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71、胡天奇来电

71、胡天奇来电

“张先生,合同里的内容都看了吗?有什么不懂的,我可以给您解释。”黄珊满脸笑容的对张乾问道。

“我又不是第一次买车,这合同没什么可看的,黄经理,那小子付钱了吗?”说着张乾用嘴撇了撇曾小乐的方向。

黄珊向着曾小乐的方向看了一眼,轻声说道:“您说曾先生呀,他还没有付钱了,他说还要在考虑考虑。”

“还考虑考虑,切。”张琴一脸的不削:“他根本就没钱,怎么可能买得起那么贵的车嘛。

充大款,装逼都不会选地方。”

说完她一副小女人样的依偎在了张乾身边,然后说道:“所以说呀,黄经理根本没必要再他身上浪费时间。

那个穷屌丝跟我家老公就没得比,我老公说要买Q7,那就绝对会买。

几十万对我老公来说都是小钱,是吧,老公。”

看着依偎在自己身边的女人,张乾的手在她身上捏了捏,一脸豪气的说道:“那当然,几十万算个啥,咱说买就买,来,签合同。”

他说的声音很大,大到曾小乐他们这边都听的到。

刘颖颖在听到他的声音后,向着张乾这边看了看。

她的这个动作正好被张乾看到,她眼中透出的惊异,成功的被张乾给捕捉到了。

张乾当即露出了一个自认为帅气的表情,吓的刘颖颖赶忙收回了目光。

有了张琴的助攻,在加上刘颖颖的那个眼神,张乾爽快的签了合同,付了款。

张乾虽然有些钱,但是大部分钱都在他老婆那里,他自己身上也就百十来万,买辆Q7已经是他的极限了。

付完钱,他便带着张琴,拿着合同来到了曾小乐他们这边。

他将购车合同在刘颖颖眼前晃了晃,一脸嘚瑟的说道:

“美女,都跟你说了,让你来给我们介绍,我买的车就算你的业绩,你还不愿意。

非要守着这个穷B,守着他有什么用,他又买不起这里的车。”

刘颖颖先是看了眼曾小乐,然后脸上挤出个微笑,她对张乾说道:“恭喜两位喜购爱车。”

这时曾小乐看着刘颖颖,开口说道:“行了,签合同吧。”

“好的曾先生。”刘颖颖赶忙将桌子上的合同整理好,笔和印泥都放到他跟前。

看着刘颖颖这个美人为曾小乐服务的这么到位,张乾就有些不爽,他不客气的说道:“小子,你有钱吗?就敢签合同。”

曾小乐抬头瞟了他一眼,没搭理他。

签合同,刷卡,这些很快就完成了,剩下就是牌照这些东西,4S店会帮忙弄好。

曾小乐之所以等到现在才签合同,是因为黄珊答应他,晚点签合同,他们这边送他三年的全车险。

虽然那点钱对现在的曾小乐来说,不算什么。

但是聊胜于无嘛,曾小乐也是从苦日子过过来的,能节省就节省一点。

省下的这点钱给元宝儿买个礼物他不香吗?!

一旁的张乾看着曾小乐居然真的刷卡付了钱,他先是一愣,当即对刘颖颖问道:“美女,他买的是哪辆车?”

“就是刚刚曾先生看的那辆S8呀。”

张乾的脸色变了变:“他分期买的?”

“不是,曾先生是付的全款。”

听到刘颖颖的话,张乾先是看了看曾小乐,然后又看向身旁的张琴。

刚刚的话张琴都听到了,她此时正愣愣的看着曾小乐。

突然她对曾小乐质问道:“你怎么有这么多钱?你不是开店赔钱了吗?你不是负债了吗?你不是都混的去做实药员了吗?你哪来的钱?”

张琴现在心里极度不平衡,如果不是曾小乐之前说自己负债了,她也确实看到曾小乐的店关门了。

她才不会放弃追求曾小乐。

虽然那会他的钱不多,但是他长的帅呀。

以她张琴的能力,拿下曾小乐,只是时间的问题。

拿下曾小乐,那这辆两百多万的车就是她张琴的了。

可是现在车就在眼前,却跟她张琴没有任何关系。

自己明明有机会拥有百万豪车的。

曾小乐看着张琴,随意的说道:“咱们又不熟,我为什么要告诉你呀。”

张琴的脸色变了变,声音突然变成了那种娇滴滴的语调:

“乐哥,咱们认识那么久了,怎么就不熟了。

之前是我不对,你大人不记小人过,不要跟我这个小女子一般见识嘛。”

她的声音听的曾小乐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不光是他,他旁边的袁强也没好到哪去,直接打了个哆嗦。

“你闭嘴,你这声音太吓人了。”说完曾小乐看向此时脸色不太好的张乾说道:“大哥,能把你的女人带走吗?她在这儿真的太影响心情了。”

“哼。”张乾冷冷的看了曾小乐一眼,重重的哼了一声,转身离开了。

“你…”张琴指着曾小乐,气的嘴都有些哆嗦。

见张乾的身影越来越远,她不甘心的跺了跺脚,赶紧跟了上去。

“真是无聊。”曾小乐忍不住吐槽了一句。

临时出来买个车,还能遇上这种破事,也是没谁了。

办完所有手续,开上新车,回到了别墅,此时已经是下午五点多了。

晚上曾小乐做的饭,以前自己做饭都没什么感觉,现在却觉得差了点意思。

这么大个别墅,还是得请个保姆才行,只是合适的保姆不好找,改天得去家政服务中心看看了。

吃完饭,曾小乐跟袁强两人在院子里练了两个小时拳,他发现自从袁强来了后,他练拳都勤快了。

夜里,曾小乐在梦里学习了一夜,跟着梦里的人,经历了对方学习唇语的全部过程。

不光是如此,这次的梦还有一点不一样。

在梦里,曾小乐不光学会了看大夏语唇语,对方还教会他了如何看漂亮国的、法兰国的、本道国的唇语。

通过这一晚上的训练,曾小乐掌握了快速学习唇语的能力。

以后只要他学会了其他国家的语言,那唇语对他来说就不是难事。

早上醒来做完晨练,吃了早饭,又没事了,昨天夜里一直在学习唇语,并没有新的委托任务。

回到别墅,曾小乐进入了躺尸状态,而袁强则在院子里练武。

“叮叮叮……”一阵电话铃声响起。

看着来电显示,曾小乐皱了皱眉,电话是胡天奇打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