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44、对自己的认知

44、对自己的认知

随后沈强便带着曾小乐向着4楼走去。

在他们离开后,这名工作人员在对讲机里说道:“强哥带了一个陌生男人上去,点子不对。”

刚刚沈强对着他扬了扬头,意思就是有人来找麻烦,让他叫人。

曾小乐没有注意到沈强的这个小动作,不过即使注意到了,他也不在意。

以他现在的实力,不是暗劲实力的武者,根本留不住他。

除非曾小乐真的点子背,这家凯乐门娱乐会所也是一家古武世家的产业,那说不准这里真的有暗劲武者坐镇。

不然暗劲武者又不是大白菜,怎么可能哪里都有嘛。

沈强带着曾小乐来到4楼,然后就开始在走道里穿梭。

这里的包间还真不少,不时的能看到有三三两两,打扮漂亮的女孩从他们身边经过。

拐了几个弯,最终来到了4858包厢门口。

沈强转头对曾小乐说道:“超哥就在里面。”

这里的隔音效果很好,包间里面的声音外面一点也听不到,里面到底有没有人,曾小乐也不知道。

他拍了拍沈强的肩膀,说道:“推门吧。”

曾小乐已经察觉到了不对,眼前这个家伙是专门把他带到这里来的。

那个所谓的超哥有没有在里面,曾小乐不确定,但是里面有人,那是肯定的,而且人应该还不少。

刚刚在走廊上遇到了一个女孩,她迎面向着曾小乐他们两人走来。

在相隔差不多有3米距离的时候,曾小乐敏锐的察觉到,那个女孩对沈强使了个眼色。

这个眼色是什么意思,曾小乐不懂,不过都没有关系,他现在就是艺高人胆大,今天非要闯一闯这里不可。

对方都找到了他住的地方,还安排了监视他的人,这对他来说是非常大的危险,必须要把这个麻烦给解决了才行。

沈强在听到曾小乐的话后,没有犹豫,推门便走了进去。

曾小乐站在门口看了看,这个包间里差不多有10来个年轻小伙,还不等他进去,旁边几个包房的门同时打开了,从每个包间里走出了五六个人。

总共加在一起差不多有近40来号人吧,他们将曾小乐堵在了走廊上。

曾小乐前后看了一圈,然后将目光落在了包间里的沈强身上:“你这是准备来硬的了?”

沈强此时是一脸的得意,这里可是他的主场,这里这么多兄弟,他就不信收拾不了这个家伙。

对于超哥为什么让自己去监视眼前的人,超哥没说,但是想来应该是要对付他的。

而且这家伙就是普通人一个,要家世没家世,要钱没钱,不然也不会去干试药员这个活了。

沈强猜测,估计是因为这家伙在外面惹了什么不该惹的人,人家找到了超哥帮忙,不然还能有什么事?

既然人已经来了这里,那就先打一顿再说,自己今天晚上差点被这家伙给掐死,这个仇怎么也要报了。

只要不打死就没关系,至于怎么处理这家伙,那要等超哥回来了定。

想到这里,沈强喊道:“兄弟们,打他,别打死了就行。”

他的话音刚落,围着曾小乐的这些年轻小伙子就向着他冲了过去。

曾小乐一点也不慌,面对攻向自己的敌人,他或退或进,出拳迎击。

他现在除了太极拳和八卦掌外,还会部队的擒敌拳。

擒敌拳属于自由格斗术,讲究一击致命,结合上他明劲后期的实力,威力要更加的强悍。

在这些攻击他的年轻人中,曾小乐倒是发现了几个练过的,这几人应该都是从部队了出来的,攻击他的路数他一眼就看出来了,是军体拳。

曾小乐没有对这些人客气,他每出一拳,必有一人被击中,有些人一拳被撂倒,有些人两拳,但是没有一个超过三拳的。

这还是他没有使出全力的情况下,如果他全力出手,今天这里怎么也要死上几个人。

躲在包间里的沈强此时已经呆了,他怎么也没有想到这个家伙居然会这么厉害。

更让他想不通的是,这家伙都这么厉害了,干嘛还要去当小白鼠给别人试药?

此时凯乐门娱乐会所4楼的某一段走廊里躺了一地的人,哀嚎声是此起彼伏。

这声音让曾小乐听的有点烦,他冷声说道:“如果你们谁在发出一点声音,我就打断他的手脚,让他一次叫个够。”

听到他的话,躺在地上的这些家伙们都闭上了嘴巴,他们强忍着身上的痛,相互搀扶着慢慢站了起来。

曾小乐已经对他们手下留情了,这些人里只有几个人的骨头被打骨折,大部分人只是被打的骨裂或者骨头错位而已。

他看着包间里的沈强说道:“这样的结果满意吗?”

此时沈强全身都在哆嗦,不过他依然强装着镇定,要不是超哥今天出去的时候,把几名实力比较强的兄弟带出去了,又岂会让你得意。

他脸上挤出一个笑容说道:“大哥你真厉害,你听我解释,这都是误会,超哥这会儿出去了,我这就通知他回来。”

说着他就拿出了手机。

曾小乐没有管他,他今天就是来找正主的,正主不来,这事儿就解决不了。

等沈强打完电话,他心里踏实了不少,超哥已经在回来的路上了,很快就到了。

此时曾小乐坐在4858包厢里的沙发上,包房的门大开着,他让沈强安排人送来了一些啤酒和零食,他在包间里边等边吃。

之前动手的那些家伙已经离开了一大半,剩下的都是些受伤相对轻些的。

去了一趟山城,让曾小乐的眼界开阔了不少,让他对自己的认知也更清楚了。

他现在已经不再是一个普通人了,论武力值,年轻一辈中,他绝对是排在前面。

论财力,他有三个亿现金,虽然不多,但是这个可以慢慢积累,不着急。

况且他真正的底牌是他的梦,只要梦里不断的有人向他求助,那他的能力将会变的越来越强。

他现在唯一差的就是势,他只有一个人,目前来说,显的有些势单力薄了。

不过随着他个人实力的提高,当他达到宗师境,甚至更高境界的时候,即便是他一个人,也没人敢轻视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