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54、还乐哥,叫的够亲的

54、还乐哥,叫的够亲的

“我说苏大美女,你不是一直装清高吗?

从来不接受任何约会吗?

怎么,现在不装了?开始钓凯子了?”

说话的是个和苏小婉看起来差不多大的女孩,曾小乐一时没认出来她是谁。

她脸上的妆化的实在是太浓了,就跟古代的老鸨似的,边走边唰唰的掉粉。

曾小乐就纳闷了,这TM是从哪学的化妆,不会化你别化也行呀,化成这个B样,你是怎么好意思出门的。

跟着她一起的那个男的,曾小乐认识,就是之前跑到苏小婉家里的那个张强。

这家伙此时正一脸仇恨的盯着苏小婉看,他貌似没认出曾小乐来。

这个倒也正常,上个星期曾小乐打他的时候,带着帽子,带着口罩,没认出来也正常。

苏小婉看着那个女孩,一脸愤怒的说道:“孙艳,你别胡说八道,乐哥才不是什么凯子。”

如果是放在以前,苏小婉根本不会反驳什么,她会选择避让,她不想和对方发生任何冲突。

但是今天不一样,他们说自己可以,但是不能说乐哥。

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坚持,苏小婉也有,对于自己在乎的人,她不允许别人诋毁和侮辱。

虽然她和曾小乐认识的时间不长,但是她却把曾小乐当成了自己的亲人。

一方面是因为曾小乐和自己的爷爷认识。

另一方面是因为曾小乐教自己武功,就跟自己的师父一样。

而且他去了外地,还给自己带了礼物。

虽然在别人看来,这是一件很小的事情,但是对于苏小婉这样极度缺乏安全感的孩子来说,却完全不一样。

当她认可一个人的时候,对方哪怕是一个很小的举动,都能给她带来极大的感触。

“还乐哥,叫的够亲的。

苏小婉你可以呀,我约了你那么多次,你都不出来,今天却跟一个开破面包车的穷鬼出来吃饭。

他有钱吗?就敢带你来这种高档餐厅吃饭。”

张强先是看眼曾小乐,然后又看向苏小婉,脸上的不削和鄙视不加一点掩饰。

他上次在苏小婉家里受伤后,一个星期没去学校,一直在家养伤,这两天才好。

今天是周末,便想着约孙艳出来吃饭,顺便泄泄火。

刚刚在楼下意外看到了苏小婉跟着一个男人从一辆面包车上下来,当时他的嫉妒之火就燃烧了起来。

这个贱女人拒绝自己也就罢了,还找人打自己,现在又跟着别的男人出来约会,这怎叫他不生气。

张强现在对苏小婉是又恨又怕,都是她害的自己受伤,害的他受了那么多痛苦。

本来今天晚上在看见苏小婉后,他没准备要找她麻烦的,毕竟上个星期天发生的事情还历历在目。

但是孙艳非要来。

再加上他没认出曾小乐,最主要的是曾小乐开的是一辆破面包车。

一个开面包车的人能有多大的能力,正是因为这种心理,他才没拦着孙艳。

他现在虽然不敢对苏小婉再有什么歪心思,但是你找一个开面包车的男人是几个意思?

你是觉得老子连这个穷屌丝都不如吗?

也正是这一点刺激到了张强,才让他极度的不爽。

因为张强的话,苏小婉此时满脸涨红,她有些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以前遇到这种事情,她都是退让,退让,再退让。

但是今天,她不能退让,但是她却又不知道该处理。

吵架这种事,她实在是不擅长。

但是她又不能在这里对眼前这两人动手,她怕给曾小乐添麻烦。

曾小乐看着情绪有些激动的苏小婉,这和她之前表现出来的清冷完全不一样。

对于她的表现,曾小乐都看在眼里,苏小婉的反应让他有些意外,却又让他感觉有些欣慰。

人是感情动物,不可能做到无欲无求,极度压抑自己的情绪,反而更容易出问题。

现在的苏小婉就很好,此时的她要显得更有烟火气一些。

曾小乐看着张强两人,语气平淡的说道:“我今天是出来吃饭的,不想打人,赶紧滚蛋,别在这儿影响我吃饭。”

听到他的话,孙艳一脸的不屑:“你一个破开面包车的,谁给你的勇气,敢这样跟我们说话。”

而在她身旁的张强,在听到曾小乐的声音后,脸色却是大变,这个声音他记得。

正是之前在苏小婉家打他的那个人,那个如同魔鬼一样的男人。

他觉得自己实在是太背了,自己在家养了一个星期,刚出来透口气,怎么又遇上了这个男人。

他不想再受伤了,那种身体上的痛苦实在是太难受了。

他一把拉住正准备继续说话的孙艳吼道:“你闭嘴。”

孙艳被张强的这个举动给吓了一跳,不过随即她就反应了过来,她像是受了什么刺激,指着苏小婉对张强咆哮道:“你居然为了这个女人凶我,她除了长的比我漂亮点,有那点比我好了?

以前她装清高也就算了,现在她都开始约男人了,而且还约的是一个穷屌丝……”

不等孙艳继续说下去,张强突然抬起手,一巴掌打在了她的脸上,把她给彻底打蒙了。

张强近乎咆哮的吼道:“你TM给我闭嘴。”

由于他俩离曾小乐他们的餐桌很近,张强这一巴掌打的孙艳脸上的粉,都飞到了餐桌上。

看到这种情景,曾小乐皱着眉,一脸嫌弃的对他们说道:“听不懂人话是吗?赶紧滚蛋,再在这里杵着,老子废了你们。”

曾小乐没有发现,他的脾气最近异常的火爆,很容易就会发火。

这其实是突然得到强大力量的后遗症。

力量变强了,心境却没有跟上,就会出现这种情况。

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大问题,等他完全适应了自己得到的力量后,就会慢慢变得平和。

看着曾小乐脸上不高兴的神色,张强吓得说话都有些磕巴:“对不起,对不起,我们这就走。”

说完他强硬的拉着孙艳向着外面跑去。

他们这里的动静,引起了周围食客和服务员的注意,毕竟张强打的那一巴掌声音不小。

这时一名服务员走到进前询问道:“先生,你们没事吧?”

曾小乐看着她皱眉说道:“没事,麻烦给我们换一张桌布。”

如果之前没看到那些粉底落在桌布上还好,但是看到了,曾小乐就觉得有些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