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68、买车遇熟人

68、买车遇熟人

“一个朋友委托我照顾下那个叫孙建的年轻人,听朋友说他今天跟人在这里打架,所以就过来看看。

这些年轻人手上没轻没重的,万一出个什么意外就不太好了。”

曾小乐有些敷衍的解释道,看着相继离开的两伙人,他对袁强说道:“走吧,找个地方吃饭。”

现在已经中午十二点多了,到吃饭的时间了。

就近吃完午饭,面包车上,曾小乐说道:“来的路上我看到一家4S店,一会儿路过了去买辆车。”

“好的,乐哥,你准备买一辆什么车?”

“先去看看再说吧,没特别要求。”

一个小时后,面包车开到了一家奥迪4S店外面。

“两位先生好,我是这里的导购刘颖颖,请问两位有预选的车型吗?”

在曾小乐和袁强走进售车大厅后,就有一位导购上来和他们打招呼。

曾小乐打量了下这个美女导购,二十岁出头的样子,脸上带着职业微笑,黑丝配职业裙装,别说,还挺漂亮的。

曾小乐笑着对她说道:“没有预选的,先看看。”

“那我给两位介绍一下吧。”说着她看向曾小乐:“请问您的价格预算是多少?”

“价格呀,这个没预算,不过我只看现车。”

“明白了,两位请跟我来。”说着刘颖颖将曾小乐二人引到了旁边的一辆车跟前。

这是一辆奥迪A3,标价23.8万,刘颖颖似乎觉得曾小乐两人不像有钱人,所以并没有直接将他们领到高价车区。

这也正常,在曾小乐他们从面包车上下来的时候,空闲着的售车导购都已经收到消息了。

对于他们这种明显不是来买车,而是来看车的客人,老导购都懒得接待,所以就丢给刘颖颖,让她这个新人练练手。

虽然销售是一个竞争很大的行业,但是对新人,领导们也是会给锻炼的机会的,要不然新人如何成长。

曾小乐本就是个闲人,梦里的委托做完了,今天已经没什么事了。

所以他也不着急,就跟着刘颖颖一辆车一辆车的看。

闲着也是闲着,没事看看车,再看看美女,也是挺不错的。

员工休息间。

一名美女导购从外面走了进来,见刘颖颖在,她问道:“颖颖,你带的那两个年轻人选的哪辆车了?”

刘颖颖喝了口水,回道:“现在还没选中了。”

“你带他们转的有快2个小时了吧,怎么一辆车也没选中?”

“我也不知道,每辆车该介绍的我都介绍到了,只是他们似乎都不满意。”

刘颖颖的语气有些沮丧,这两个小时她可以说是嘴巴都没停过,说的口干舌燥的,这才来喝点水休息一下。

“那就不要管他们了,让他们自己看,看他们那样就不像是来买车的。

这种人我见的多了,都是穷屌丝,跑到咱们这儿假装买车,然后拍几张照片发朋友圈穷嘚瑟。”

美女导购一脸不削的教导着刘颖颖,传授着自己的经验。

虽然现在的豪车店不存在看不起客人这样说法,只要进店,都是客,都要微笑迎接,但是对于客户,还是有等级分类的。

像曾小乐他们这种就属于D类客户,没有购买意向或者没有购买能力的客户。

老售车导购都知道,像这样的客户没有价值,不需要花过多的心思在这种客户身上,完全就是浪费时间。

刘颖颖看着传授自己经验的美女导购,虚心的说道:“谢谢陈姐的指点,反正这会儿也没什么事,我就当熟悉业务了。”

说完她放下手里的水杯,又说道:“陈姐,那我先出去了。”

“去吧,该休息就休息会儿。”

售车大厅里。

袁强对曾小乐问道:“乐哥,我看这里的车都挺好的呀,都没你喜欢的吗?”

“再看看呗,反正也没事,这里有车看,又有美女看,急什么。”

正在这时,一道声音传了过来:“曾小乐。”

曾小乐扭头看去,是个熟人,他看着来人说道:“张琴,好久不见。”

在曾小乐开店的时候,张琴追过他,他那时候没接受。

后来知道曾小乐做生意失败了,她就放弃了。

张琴挽着一个四十多岁,有些秃顶的男人向着曾小乐这边走来:“你来这儿买车?”

“随便看看。”

“听说你这两年在给医院做试药,据说这很伤身体的,你身体没出什么毛病吧?”

这话听起来像是关心,实际上是暗里藏刀,更多的是挖苦。

张琴是什么人,曾小乐清楚,她话里的意思,他又岂会听不出来:“谢谢关心,我身体很好,吃嘛嘛香。”

“看来你这两年做试药挣的不少呀,都买得起这里的车了。”

“还行吧。”曾小乐不咸不淡的回道,他实在懒得跟对方扯淡。

张琴才不管曾小乐愿不愿意跟自己说话,既然在这里遇上了,肯定要好好踩一踩这家伙。

让他以前拽的跟二五八万似的,还不愿意跟自己交往,现在就是穷屌丝一个,居然还好意思跑到这里来看车。

“这是我老公张乾,今天是我们认识的一周年纪念日,所以我老公准备送我一辆四十多万的Q5。”

张琴是一脸的幸福,说不出的得意和骄傲,她挽着身边男人的胳膊,一副小女人样,恨不得把男人的胳膊塞进胸口里。

她的这些表情里,有多少是真的,多少是假的,只有她自己知道。

不过不管怎么样,她身边的男人却是很享受。

对于这种刻意的秀恩爱,曾小乐实在是有点腻歪。

张琴虽然喊这个男人老公,但是曾小乐并没有在她手上看到戒指,而她老公手上却带的有婚戒。

这就不符合张琴的性格了,要是他们真的结婚了,出门张琴肯定会带钻戒向曾小乐显摆。

现在没有,只有一种可能,那就是他们没有结婚,张琴只是个三儿。

正好这时刘颖颖走了过来:“不好意思曾先生,让你们等久了,我接着给你们介绍吧。”

“好,麻烦你了,咱们继续吧。”

在张琴的男人张乾看到刘颖颖时,他的眼睛就放起光。

不等曾小乐他们离开,张乾赶忙说道:“这位美女,我们也买车,你怎么不给我们介绍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