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274、去你那里谈谈吧

274、去你那里谈谈吧

武协的人来的很快,他们来的时候刘佳思已经离开去了医院,不过她走的时候留下了一名伤势不算严重的保镖。

“把这个人留下,其他人带走。”

武协来的人里有见过曾小乐的,他们知道他是武协的人,只是不清楚他职能是什么。

在武协里,像曾小乐这个年纪的基本都是执事,只不过有些人的职能不一样,所以拥有的权利也就不一样。

毕竟他那么年轻就加入武协了,以后可以说是前途无量。

曾小乐并没有表露出自己副部长的身份,他只是给陈元忠发了条信息,说需要留下一个袭击者。

这其实只是小事,以曾小乐的身份,他有这个权利。

即便他不和陈元忠打招呼,硬扣下一个人也是行的。

只是他觉得没那个必要。

他这也是做给这名东方面孔的袭击者看的。

曾小乐看着他问道:“你叫什么名字?”

“朴俊雄。”

朴俊雄五十三岁,有着暗劲初期的实力,以他的年龄,想要突破到暗劲后期有点难。

“在泡菜国犯了什么事?”

像这种偷渡武者,有些是自己逃出来的,有些是被流放出来的。

一般被流放的,都是在自己国内得罪了一些有权贵的人,然后这些武者又罪不至死,但又不能被其所用,然后就将其弄到国外去充当野杀手,一举两得。

“打了几个权贵子弟。”

说到这个事情,朴俊雄就有些沮丧。

原本他在泡菜国的武者圈子里也算是有点小名气,特别是在他突破到暗劲初期后。

毕竟暗劲期的武者和明劲期的武者有着本质的区别。

突破到暗劲期后,相应的地位也提升了很多。

朴俊雄就有点飘了,然后在一次酒后和几个权贵子弟发生了冲突,把人家给打了。

其中两人受伤比较严重,对方家里震怒,结果就是朴俊雄被发配到了大夏国。

他这一来大夏国,这辈子基本也就回不去了。

而且他必须要和家里撇清关系,要不然会连累家里。

以朴俊雄的实力,来到大夏国后接了几单生意,也有几百万的收入,虽然平时要小心点,以免被武协的人发现了,但是日子过的还算不错。

而这次他的任务失败被抓了,一旦进了武协,那基本就没有出来的可能了。

所以如果曾小乐真的能放了他,那他绝对会把握住这次机会的。

俗话说,好死不如赖活着,能活着谁又想死了。

曾小乐看了看他问道:“你在江城应该有认识的泡菜国武者吧?”

朴俊雄犹豫了一下,然后点了点。

他似乎是猜到了曾小乐想要干什么,但是为了活命,没有什么不能做的。

“你认识他们的联系人吗?”

“不认识,联系人都是单线联系的,不过我在酒吧见到过一两个可能是联系人的人。”

“昨日酒吧?”

“是的。”

果然是这个酒吧,曾小乐有些疑惑,昨日酒吧作为泡菜国偷渡武者的一个据点,为什么武协不将这个地方给端掉了?

其实不是武协不将那里端掉,而是在昨日酒吧里,除了一些泡菜国的偷渡武者,更多的还是有着合法身份的武者。

毕竟偷渡而来的武者还是少数,一旦武协的人贸然进去抓人,很容易和其他武者发生冲突。

虽然酒吧里的那些泡菜国的武者实力都不高,但是一旦破了这个例,那后面的事情就比较麻烦了。

而且端掉一个昨日酒吧不难,但是端掉了这个,还会有下一个出现,意义不大。

所以昨日酒吧才会一直存在着。

晚上,曾小乐和朴俊雄两人来到了昨日酒吧,这个酒吧大概可以容纳近百人,不大,但也不算小。

曾小乐会说泡菜国语,他假扮的泡菜国人进的酒吧。

酒吧里大部分都是外国客人,虽然也有一些本地客人,但是男性很少,大多都是一些年轻女性。

她们的目的也很简单,就是想在这里找个外国男朋友。

曾小乐他们是晚上八点多来的酒吧,已经在酒吧里待了三个小时了。

期间也有几名女孩子主动和他搭讪,其中不乏有长相漂亮的,都被他拒绝了。

“曾先生,你看那个人,那个人应该就是一个联络人,我在这里见过他两次。”

朴俊雄指着一个长相还不错的年轻人。

这个年轻人看起来也就二十来岁,像是个学生。

曾小乐记得没错的话,那个叫金明哲的貌似也是个学生。

怎么泡菜国的这些联系人都是学生呢?

那个年轻人是一个人来的,他今天晚上来酒吧似乎并不是为了会客,更像是来狩猎的。

这个酒吧里各国的女孩都有,相对的东方面孔占多数。

有着不错的外表,再加上外国人的身份,让这个青年的身边围绕了不少的女孩,这些女孩大多是黄皮肤的,各种年纪的都有。

不过青年的口味似乎有点与众不同,最后他挑选了一名体态丰硕的黑皮肤女人,后面两人一起离开了。

曾小乐看不出那个女人的年龄,她是标准的梨形身材,是那种很大很大的梨那种。

见青年走了,曾小乐带着朴俊雄跟在他们后面。

两人都是暗劲期的武者,以他们的实力,想要跟踪人,那是轻而易举的事情。

这一路上朴俊雄也不敢逃跑,曾小乐的实力他很清楚,他一旦敢跑,那绝对是死路一条。

不跑反而还有一线生机,朴俊雄活了这么多年,很清楚这个道理。

两人跟着青年来到了一处公寓内,曾小乐没有避讳,在青年进电梯的时候,他也跟了进去。

曾小乐注意到,在青年看到他的时候,脸上的神色变了变,瞳孔也是猛的一缩。

这种变化虽然只是一瞬间,但是却被曾小乐给捕捉到了。

看来是找对人了,曾小乐心中一喜。

从对方脸上瞬间的变化可以看出,他是认识曾小乐的。

现在已经快凌晨一点了,电梯里就他们4个人,此时电梯停在12楼。

青年带着那名黑人女子下了电梯,曾小乐和朴俊雄则是紧跟其后。

在出了电梯后,曾小乐便出手了。

他一击将黑皮肤女人打晕,然后擒着青年的脖子。

“去你那里谈谈吧,你最好不要反抗,不然你会死的很惨。”

青年没有反抗,他是一个普通人,只是在成为联络人后学习了一些反侦察技能。

所以在看到曾小乐的时候才会表现的那么淡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