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60、女人啊,果然是奇怪的生物

60、女人啊,果然是奇怪的生物

“你好曾先生,咱们又见面了。”

一家男装店门口,陈思思笑着和曾小乐打招呼。

“你好。”

“听员工说有位至尊VIP客户来了我们商场购物,我一想可能就是你,所以就来看看。”

曾小乐回道:“今天正好没事,就来买几件衣服。”

陈思思面带微笑,她先是打量了一下元宝儿,然后对曾小乐问道:“这位是曾先生的女朋友?真漂亮。”

不等曾小乐说话,他声旁的元宝儿笑着开口说道:“陈小姐过奖了,你也很漂亮。”

“你认识我?”陈思思疑惑的看着元宝儿,她不记得自己和眼前这个美女认识。

“我在这个商场里有一家饰品店,之前在这里见过陈小姐。”

元宝儿在看到陈思思的时候就挺惊讶的,她没想到曾小乐和对方认识,以前都没听他说过。

而且曾小乐这小子什么时候成了这里的至尊VIP客户?

陈思思在听到元宝儿的话后便明白了,她歉意的说道:“不好意思,我才来公司上班没多久,商场里的很多人都还不认识。”

“不用不好意思,毕竟你是领导,跟我们这些商家接触的本来就少,不认识也正常。”

元宝儿的话里透着一丝敌意,曾小乐没听出来,但是同为女人的陈思思却听出来了。

“不知道这位姐姐怎么称呼?思思才来公司,以后有很多地方还要请教姐姐。”

陈思思是个聪明人,她开始还有些不明白对方为什么对自己有敌意。

不过想了想便明白了,因为对方觉得自己对她有威胁,所以才会有敌意。

这也就说明对方并不是曾小乐的女朋友,要不然她不会这么敏感。

被叫姐姐,本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有不少人叫元宝儿姐姐。

但是今天被陈思思叫姐姐,却让她感觉有些不舒服,这是在提醒自己年龄大吗?

不过不舒服归不舒服,她并没有表现出来。

她笑着说道:“请教可不敢当,你可是海天时代的大小姐,以后还要请你多多照顾才是。

我叫元宝儿,你要是不嫌弃,叫我宝儿姐就行。”

“宝儿姐,你就别取笑我了,我叫陈思思,你叫我思思就好。”

站在旁边的曾小乐挺好奇的,他就不理解了,这两个刚认识的人,怎么就聊起来了。

女人啊,果然是奇怪的生物。

就这样,原本两个人一起的购物,变成了三个人一起。

关键是,陈思思还是元宝儿叫上一起的,曾小乐也不好说什么,一起就一起吧,反正都是买东西。

在陈思思加入后,曾小乐所购买衣服的价格直线上升,基本都是几万块钱一件的。

元宝儿虽然有些担心曾小乐的钱不够,但是她并没有过多的阻止。

她了解曾小乐。

如果曾小乐的钱不够,他是绝对不会要那么贵的衣服。

而且就算他真的钱不够,这里不是还有她嘛。

万一曾小乐选的衣服真的超出预算了,她就先把钱帮他付了。

不过这种情况并没有发生,前前后后曾小乐买了差不多50万左右的商品,实际支付了20多万。

“好了,我的东西都买完了,卡给你,你要买什么自己去买。”

曾小乐说完,把那张折扣卡递给了元宝儿。

元宝儿没有推脱,直接将卡接了过来,然后问道:“你干嘛去?你不一起吗?”

见曾小乐将那张至尊VIP卡给了元宝儿,而元宝儿也很自然的接了过去,这让陈思思很好奇这俩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逛的太累了,我要休息会,你让陈思思陪你一起吧。”

逛街真不是人干的事,曾小乐自己一个人买衣服的时候,都是进了店,看中了,价格适合就买了。

跟着元宝儿她俩一起,特别是在陈思思加入后。

光是在一个店里试衣服,都要试十来件,最后就看中了一件,有时候一件也看不中,接着去下一家店,那叫一个累。

听曾小乐提到陈思思,元宝儿突然想起了什么,她对身旁的陈思思问道:“思思,这张VIP卡是你送给曾小乐的吗?我能用吗?”

并不是元宝儿刻意要问这个问题,而是这种5折的VIP折扣卡有些时候会有使用限制,并不是谁都能拿出去用的,毕竟这个折扣太大了,要是谁都能拿出去用的话,容易出乱子。

另一方面是,元宝儿想试探一下这张卡是不是陈思思送给曾小乐的,所以她才会先询问下陈思思的意见。

“这张卡是我父亲送给乐哥的,没有任何限制,所以宝儿姐你可以用的。”

“你父亲送的?”

元宝儿很意外,她怎么也没有想到这张卡居然是陈思思的父亲陈董送的。

曾小乐什么时候和陈董认识了?

“嗯,是我父亲送的。”陈思思并没有做过多的解释。

元宝儿看了看曾小乐,又看了看陈思思,并没有在问什么,有些话还是私下说比较好。

……

元宝儿在一家店里选中了一件呢子大衣,价格85660元。

这件衣服她已经看了很久,只是价格太贵,她一直没舍得买。

现在可以半价购买,她岂有不入手的道理。

“刷卡。”元宝儿将那张VIP卡和自己的银行卡一起递给了营业员。

营业员刷完VIP卡后,对元宝儿说道:“小姐,这是一张VIP储蓄卡,里面有钱。”

元宝儿疑惑的看着她,问道:“里面有多少钱?”

“还有70多万。”

“这么多。”元宝儿非常惊讶,之前曾小乐付账的时候她都没注意过,原来他是用的这张VIP卡里的钱。

卡里还有70多万,按曾小乐购买的衣服价格来看,这张卡里原本应该有100万。

可是陈思思的父亲为什么要送曾小乐价值这么大的一张卡?

难道他相中曾小乐了,想让他做上门女婿?

不应该呀,曾小乐又不是什么特别优秀的人,陈家人怎么会相中他?

这一刻,元宝儿的思绪可以说是千回百转,想了很多。

她转头看向不远处的陈思思。

此时陈思思也正好向她这边看来。

两人相视笑了笑。

元宝儿想了想,然后说道:“直接从会员卡里扣吧。”

这笔钱她准备晚点再还给曾小乐,她之所以用会员卡里的钱,主要是做给陈思思看看。

她就是想让对方觉得,她和曾小乐的关系不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