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47、你倒是有点手段

47、你倒是有点手段

南湖花园10号别墅区。

“叮叮叮……”

一阵电话铃声将已经睡着的沈慧给吵醒了。

她一脸不高兴的拿起床头柜上的手机看了看,来电显示是章超。

她皱了皱眉,章超这个时间给自己打电话,有什么事?

难道是之前交代让他办的事情有了进展?

想到这里,她接通电话:“喂。”

“陈夫人。”

“你是谁?”沈慧听出了电话里不是章超的声音。

“我就是你让人调查的那个曾小乐。”

听是曾小乐,沈慧的脸色变了变,不过转瞬便恢复了正常。

沈慧这一生经历的事情很多,虽然在听到是曾小乐后,让她有些意外。

但是对于曾小乐这样的人,她还没放在眼里。

如果对方真的是自己老公的私生子,那就要早点把他解决了,陈家的财产一分钱都不能分出去,必须要全部留给她的孩子。

这事儿并不是她多心,无端瞎猜。

她老公陈天祥在周一的时候差点遇害,周二她就得到消息,老爷子留下的那处房产转给了别人。

这也太巧了吧,自己老公前一天刚出事,第二天房子就转给了别人。

要说这里面没什么问题,那她绝对不相信。

她让人查过曾小乐的资料,是个很普通的年轻人,并没有什么不对劲的地方。

但越是这样,越说明有问题。

一套价值几个亿的房产,没理由就这样给了一个陌生人,这说不通。

而发生这样的事情,只有一种可能。

那就是这个叫曾小乐的年轻人,跟他们陈家有某种关系。

要不是跟陈老爷子有关系,就是跟自己的丈夫有关系。

从年龄上看,跟老爷子有关系的可能性比较小。

最大的可能就是自己丈夫有关系。

所以她猜想这个叫曾小乐的年轻可能是他丈夫的私生子。

在知道电话那头是曾小乐后,沈慧冷声的说道:“你的胆子倒是不小,居然敢主动打电话过来,你想干什么?”

“我想干什么?我什么都不想干呀,我倒是想问下你,你想干什么?”

沈慧冷笑了一声:“有些东西,不是谁都能拿的,不属于你的东西,最好还是别伸手为好。”

听到这里,电话里传出了不耐烦的声音:“行了,我没工夫跟你扯皮,你要是想知道什么,就来一趟凯乐门娱乐会所,咱们今天就把这件事给解决了。

现在是晚上11点,我会在这里等你到12点钟。

如果12点钟你没到,那我就走了。

之后我会直接找你老公来解决这件事。

当然,你要是能把你老公一起带来,那就最好不过。”

听着电话里传来的声音,沈慧脸色变的无比阴沉,嚣张,简直是太嚣张了。

现在沈慧可以肯定,曾小乐就是自己老公的私生子,要不然他哪来的底气,敢这么跟自己说话。

她对着电话冷声说道:“好,你等着,我一定到。”

挂了电话,沈慧想了想,然后给自己侄子打了一个电话过去,这件事她不想让陈家的人知道。

接着便穿起了衣服,这件事越早解决越好,要不然容易生变。

出了卧室,她向着书房的方向看了看,这个时间,自己老公如果在家的话,通常都是在书房里待着。

现在书房的灯是灭的,说明自己老公还没回来。

沈慧没准备将这件事告诉自己老公,她要自己解决。

她和陈天祥结婚,完全就是一场商业联姻,至于爱情,根本不存在这种东西。

不过虽然他们夫妻之间没有爱情,但是却育有一儿一女。

作为一名母亲,她是绝对不允许别人来抢自己孩子的东西。

晚上11:40,一辆梅赛德斯停在了凯乐门娱乐会所门口,司机打开后座车门,沈慧从车上走了下来。

沈慧虽然已经五十多岁了,但是她一直坚持做美容,定期保养身体,所以看起来并不显老。

从外貌上看,也就四十多岁的样子,妥妥的半老徐娘一个。

在她下车后,一个年轻人带着三名壮汉向她走来。

年轻人来到她身前喊了声:“姑姑。”

他叫沈新亮,是沈慧弟弟家的孩子。

沈慧看了看他身后的几人,笑着说道:“还是小亮靠得住,姑姑没白痛你。”

沈新亮笑了笑,然后好奇的问道:“姑姑,到底出了什么事儿?怎么这么着急?”

“晚点再告诉你,走吧,咱们进去。”

说完沈慧便带着几人向着凯乐门里面走去。

凯乐门4858包间。

曾小乐看着气势汹汹从外面走进来的几人,他并没有起身,那把手枪也被他收了起来,他怕吓到客人。

沈慧进了包间,先是将整个包间扫视了一遍,5个壮汉在墙边站着,章超头上贴了个纱布,在门口迎接她。

最后她将目光落在曾小乐身上,居高临下的看着他,冷声问道:“你就是曾小乐?”

“是我。”

“你倒是有点手段。”

曾小乐不咸不淡的回道:“过奖了。”

“咱们开门见山,我今天来的目的很简单,把滨江小镇的那栋宅子还给我们陈家,然后你离开江城,从此以后都不要再来江城。”

听到她的话,曾小乐感觉有些好笑,他问道:“你凭什么觉得我会把那栋宅子还给你呢?”

这时沈新亮一脸嚣张的说道:“凭什么,就凭我们实力比你强。”

沈新亮在见到曾小乐后,就对他很不爽。

他们来了后,这家伙不光没有起身迎接,还一副大爷样的坐在那里和自己的姑姑说话。

谁给他的胆子,让他这么狂的。

“实力?就凭你身后的几个人?我觉得不太行。”

从他们一进门,曾小乐就仔细观察过他身后的几人,这几人都是武者,但是从气息上来判断,这几人里并没有暗劲实力的武者。

最强的一位,实力应该是明劲后期,剩下两人只是明劲中期的武者。

就凭这几人,对曾小乐还构成不了威胁。

沈新亮听到他的话,脸色一冷,当即对身后的三人说道:“人家这是看不起你们呀,那就给他点颜色看看。”

说完他护着姑姑沈慧向着包间外退去,拳脚无眼,在伤到自己人就不好了。

在他们刚退到外面,其中两名壮汉就向着曾小乐攻了过去。

这两人看起来快40岁了,都是明劲中期的实力,剩下那位明劲后期的武者没有出手。

这种围攻,他不屑出手。

对于攻向自己的两人,曾小乐没有手下留情,战斗很快就结束了,这两人身上都断了几根骨头,而且还受了内伤,直接失去了战斗力。

见曾小乐的身手如此了得,那位明劲后期的武者不仅皱起了眉。

如此年龄,如此实力,得罪这样的人,实在不是明智之举。

而且对方是什么底细他们也不知道,万一打小的,在冒出来几个老的,那就麻烦了。

他向着门口沈新亮的方向看了看,想要提醒下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