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56、一虎五豹

56、一虎五豹

听苏小婉这么说,曾小乐仔细的看了看,前面车里的驾驶位上,还真是那个画着浓妆的女孩。

车里好像就她一个人,那个叫张强的小子并不在。

可是你堵住哥的车是几个意思?

不让哥离开,然后叫人来打哥?

还是说就是单纯的想把哥的车给堵在这里?

“嘟嘟。”曾小乐边瞎猜,边按着喇叭,他是真没心情跟这些渣渣们扯皮。

坐在车里的孙艳听到了喇叭声,她扭头看着面包车上的曾小乐,又看了看副驾上的苏小婉,脸上露出了不削之色。

你一个开破面包车的,催个屁呀,等强哥一会儿带人下来了,让你催个够。

按了几次喇叭,见对方一点要动的意思都没有,曾小乐有些烦了。

他刚准备下车去找对方,就见孙艳这时突然下了车,然后一脸兴奋的向着前面跑去。

我C,怎么跑了?

你到是把车开走在跑呀。

曾小乐也是醉了。

孙艳之所以跑了,是因为她看到了张强。

张强此时正跟着一个三十多岁,肌肉壮硕的男人向着这边走来。

在他们的身后,还跟了七八个人,这些人都长的五大三粗的,看起来还挺唬人的。

此时的张强,在孙艳眼里简直是太帅、太酷了,就跟电影里的一方大佬一样,被一帮小弟拥护着。

可不是嘛,张强跟这些壮汉站在一起,就跟一群老鹰堆里了站了一只小鸡子似的,格外的显眼。

曾小乐因为是坐在车上,旁边有车挡着,所以没看到张强他们一伙人。

他下了车,走到过道上,向着孙艳离开的方向看去。

就见十来米外,十来号人正向着他这边走来。

定眼一看,里面还有不少熟人。

曾小乐脸上没有太多表情,他伸出右手招了招,示意他们过来。

张强在看见站在过道上的曾小乐后,脸上露出了嚣张之色,今天一定要让这个小子付出代价。

他今天遇到了人,那可不是一般人。

他们可是凯乐门的人,和上次他带的那些杂毛小混混可不一样,两者完全不在一个层次上。

那些杂毛小混混在凯乐门的人面前,那就是人家小弟的小弟,徒孙辈的。

而且他今天遇到这位斌哥,那可是跟着凯乐门老大超哥混的。

关于他们的传说,张强听到过非常多,可以说传的神乎其神。

今天有这位强人在,一定可以把上次打自己的那个小子给收拾的服服帖帖的。

张强没注意到,在他看到曾小乐的时候,他身旁的周斌也看到了。

周斌在看到曾小乐后,他整个身体都僵住了,他觉得自己真是倒了八辈子血霉,怎么在这里遇到了这个煞星。

最糟糕的是,对方也看到了他,而且似乎身旁这个凯子找自己帮忙,就是为了对付这个煞星。

在看到曾小乐的那一秒,周斌就想转身逃跑,昨天晚上在凯乐门发生的事情还历历在目。

但是对方已经看到了他,而且似乎还看出了他要跑的想法,对方向着自己招了招手,示意自己过去。

现在只有一个词能形容周斌的心情,那就是——蓝瘦香菇。

周斌是章超手下那5名明劲初期武者里面其中的一个,昨天晚上曾小乐并没有对他们下重手,所以今天他依然可以活蹦乱跳的在外面跑。

他今天晚上来希尔顿酒店是来办点事的,刚准备离开的时候,在停车场正好遇到了一个熟人。

说很熟到也没有,只是在凯乐门见过几次,据说家里有点小钱。

对方在见到他后,很热情的和他打招呼,然后又要请他们吃饭,当时周斌就知道这家伙有事请自己帮忙,所以他就直接了当的问了出来。

对方就说帮忙教训一个人,教训一个开面包车的小子。

当听到是个开面包车的,周斌就直接答应了。

一个开面包车的能有多大的能耐,要是有能耐也不至于开面包车了。

他这个想法要是让沈强知道了,肯定会当着他的面,骂他是个蠢货。

开面包车咋地了?谁告诉你开面包车的就没狠人了。

昨天老子带回凯乐门的那位就是开面包车的,你就说狠不狠吧。

那岂止是狠,那简直就是凶残。

幸好对方昨天晚上手下留情了,要不然他们凯乐门今天连个能镇场子的人都没有了。

走到曾小乐近前,张强底气十足,一脸嚣张的对他说道:“小子,你不要狂,这个世界上厉害的人多了去了,不是就你一个人会武功。

知道我身后这些人是谁吗?

他们是你永远也高攀不起的强人,就你那点三脚猫的功夫,在他们眼里,什么也不是。

今天我一定要报了上次的断臂之仇。”

张强的话说的有些中二,他似乎是想要让自己显得更有江湖气一些,但是这话从他嘴里说出来,却显得非常的尬。

之所以他会有这样的自信,主要还是因为外面不懂行的人,把章超和他的5个手下传的太神乎了。

据说凯乐门有一虎五豹,一虎就是章超,五豹就是周斌他们五个。

传言说他们几人都是拳可断石,脚可断骨的强人。

对于有着明劲初期实力的几人来说,这到也不难做到。

再加上下面的小弟们总喜欢拿几个大哥在外面吹牛B,反正是越吹越大,等传到外面就感觉比较神乎了。

听到张强在那吧嗒吧嗒的说了一堆,一旁的周斌冷汗都流了出来。

此时跟着他一起的小弟们也认出了曾小乐,都是大气都不敢喘一下,这位可是说开枪就开枪的狠人,他们是真的怕。

曾小乐没有搭理张强,他对着周斌问道:“他给了你多少钱?”

周斌赶忙回道:“大佬,这是误会,我真的不知道这小子要对付的人是您,我要是知道,给我一百个胆子我也不会来的。”

曾小乐眉头皱了皱,有些不耐烦的说道:“哪那么多废话,我问你,他给你了多少钱?”

“20万。”周斌此时都想哭了。

曾小乐眼神冰冷的看着他,脸上不带有一丝的表情的说道:“拿40万出来,给你10分钟的时间,不然你知道后果。”

听到他们的对话,张强有些疑惑,他感觉有些不对,但是又不知道哪不对。

他对着曾小乐说道:“小子,你口气还不小,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