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36、他们不会是想让自己入赘吧?

36、他们不会是想让自己入赘吧?

第二天早上,曾小乐夹着屁股从卫生间里走了出来。

上完厕所,他只感觉屁股火辣辣的痛,今天谁要是再喊他吃火锅,他跟谁急。

昨天晚上的梦里,穿迷彩服的男人将他一身的本事都赠给了曾小乐。

对方是一名特种兵,综合实力在他们队里排在前几名。

在梦里,曾小乐经历了这位特种兵在当兵时期的所有经历,枪械、格斗、侦查、救援、驾驶等等技能,他现在全都会。

在经历了战争和搏杀后,让他的心境有了一些改变,他整个人的气质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变的更刚毅了。

最主要的是体能,曾小乐现在的体能是那位特种兵最巅峰状态时的体能。

以他现在的状态,打出武当剑法第十剑的最强威力后,虽然也不会剩多少战斗力,但是至少不会再脱力。

虽然他现在依然还是明劲后期的实力,但是如果再对上阿强,他不会在像昨天晚上那样,打的那么辛苦。

上午没事,曾小乐去了磁器口,他本来是来山城旅游的,结果都没去到几个地方,钱倒是弄了不少。

他也没想到,出来一趟,还让自己实现了财务自由。

人生呀,就是这么的奇妙。

吃完午饭,曾小乐找了一处地方坐着休息,顺带看看街上的美女。

一方山水养育一方人,都说川省出美女,这话真是不假,街上漂亮的女孩还真是不少。

“叮、叮、叮……”一阵电话铃声响起。

拿出手机,上面显示来电人是胡天奇,曾小乐有些纳闷,这小子给自己打电话干嘛。

“喂。”

“姐夫,你在哪呢?”

“在磁器口了。”

“我妈让你晚上来家里吃饭?”

“啥?”

胡天奇又说了一遍:“我妈说,晚上让你来家里吃饭。”

听到这话,曾小乐感觉整个人都不好了,这什么情况?

怎么突然就要见家长了?

自己跟胡杨真没什么事呀,他们胡家不会是赖上自己了吧?

不应该呀,胡家怎么也是顶级家族,还怕自家女儿找不到女婿?

曾小乐忐忑的问道:“那个……你妈有没有说,为什么让我去吃饭呀?”

“就说想见见你。”

“见我干什么呀?”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

曾小乐一时不知道该什么办了,一个顶级家族的族长夫人,邀请自己去家里吃饭,如果自己不去,会怎么样?

这个问题很急,有知道的吗?

其实胡天奇没有说实话,昨天他和曾小乐去皇庭会所的事,他爸妈都知道了。

只是有些细节不太清楚,今天他妈没有出门,就在家里等着他回去,找他了解情况。

原本胡天奇还有些忐忑,不过在张月娥再三保证不打他的前提下。

咱们的胡少爷绘声绘色的把昨天晚上在皇庭会所发生的事给说了出来。

等他说完以后,张月娥上去就是两脚,把他给踢得嗷嗷直叫。

张月娥可不是普通家庭出生的女子,他的父亲是川都军区的前领导,她从小就在部队长大,也是练过的。

她的性格可以说很是泼辣,只是因为现在年龄大了,性格平和很多。

也只有她这样的性格,才能降的住土匪家庭出生的胡文华。

眼见老妈又要对自己动手,胡天奇赶忙求饶,还把他昨天早上在酒店里看到事情给抖了出来。

如此张月娥才放过他,并且让他把曾小乐约到家里来。

挂了电话的曾小乐,也没了继续逛下去的心情,这都什么事儿嘛。

自己真的啥也没干呀!!!

下午五点半,曾小乐打车来到了胡家府邸。

虽然这不是他第一次来这里,但是空着手,总是不好看,所以他又在路边买了一袋水果。

胡家什么都不缺,拿什么去感觉都不合适,还是水果最实在。

跟着佣人一路来到了主楼,这里的佣人很守规矩,并没有提出要帮他拿东西,只是看了下他带的东西,以防有危险品。

毕竟胡家不是普通家庭,来的客人所带的礼物,收不收,那需要主人来决定。

在门口深吸了几口气,曾小乐挺直了胸膛,提着水果大踏步的向着里面走去。

在沙发上坐了片刻,胡天奇跟着一名妇人走了过来,曾小乐见此,忙站起身。

看着茶几上的一个袋子,胡天奇喊道:“姐夫,你又拿了一袋水果呀。”

喊完他又介绍道:“这是我妈。”

听到胡天奇的话,曾小乐稍微有些尴尬,他看着妇人说道:“阿姨好,也不知道家里的长辈喜欢什么,就想着买点水果,这个大家都能吃。”

张月娥上下大量了下他,然后点了点头,说道:“水果就挺好,家里什么都不缺,没必要破费。”

接着她又问道:“你当过兵?”

张月娥从小在部队长大,她对军人的气质非常熟悉,在看到曾小乐的第一眼,她就发现了不对的地方。

资料里并没有说曾小乐当过兵,但是他身上的军人气质又是从哪来的?

曾小乐回道:“我没当过兵。”

“你身上的气质很像从部队里出来的,不当兵可惜了。”张月娥越看曾小乐,越觉得这小伙子不错。

她接着说道:“坐吧,我们家没那么多规矩,今天叫你来就只是想要见见你,不要有太大的压力。”

接下来就是张月娥问,曾小乐答,问的都是些曾小乐的个人情况,以及他家里的情况。

这些问题资料上都有写,张月娥也看过。

只不过作为一个母亲,对于未来女婿的情况,还是想要了解的更清楚一些。

不管是普通家庭的母亲,还是大富之家的母亲,她们的目的都很简单,只是希望子女们以后过得幸福。

这种幸福不止是建立在金钱上,还涉及到很多。

没一会儿胡文华回来了,在看到曾小乐后,他连点了几次头,似乎对曾小乐很满意。

这让曾小乐心里有些慌,自己是不是表现的太好了,被胡杨的父母给相中了?

应该不至于吧,像胡家这样的家庭,就算找对象也应该找门当户对的吧。

自己这算是什么?

他们不会是想让自己入赘吧?

虽说曾小乐曾经有过这种想法,但也只是想想而已。

真要入赘,那绝对是不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