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70、看不起谁了?

70、看不起谁了?

“噗。”张琴一下笑喷了,她指着曾小乐,讥讽的说道:

“说我曾小乐,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充大头了。

你知不知道这车多少钱?这可是二百多万的车,不是二十万。

你有钱吗?就给你来一辆,你当是玩具车了。”

张乾也是一脸的讥讽,他抱着膀子在一旁看好戏。

袁强倒是没说什么,他知道曾小乐有钱,之前曾小乐还说要借给自己500万的。

而且曾小乐住的别墅应该也不便宜,虽然他不知道那套别墅多少钱,但是以别墅所在的位置,起码也得大几千万吧。

曾小乐买辆200多万的车,倒是也正常,袁强只是惊讶于他买车如此的随意。

虽然他们来4S店有一会儿时间了,但是来这辆S8这里也就十来分钟。

曾小乐在听完售车导购的介绍后就直接决定买了。

也不知道自己什么也可以像乐哥这样,几百万的东西想买就买。

想到这里,他又想起了自己女朋友王丽丽。

自己什么时候才能挣够500万娶丽丽呢?

不过丽丽你放心,我一定会尽快挣到钱去娶你的。

袁强不时就会给自己打打气,这就是他的动力。

曾小乐没管其他的人的反应,他看着刘颖颖说道:“我决定就买辆这S8了,你不是说有现车吗?把合同拿过来,现在就办手续。”

听到曾小乐的话,刘颖颖这才反应过来,她有些紧张的说道:“哦哦,您稍等一下,我这就去拿合同。”

看着慌忙跑开的刘颖颖,跟着张乾他们一起的售车导购肠子都悔青了。

在曾小乐二人进展厅的时候,她是知道的,因为他们来的时候开的是面包车,一看就不像是能买的起这里车的人,所以她就放弃了接待,而是丢给了刘颖颖这个新人。

在刘颖颖接待曾小乐他们期间,她还和同事聊起过,毕竟他们在这里已经看了一个多小时的车了。

向她们展厅里,偶尔就会有这种不买车,只看车的人。

她们不少同事以前都接待过这种的客人,她也接待过。

接待这种客人完全就是浪费时间,这还不是最主要的,最主要的是有些无耻的人,借着买车的名义约她们。

有些傻的,急于成交出业绩的售车导购,最终车没卖出去,还赔上了自己的身体,得不偿失。

离开的刘颖颖很快就回来了,她手里拿着一叠文件,身旁还跟着一个四十多岁的中年女人。

来到曾小乐声旁,刘颖颖在对中年女人介绍道:“黄经理,就是这位曾先生要购买S8。”

听完刘颖颖的介绍,黄经理客气对曾小乐的说道:“您好曾先生,我是这里的经理黄珊,曾先生真是年轻有为呀。

刘颖颖刚来上班没多久,有些情况我怕她没有给您介绍清楚,所以就跟着过来看看。”

曾小乐对她点了点头,没有说什么。

黄珊接着说道:“曾先生,咱们到休息区坐会吧,有些合同需要签字。”

说着就准备带众人向休息区走去。

正在这时一道声音响起,说话的是张琴:“我说黄经理呀,你看他这穷屌丝样,像是买的起这车的人吗?

就他一个在医院做试药的人,撑死一年也就挣个十几二十万,就算把他卖了,也买不起这辆车,你就别在他身上浪费时间了。

有那功夫,你不如招待一下我家老张,我家老张可是要在你们这里买一辆Q7的。”

张琴在踩曾小乐的同时,还不忘抬一抬自己的男人。

这也是张乾喜欢她的原因,放的开,会撒娇,还懂事儿。

听到张琴的话,黄珊的眉头轻皱了一下,她先是看了看曾小乐,然后将目光落在了张琴声旁的张乾身上。

张乾见此,整了整自己的衣服,仰着头,一副大爷是有钱人,快来招待大爷的样子。

黄珊原本以为他们和曾小乐是一起的,看来不是了。

她能做到经理这个级别,管理着一家4S店,不是靠的年龄,而是靠的她自己的能力。

当然也有一些关系在里面,但是这也掩盖不了她个人的能力。

她也在一线岗位待过,接触过各种形形色色的客人,在看人方面她自认为看的还是很准的。

在还没有走到曾小乐他们近前时,她就已经看出了曾小乐的不凡,主要是曾小乐的气质看的很不一般。

这种气质她曾在自己公公身边的一名保镖身上见过。

听自己老公说,那名保镖是一名武者,非常的厉害,一个人对付四五十个普通人不在话下。

那名保镖已经四十多岁了,但是这位曾先生却看起来只有二十多岁,这便是不凡之处。

黄珊看了看张乾,然后笑着对张琴说道:“这位女士说笑了,来这里都是客,不存在浪费时间这种说法。

两位如果确定好了要买的车型,不妨一同到休息区把合同签了。”

接着她看向旁边的售车导购说道:“小陈,带两位客人一起来休息区,顺便把合同准备一下。”

说完黄珊对曾小乐笑了笑,然后伸手邀请他继续向休息区走去。

曾小乐也对其笑了笑,经理果然是不一样,她的这番话,不仅照顾到了他的情绪,同时又完成了一次促单,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看着曾小乐他们走了,张乾有些不高兴,什么意思?

看不是谁了?

老子买辆Q7还不够你一个经理接待的?

老子倒要看看那个穷小子拿什么买两百多万的车。

“走,咱们也去休息区。”

他对着张琴说了声,然后大步向着休息区走去。

跟在他们身边的陈姓售车导购却是一脸的欣喜,经理都已经发话了,这一单如果签了,那肯定就是自己的业绩了。

她还真怕张乾他们跑去找刘颖颖,如果让刘颖颖签了,这一单就跟她没关系了。

因为这不算抢单,这是客户自己要求的,这种单子想说理都没地方说。

休息区黄珊将车辆的价格,各项费用,赠送的东西介绍了一遍。

她并没有急着催曾小乐签合同、交钱,而是让他好好看看合同,接着她来到了旁边张乾他们的休息座位这里。

在来休息区的路上,她已经将曾小乐和张乾他们的关系大概的分析了一下。

她现在来张乾他们这边的目的很简单,逼张乾他们先签合同、付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