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51、武者已经存在了几千年

51、武者已经存在了几千年

“爸,你为什么会把至尊VIP卡送给那人?赔给他点钱不就行了嘛。”

车上,陈思思将憋在心中的疑惑问了出来。

她很不明白,虽然这件事确实是自己母亲错了,但是父亲已经给对方道过歉了。

就算要给赔偿,她觉得给个十几二十万也就够了。

毕竟母亲只是让人调查对方,又没有真的把他怎么样。

根本没必要送一张至尊VIP卡给对方。

这种至尊VIP卡里除了里面有100万现金外,最主要的就是,在时代购物广场里购物,所有的商品都可以享受5折优惠。

要知道时代购物广场可是高端商场,里面入驻的商家都是自世界各地的奢侈品牌。

在节假日做活动的时候,最多也就打98折,95折。

只有在每年跨年的那天晚上,凌晨十二点到一点的这一个小时内,所有的商品才会5折销售。

所以像这样的至尊VIP卡,他们公司准备的也不多,仅有10张,是父亲准备用来送给一些重要人物的。

而陈思思怎么看曾小乐,都不觉得他像是什么重要人物。

听到女儿的问话,陈天祥明白她的意思。

他先是看了眼坐在一旁的妻子,然后转头看向前排副驾驶座的女儿问道:“你是不是觉得我给的赔偿太多了?对方一个年轻人,根本不值得让我花费这么大的代价?”

“嗯,那个人看起来很普通,我没看出他有什么不凡的地方。”陈思思将自己的想法说了出来。

接着她又问道:“对了,爸,你遇袭的事,又是怎么回事?怎么都没听你说起过。”

陈天祥沉思了片刻,说道:“前几天我在公司楼下的地下停车场,遭遇了一名黑衣人的袭击。

那名黑衣人很厉害,仅是转眼的功夫就将我身边的保镖都打倒了。”

“啊,那爸你受伤了吗?”陈思思一脸担心的看着父亲。

陈天祥对她笑了笑:“我没有受伤。”

一旁的沈慧也是一脸担心的看着自己老公问道:“怎么没听你说过这事儿了?我以为就只有炸弹。”

她知道自己老公遇袭的事,但是她只知道有人在自己老公车下面放了炸弹,并不知道有人打伤了老公身边的保镖。

“炸弹?怎么还有炸弹?”听到还有炸弹,陈思思惊呼出了声。

陈天祥看着沈慧说道:“我是怕你们担心,所以就没和你们说这件事。”

见女儿又要说话,他赶忙说道:“先听我说。”

“那名黑衣人在打伤了我身边的保镖后,便带着我向着远处走去。

边走他边告诉我,在我的车下面,被人放了炸弹。

在到了一个安全位置后,对方就放开了我,然后他也离开了。

由于这件事比较严重,所以我就安排人先检查了车子,结果真的在车下面发现了炸弹。

原本我是想要找到那名黑衣人的,但是你袁叔在看了监控后没让我找。

他说对方的实力很强,至少也是明劲后期实力的武者,让我不要鲁莽的去寻找。”

陈思思不懂武功,她好奇对父亲问道:“明劲后期很厉害吗?”

“你袁叔就是明劲后期的实力,你觉得你袁叔厉不厉害?”

陈思思想都没想回道:“厉害。”

袁斌是陈家的那位明劲后期的武者,他在陈家已经有十几年了。

陈思思曾亲眼见过袁斌一拳将一块磨盘大的石头给打碎了。

陈天祥接着说道:“你们知道那个叫曾小乐的年轻人是谁吗?”

沈慧和陈思思这次没有在插话,都好奇的看着他。

“曾小乐就是在地下停车场救我的那个黑衣人。

在接到他的电话时,我就听出了他的声音。”

“是他?!难怪那么厉害。”听到丈夫的话,沈慧先是有些诧异,随即又释然了。

陈天祥问道:“怎么了?”

沈慧看了眼自己丈夫,语气低沉的说道:“那个叫曾小乐的年轻人确实很厉害,晚上小亮从沈家带来了3名武者都被他打伤了,其中有一名是明劲后期的武实力。”

“他这么厉害呀,可是他看的好年轻呀。”

陈思思开始在脑海里回忆着曾小乐的样子,对于曾小乐的实力,真的让她有些意外。

陈天祥很认可女儿的话,他点了点头说道:“在见到他后,我也很意外,没想到他会这么年轻。

但是他的声音,我是不会听错的,而且他在电话里就已经表面了身份,这也是为什么今天晚上我会带着你一起的原因。”

陈思思看着父亲,等着他解释原因。

“你之前一直在国外,国内的很多事情你都不了解,现在你回来了,有些事情也该了解一下了。

在咱们大夏国,武者已经存在了几千年,甚至可能更久远。

只是随着时代的发展,习武的人越来越少,很多武功也都失传了。

习武的人虽然减少了,但是依然还有,关于这方面的事情,你改天可以去问你袁叔。”

陈天祥顿了顿接着说道:“今天带着你一起,主要就是想让你跟着见识一下,顺便混个脸熟,以后要是在外面遇到了,也不至于失礼。

原本我以为对方起码也有三十多岁,但是实际要更年轻些,以曾先生的年龄和他的实力来看,他以后的在武道方面的成就不可限量。”

说到这里,陈天祥的神色变的严肃了起来,他看着女儿说道:“不要觉得我们是商人,就不需要和武者打交道。

千万不要有这种想法,越是大家族,其族内的武者越多。

一个家族,如果有一名实力高强的武者存在,对于家族里的所有成员来说,就相当于多了一份保障。”

听完父亲的话,陈思思陷入了深思中,关于武者方面的事情,她了解的真的很少。

她一直以为,在家里呆了十来年的袁叔,就只是一个厉害一点的保镖。

父亲之所以对他那么客气,只是因为他在自己家里做保镖的时间比较长,没想到不仅仅是如此。

现在她有些明白,为什么父亲会将至尊VIP卡送给曾小乐了。

另一边,收下了那张VIP卡,曾小乐开着自己的面包车回到了租住的地方。

折腾了一天他也累了,回去洗洗便睡了。

睡虽然是睡了,只不过这一夜,他也没闲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