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33、地主家的傻儿子

33、地主家的傻儿子

“姐夫,你没事吧?你的伤怎么样?要不要紧?”胡天奇跑到曾小乐跟前,连声问着。

“没事,扶着我点。”

之前在观众席上跟胡天奇说话的几个富二代也跑了过来,一左一右两个人将曾小乐给架了出去。

开始这些富二代以为曾小乐是胡天奇在外面找的野生武者,在曾小乐连赢了几场后,胡天奇臭显摆的说曾小乐是他姐夫。

听到这个消息,他们先是感觉惊奇,然后便夸赞了起来,姐夫哥,真男人也。

胡天奇的姐姐胡杨是什么人?

那可是杨哥呀,手上没点本事,敢招惹杨哥?那不是厕所里点灯,找死嘛。

以前不是没人追求过胡杨,而且追的人还不少,毕竟胡杨还是很漂亮的,而且又有钱,家世又好。

只不过那些曾经追求她的人,下场都不太好,慢慢的也就没人敢在追她了。

胡天奇既然喊曾小乐叫姐夫,那肯定就是胡家人也知道曾小乐,甚至还认可了他的身份。

只是他们有些意外,胡天奇怎么敢带着对方来这里参加比斗赛,这要是让杨哥知道了,那还有胡天奇的好日子过?

此时曾小乐已经处于了全身脱力的状态,后面的比斗肯定是无法再继续了,几人带着他回到了之前按摩的那个房间。

原本那几个富二代还想留在这里,和曾小乐交流交流感情的。

毕竟他现在的身份不一样了,胡家就胡杨这一个女儿,胡家的女婿,那身份可不低。

而且他还是一位明劲后期的武者,一旦突破到暗劲,到时地位还会再提高。

不过很遗憾的是,在把曾小乐弄回房间后,胡天奇就将他们赶了出去。

自己姐夫现在需要休息,那几个家伙在这里肯定会问东问西的,这还让他怎么休息。

关上门,胡天奇担心的说道:“姐夫你放心,我已经叫了医生,一会医生就到,这里的医生很专业的,肯定不会让你留下什么后遗症。”

曾小乐看了看他,没有说话,他自己的情况,自己清楚。

他受的伤并不重,只是肩膀处有些挫伤,主要是身体脱力造成了全身有些酸痛,这个休息一段时间就好了。

医生来的很快,一次来了两名医生,一名中医,一名西医,中医把脉检查是否有内伤,西医检查身上是否有伤口。

很快便有了结果,和曾小乐自己想的一样,他身上没什么大问题,就肩膀上一点小伤,主要还是脱力严重。

在帮他处理完肩膀上的挫伤后,医生交代让多休息,然后便离开了。

见曾小乐确实没事,胡天奇终于松了口气。

他又恢复到了兴奋的状态:“姐夫,你实在是太厉害了,特别是最后那一剑,简直是神了。”

听着胡天奇在一旁叭叭叭的说着,曾小乐也没搭理他,他费力的打开手机,看着皇庭平台账户上的钱,此时账户上显示是的10020万。

咦,居然多里六十万。

曾小乐有些纳闷,这多出来的钱是哪里来的?

难道出场费涨了?

也只有这样才解释的通,皇庭会所这么大的公司,肯定是不可能搞错的。

他想了想对一旁的胡天奇问道:“天奇,这里实力不同,给的出场费是不是也不一样?”

“不一样呀,明境初期的武者,出场费是10万,明境中期的是20万,明境后期的是50万,每场比斗以实力低的一方为标准。”

听到胡天奇的解释,曾小乐就明白了,他最后的两场比斗,都是按50万的出场费给的,所以才会多了60万。

随后他在手机上操作了起来,他要将平台上的钱提现到自己的银行卡上。

平台上说随时都可以提现,只有钱真的进了自己的银行卡里,那才真的算是自己的。

大概过了20多分钟,一条短信到了。

【大夏银行】皇庭会所于11月8日02:25向您的尾号0811的账户完成入账交易大夏币100200000元,余额100230532.36元。

看着这条到账短信,曾小乐高兴的嘴都裂开了,他没想到钱这么快就到账了。

他来回数了几遍,没有错,确实是1亿零20万,现在他也成了亿元户。

曾小乐从来没有想过,自己居然可以在一个晚上挣1个亿。

别说1个亿了,一个晚上就是挣1千万他都不曾想过。

曾小乐以前一直是一个比较务实的人,自己有多大能力,他自己清楚。

但是自从最近开始做梦以后,他在闲暇之时也会有些很高、很大、很上的幻想。

即使是如此,他也只想过梦里找自己求助的人,一次能给他的百八十万,估计就不得了了。

毕竟第一次做梦,帮助路边摔倒的那个大爷,也才得到了10万元的报酬。

但是今天一个晚上挣一个亿这事儿,让曾小乐明白了一些事。

俗话说,人有多大胆,梦有大多产,自己的格局得放的大一点才行。

折腾了一晚上,在加上兴奋过后的平静和身体的无力感,此时曾小乐犯起了困。

现在也确实很晚了,马上都要夜里三点了,他对胡天奇说道:“现在太晚了,我身体也还没恢复,晚上就在这里睡了,你是回去还是?”

胡天奇看了看时间,说道:“都已经这么晚了呀,那我也在这里睡,睡醒了再回去,姐夫,你把银行卡号发给我,我把赢张家栋的那5个亿转给你。”

曾小乐看了看他,说道:“你给我2个亿就可以,这是上场前说好的。

原本这个钱你可以不分给我的,但是最后一场算是加赛,我可以比也可以不比。

主要是你们赌的这么大,让我感觉有些不爽,所以我才找你要这两个亿。”

胡天奇完全没当回个事儿,乐呵呵的说道:“钱是小事,关键是赢个张家栋那家伙,以后看他还敢在我面前嚣张。”

看着这位地主家的傻儿子,曾小乐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没办法,谁让人家会投胎了。

他将自己的银行卡号发给了胡天奇,再次说道:“就给我2个亿就行,多了我也不要。”

见曾小乐这样说,胡天奇也没在坚持。

钱很快就到账了,看着账户里的三个亿,曾小乐已经没有了之前的兴奋,他很快就睡着了。

这一夜又做了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