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34、这是等着哥吗?

34、这是等着哥吗?

一觉睡到上午10点多才醒,醒来后的曾小乐又发起了呆。

也不能说是发呆,他在回忆着梦里的情景。

这次找他求助的是一个身穿迷彩服的男人,他请曾小乐救他的家人。

梦里的画像中显示,一辆白色的汽车在行驶到一个丁字路口时,突然一辆大卡车从侧面冲了过去。

大卡车直接撞在了白车侧面,将其推着又撞在了路边的墙上。

白车被撞的挤压变形成了半车宽。

画面里可以看到出事这条路的名字,白色汽车的车牌也清晰可见。

唯一无法确定的就是这场事故发生的时间。

睡了一觉,曾小乐的身体恢复了不少,虽然身上还是有点酸痛,但是已经可以正常走路了。

看着一旁睡的正香的胡天奇,曾小乐没有叫醒他。

这个房间很大,不算上卫生间和更衣间,仅放床的这一块就有40多个平方。

曾小乐起床活动了下身体,便在旁边的空位上打起了太极拳。

通过昨天的比斗,在知道了自己的不足后,他决定先让自己养成每天练拳的习惯。

一套太极拳打完,身上的酸痛感也缓解了很多,洗完澡全身都感觉舒服多了。

昨天在8楼比斗了几个小时,他的衣服全被汗湿了,上面一股子酸味。

所以在起床后,他就联系了这里的工作人员,让他们按照自己的身高尺码,送一套新的衣服过来。

这样的服务对于皇庭会所来说,算是非常普通的了。

这里专门有一层,摆满了衣服、鞋子和包包的。

除了这些,还有各种的奢侈品。

有些新品,外面专卖店还没上,这里就已经摆出来了。

曾小乐在洗澡的时候,工作人员把衣服送过来了。

门铃声把胡天奇也给吵醒了,曾小乐见他醒了,对他说道“你醒了正好,车钥匙给我用下。”

胡天奇虽然醒了,但是这会儿依然困的不得了。

昨天晚上因为赢了张家栋,他兴奋的一夜没睡着,一直到早上六点多才开始睡。

听到曾小乐的话,他指了指床头柜的位置:“在那里,你自己拿,姐夫,你要去哪?”

边说着话,他的眼睛也闭上了。

“出去办点事。”

曾小乐拿着钥匙就要朝外面走。

突然,胡天奇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错了,他猛的一下从床上跳了起来,嘴上喊道:“你等等我,我跟你一起。”

说完就冲进了卫生间。

看着他这样,曾小乐也是无奈了。

胡天奇的速度很快,两分钟就洗漱完了:“好了,走吧。”

在餐厅里随便吃了点东西,曾小乐开着胡天奇的大G,按着定位,向着江迎路开去。

胡天奇在上车后没一会儿就睡着了,曾小乐也没管他,睡着了更好,免得总是问东问西的。

大概行驶了40多分钟,终于到了江迎路上,江迎路有两条,分为江迎路南道和江迎路北道。

梦里面并没有显示车祸是在南道上还是北道上,曾小乐只能一个路口一个路口确认。

从地图上可以看出,南道上有2个钉子路口,第一个路口是一条2车道的辅路,另一头链接着北道。

曾小乐只是扫了一眼,就确定不是这个路口。

他开着车子继续向前,第二个路口连着江霞路,他在路口仔细看了看,也不是。

南道上没有,那看来就在北道上了,北道上也有2个钉子路口。

第一个路口是和南道链接的那条辅路,曾小乐确定不是这个路口,那就是最后一个路口了。

在到了江迎路这里后,曾小乐将车子开的很慢,在路过每个钉子路口时,他都会和梦里的场景一一比对。

在距离最后一个路口还有30米的时候,曾小乐看清了路中间摆放的防撞墩,这个梦里有。

他需要再开近一点,看看路边有没有一颗被撞倒的小树,他在梦里看到过这样的一颗小树。

“姐夫,这是哪呀?”胡天奇这时醒了,他疑惑的问道。

“江迎路。”

胡天奇向着外面看了看,问道:“咱们来这里干什么?”

曾小乐刚准备说,来这里遛弯。

这时他突然看到,在左车道上迎面开来了一辆白色的汽车。

曾小乐神色一凝,我C,刚刚怎么没看到,这辆车什么时候开过来的。

由于距离有些远,他看不清那辆白车的牌照,但是车型他认识,和梦里的那辆白车一样。

他赶忙向连接着江迎路的江桥路方向看去,我C,那辆货车也出现了。

曾小乐真的是无力吐槽了,要不要这么巧!

哥刚来,你们就都出现了,这是等着哥吗?

原本他计划的是,在确定好是哪个路口后,他就在左车道上等着,等白车路过了将其拦下,只需要拦一会儿,让白车和大货车错开就行了。

可是没想到会这么赶巧,他刚来,两个车就都出现了。

真是搞死人。

现在已经没时间给曾小乐思考了,他没有犹豫,方向盘朝左边一打,直接上了左车道,然后一脚油门踩下去,迎面向着白车开去。

看到曾小乐这番操作,胡天奇一时有些反应不过来,他问道:“姐夫,你干嘛呢?”

“抓好扶手。”曾小乐喊了一声,开着车继续向前冲去。

江迎路上的车不多,对面白车旁边的车道上正好有一辆,车主似乎是发现了迎面而来的这辆大G有些不对劲,还没到路口,他就一脚将车给刹住了。

那辆白车也不知道是个什么情况,还在继续向前开着。

眼看就要开到路口了,曾小乐赶忙按响车喇叭提醒对方。

此时他已经可以看清白车的车牌,和梦里的一样,驾驶位上坐着一位女性,看不清长什么样子。

听到喇叭的声音,车上的女司机才反应过来。

曾小乐和白车离的已经不远了,他可以明显的看出,对面女司机的动作有些慌乱。

不过还好,在车子压上斑马线一半的时候,她将车子刹住了。

此时曾小乐开着的大G也已经压在了斑马线上,从江桥路上开过来的大货车离他不到6米的距离。

眼看就要撞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