强问出来的昨日酒吧,还有一个是金昌会所。

这两个地方是有区别的,昨日酒吧接待各国的客人,而金昌会所只接待泡菜国人。

确定了地方,曾小乐便带着袁强出门了,他们先去了一趟武协,将那名暗劲后期的武者丢下后,这才去了刘佳思所在的别墅。

这里还有人得救了。

刘佳思的这栋别墅虽然不大,但是所处的地方挺幽静的。

这里与其他住户离的还挺远,附近冷冷清清的,和刘佳思的性格有点像。

一路上袁强也没问曾小乐要去干嘛,去干嘛对他来说都一样,跟着就是了。

来到别墅外面,将车停好,曾小乐说道:“一会儿自己注意点安全。”

说完他便向着别墅里冲去,袁强也没多言,紧跟其后。

进了别墅,跟着记忆,曾小乐来到了刘佳思所在的位置。

她此时正跟3名明境后期的武者战斗在一起,她此时的状态有点惨。

曾小乐也没废话,直接上去,三两下将那三名明境后期的武者给解决了。

他看着刘佳思问道:“你的伤怎么样?严重吗?”

“谢谢曾先生,我没大碍。”

刘佳思此时嘴角挂着血,看起来有些狼狈。

对于曾小乐的突然出现,刘佳思很意外。

她不清楚曾小乐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是偶然,还是特意来的?

见她确实没有生命危险,曾小乐说道:“阿强,你留在这里,我上去看看。”

刘佳思的一名保镖在楼上,还有一名保镖在后院。

他们都被两名同级别的武者缠着,根本无力救援刘佳思,最后也被合围击杀了。

不过现在曾小乐来了,他们也就不用死了,这还得感谢刘佳思。

要不是曾小乐来救她,那今天这二位的命也到头了。

没有暗劲后期的武者,这里的袭击者对曾小乐一点威胁都没有,所以战斗很快就结束了。

曾小乐并没有杀这些袭击者,两名暗劲初期,两名暗劲中期的武者都被控制住了。

“谁要杀你?下这么大的本钱。”

曾小乐很是好奇的看着刘佳思,这些袭击者有东方人面孔,也有西方人面孔。

刘佳思脸色冰冷的摇了摇头。

曾小乐不清楚她是不知道,还是不想说。

不过都没关系,反正他也就是随口一问。

“你怎么会来这里?”

刘佳思的声音很冰冷,一点也不像朋友间的对话。

她这不是针对曾小乐,而是她本来就是这样。

不论她和谁说话,都是这个样子,曾小乐也没在意。

“正好路过这里,看到院子里有人打斗,发现其中一人是你的保镖,就进来看看。”

曾小乐瞎编了一个理由,这个理由还是他现想的。

这个问题他之前也想过,只是没有想到一个合理的理由,索性也就懒得想了。

每次除了救人,他还得想理由,很让人头大的。

对于曾小乐给出的理由,刘佳思是不信的,她皱眉思索了片刻,便也没再问了。

曾小乐没有管她,他来到其中一名东方人面孔的袭击者身前,一脚踩在对方腿上,然后问道:“谁让你们来的?”

他的目的很简单,这些袭击者肯定也有联系人,不管是不是那个叫金明哲的,这些联系人估计多少都有点联系,只要找到了他们背后的人,不难查出是谁对他动的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