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46、怎么还冒出来了个私生子?

46、怎么还冒出来了个私生子?

一旁的沈强却是傻了,这什么情况?

他不是咱们的仇人吗?

怎么还招揽起来了?

不会一会儿这家伙就变成他们的二当家了吧?

那自己的仇岂不是报不了了!

“老大……”

“你闭嘴。”不等沈强继续说下去,章超直接打断了他的话。

要不是看沈强还有点用,章超早就把这个成事不足败事有余的家伙给赶走了。

对于脑袋上被顶了一把枪,曾小乐并没有感觉到害怕。

在接收特种兵的能力时,他在梦里经历的,要比现在这种情况危险的多的多。

当前的情况只能说是小场面。

“你开枪杀过人吗?”

曾小乐的这个问题把章超给问的一愣。

就在他这一愣之际,曾小乐突然出手,一把抓在了顶在自己额头上的手枪上,同时他将自己右手大拇指插进了扳机的后面。

接着他脸上露出了一丝冷笑。

似乎是被曾小乐的动作和冷笑给刺激到了,章超面色一变,露出了狠厉之色,他没有犹豫,扣动了扳机。

只不过此时手枪的扳机已经被卡住了,根本扣动不了。

曾小乐的右手牢牢的抓着手枪,接着抬起右脚向着对面的章超踢去。

他这一脚的力道可不小,章超被踢的倒飞了出去,手里握着的枪也松开了,整个身体直接撞在了墙上,发出‘砰’的一声。

曾小乐快速跟上前,抡起右手握着的枪,一枪柄砸在了章超的额头上。

“啊。”一声惨叫响起,章超的脑袋被砸破了,鲜血顺着脸颊流到了地上。

曾小乐看着他有些凄惨的模样,语气平淡的问道:“还要打吗?”

问话的同时,他手里的枪已经指向了对方。

章超此时有些慌了,那可是真枪呀,不是闹着玩的,他赶忙说道:“不打了,不打了,都是误会,大家有事好商量嘛。”

听到他这样说,曾小乐忍不住扭头看了眼一旁的沈强,你们还真是一个窝里出来的,连德行都一样。

沈强被曾小乐这一眼看得心里直发慌。

大佬,你别看我呀,我可什么也没做,这事儿跟我没关系的,你要找就找超哥,一切都是他让我干的。

沈强心里的是这样想的,但是他没敢说出来。

曾小乐只是看了他一眼,就转回了头。

沈强见此,赶忙小心的,轻轻的,慢慢的挪动着自己的身体,他想离曾小乐远一点,这样会让他感觉稍微安全一点。

“不打了,那就谈谈吧。”

曾小乐大晚上的来这里不是来打架的,他有正事要了解。

此时凯乐门娱乐会所4858包间。

包间门口站了七八个年轻小伙,他们就像是看门的一样,不允许任何人靠近这边。

包间里面,墙边靠墙站着5个三十来岁的汉子,就跟小时候上课不听讲,被老师罚站一样。

章超站在茶几边上,一手捂着脑袋,等着曾小乐问话。

沈强则是蹲在电视下面,把脑袋埋在腿里,把自己当成了一只鸭子。

曾小乐则坐在沙发上,用纸巾擦拭着手里的枪。

虽然他对枪械很熟悉,但现实中,这是他第一次接触手枪,还是有些好奇。

他边擦着枪边问道:“为什么派人监视我?”

“这件事不是我的主意,是陈夫人让我做的。”

“陈夫人是谁?她为什么要让你监视我?”

“陈夫人是海天时代集团董事长陈天祥的夫人,她怀疑你是陈先生的私生子,所以才让我监视你,调查你的情况。”

“海天时代集团陈天祥?私生子?”曾小乐有些疑惑,怎么还冒出来了个私生子?

时代大厦好像就是海天时代集团的,自己在地下停车场救的那个人是陈天祥?很有可能。

他又问道:“你还知道些什么?”

“我知道的也不多,只是听陈夫人说,陈家老太爷身前有一处房产,在他死后,这处房产没有交给陈家人,一直是外人在打理。

就在前几天陈夫人听说这处房产要易主了,转到了你的名下,所有的手续都办好了,就等着你去签字。

她怀疑陈老太爷的那套房产实际上一直都在陈先生手里,因为你可能是他丈夫的私生子,所以他把房子转给了你。”

章超没有隐瞒,将知道的都说了出来,看这位爷玩枪的架势,估计也不是什么普通人。

他混了这么多年,好不容易才积攒下现在这点家业,他可不想被人给一锅端了。

曾小乐边和章超说话,边玩着手里的枪,这把枪被他拆了装、装了拆,已经来回玩了几次了。

听到章超的介绍,曾小乐大概明白了是什么回事。

他在山城的时候,接到了一个律师的电话,说是一个叫陈海兵的人,赠送给了他一套房子。

这套房子是他在地下停车场救人的报酬。

他怎么也没想到,因为这套房子,还扯出了这么一件破事。

曾小乐皱眉思考了一会儿问道:“你有没有陈天祥的电话?”

听到他的问题,章超苦笑道:“那样的大人物,我怎么可能有他的电话了。”

大人物?

曾小乐还真没发觉对方是个多大的人物,身边连个明劲后期的保镖都没有,算个什么大人物。

曾小乐是这几天在山城见的武者多了,所以他以为大夏国的武者很多。

当然,也不是说大夏国的武者少,武者确实挺多,只不过大部分都是明劲初期和明劲中期的武者。

而明劲后期的武者相对就少了很多,这个实力的武者已经可以作为一方小势力的头目了。

要不然30岁以前的明劲后期武者,凭什么被称为天才。

陈家虽然也有点家底,但是也只是普通的世家,家里倒是请的有一位明劲后期的武者,但是并不是时刻跟着陈天祥一起。

那天曾小乐去停车场救他的时候,那名保镖就不在。

曾小乐看着章超又问道:“那让你监视我的那位陈夫人的电话?你总该有吧。”

“这个有。”

“打给她。”

“现在吗?”章超有些犹豫,现在已经挺晚的了,这会儿打电话过去,似乎不太好。

章超能拥有这么大一家娱乐会所,除了他自己的能力外,还因为他的靠山是沈家。

沈家在江城也算是一个大世家,比陈家稍微厉害一点,但是厉害的也有限。

章超口中的陈夫人,就是沈家的女儿,只不过她嫁到了陈家,所以被称为陈夫人。

“就现在打。”

看着曾小乐冰冷的眼神,章超决定还是听的他,他拿出手机拨了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