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3、属驴的

3、属驴的

元宝儿是做饰品生意的,在江城几个大的商场里都开的有店。

曾小乐不止一次的说她是个奸商,明明很普通的东西,从她店里卖出去就老鼻子贵了。

而曾小乐在元宝儿眼里就是个没眼光的沙雕,异地恋都能谈4年,结果还谈飞了,不是沙雕是什么。

“你这是饿死鬼投胎呀?吃那么快。”元宝儿一脸无语的看着对面的曾小乐。

自从上菜,曾小乐手上的筷子都没停过。

“你懂个啥,人家护士都说了,让我回来了好好补补,这次时间有点长,把自己给整虚了。”曾小乐咽下嘴里的食物说道。

听到曾小乐的话,元宝儿的眼中闪过了一丝心疼,只是一闪而过。

她问道:“这次准备休息几天?”

“先休息一个星期吧,准备出去玩一趟,然后找份工作。”

“找工作?”元宝儿有些意外:“不准备做小白鼠了?”

曾小乐是一脸的无语,不过说试药员是小白鼠,也没什么错,确实和小白鼠有些像。

曾小乐拿起酒杯对元宝儿示意了一下。

元宝儿也不含糊,端起面前的酒杯喝了一口。

自从元宝儿知道曾小乐在做试药员后,每个月都会喊他出来吃一次饭,最常去的是一家药膳馆。

两人一瓶42度的白酒,一人一半,喝完刚刚好。

放下酒杯,曾小乐说道:“不做了,钱已经还完了,再做下去,我怕自己真的废了。”

曾小乐欠了20万的事儿,元宝儿知道。

很早她就和曾小乐说过,不要去做什么试药员,需要用钱,她可以先拿给他。

20万对元宝儿来说,不算多,不会给她带来负担。

而且这笔钱也不急着让曾小乐还,什么时候有,什么时候还。

但是却被曾小乐拒绝了。

当时元宝儿狠狠的把他骂了一顿,什么大男子主义呀,什么臭死驴呀,骂的是挺凶的。

曾小乐也不生气,就看着她骂,他知道她是为了自己好,但有些债不能欠,欠了他怕还不起。

元宝儿看着他问道:“那你今后准备做什么?”

“还没想好,看能找到什么工作呗。”

曾小乐确实是有些迷茫,他之前是开二十四小时便利店的,当时开了4家店,结果就一家店能保持收支平衡,其他店都是亏的。

至于以后做什么,他是真没想好,或许找份销售的工作吧,在开店以前他是做销售的。

“那就来我这里,给个店让你管着。”

“你怎么就这么想把我收到手下了?我做了你的员工,你是不是就能名正言顺的压迫我了,我是绝对不会让你得逞的。”曾小乐一脸义正言辞的说着。

元宝儿一个大白眼丢给他:“德行,爱来不来。”

这个提议元宝儿很早的时候就提过,那会儿也被曾小乐给拒绝了,今天再提,也只是随口一说。

他们认识五六年了,曾小乐是个什么尿性,她清楚的很,就是个属驴的。

“再喝点?”看着空了的酒瓶,曾小乐问道。

元宝儿瞥了他一眼:“你行不行呀?”

“男人怎么能说不行。”说完曾小乐对着自己的胸口拍了拍。

“咳咳。”这几下下手过猛,把自己给拍的咳了两声。

“真够虚的。”元宝儿是一脸的不屑。

不屑归不屑,她嘴上说道:“换个地方吧,喝点别的。”

说完便转身走了。

如果是以前,她肯定不会在陪曾小乐喝了,酒喝多了伤身,她担心曾小乐的身体吃不消。

不过今天不一样。

看着元宝儿的背影,曾小乐笑了笑。

元宝儿比曾小乐大一岁,1米7的身高,身材保持的非常好,长的也没的说,比那些网红好看多了。

就是这性格,有时候有点爆。

两人找了一家清吧,边喝酒,边聊着天。

曾小乐给元宝儿讲他在做试药员期间遇到的、听到的一些有意思的事儿,偶尔讲个医院里发生的诡异事件,吓吓她。

元宝儿会跟曾小乐说一些她的被追求史,最近谁谁谁又追她了,谁谁谁又送了个什么礼物给她。

其实这些八卦不是元宝儿自己要讲的,都是曾小乐不停追问的,被烦的不行了,她才讲的。

有时看着曾小乐那贱兮兮的表情,元宝儿就忍不住想要对他动手。

时间过的很快,已经十一点多了,酒也喝的差不多了,曾小乐也喝不动了,再喝真的就回不去了。

把元宝儿送回家,曾小乐打车回了自己住的地方。

小区里,曾小乐脚下如同踩了棉花,深一脚浅一脚的走着。

“叮咚。”

拿出手机,打开短信。

【大夏银行】天地银行有限公司于11月3日00:00向您尾号0811的账户完成入账交易大夏币100000元,余额131145.54元。

看着这条到账短信,曾小乐愣了愣:“天地银行有限公司?这家公司为什么给自己打钱?”

曾小乐感觉很纳闷,一阵凉风吹过,让他不由自主的打了个激灵。

他又看了看这条到账短信,越看越觉得不对劲。

“天地银行,怎么这么熟悉了?”他在心里回想着。

突然,曾小乐的身体一僵,站在了原地。

昨天晚上,梦里他从老婆婆手里接过的钱,好像就是天地银行的。

这……

曾小乐此时感觉整个人都思密达了。

夜里的秋风,吹的他全身都哆嗦了起来。

曾小乐只感觉一股寒气从脚底板正在朝上冒。

他紧了紧衣服,快速的朝着自己所住的单元楼跑去。

曾小乐住在9楼,这个小区的房子有二十几年了,电梯时而会出点小故障。

此时,电梯里的灯正一闪一闪的,不时还有接触不良的那种‘呲呲’声。

放在以前,曾小乐也不会觉得有什么不对的地方。

但是今晚,却让他很心慌。

他的手紧紧的抓在电梯内的扶手上,脑海中闪过了无数的画面。

他是真怕电梯突然就掉下去了,或者电梯里突然冒出一个什么奇怪的东西。

不过还好,曾小乐想象的事情并没有发生,他一路顺利的回到了自己的小屋。

此时他的后背全是汗,都说酒能壮胆,那只是因为没真遇上事。

回到屋里,曾小乐的酒醒了不少,他打开自己的网上银行,他要确定下是不是真的有这100000块钱。

手上边操作,心里边在想,自己最近得罪了谁?谁会弄这样的恶作剧吓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