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梦境行者:我真的就是随手帮忙 > 92、我是绝对不会背叛小婉妹妹的

92、我是绝对不会背叛小婉妹妹的

听到曾小乐的话,虽然康静竹不太相信,但是既然他说了要感谢胡天奇,那康静竹自然是要感谢的。

她将目光转到胡天奇身上,然后端起身前的酒杯对他说道:“帅哥,我敬你一杯,谢谢你的救命之恩。”

说完她豪气的将杯子里的酒一口干了。

胡天奇看着她,眨巴了几下眼睛,他们用的是三钱装的小酒杯,这一杯酒到是不多,但是这酒喝的不对呀!

这事儿貌似跟自己一点关系没有,干嘛要敬自己酒。

不过见康静竹把杯子里的酒干了,胡天奇也不好说什么,他端起酒杯,也一口喝了。

敬完胡天奇,其他人康静竹也没漏掉。

桌上其他4个人她各敬了3杯,不过袁强喝的是白开水,他虽然开始吃荤了,但是酒还没开始沾。

“康美女,你为什么要和人在楼顶上打架呀?”

酒过三巡,胡天奇好奇的问着,他已经知道了康静竹是被人打飞出楼顶的。

说到这事儿康静竹就有些后怕,如果不是眼前的几人,自己今天就死了。

她怎么也没有想到村下俊才那个混蛋居然敢对自己下黑手。

当即她将事情的大概说了一下。

事情也很简单,村下俊才是本道国武道世家的子弟,他在中南财经政法大学留学。

在学校里,他凭着自己的长相和不错的实力,吸引了不少女孩子的喜欢,也祸害了不少女孩。

康静竹有一个朋友被他给弄怀孕了,结果怀孕后村下俊才就不管那个女孩了,还将其抛弃了。

康静竹知道这事后气不过,便去找村下俊才出气。

在见到村下俊才时,康静竹说了很多难听的话,狠狠的将对方给骂了一顿。

可能也正是如此,村下俊才才会对她下黑手。

村下俊才一直都是天之骄子,从来都是被人追捧的,抛弃几个女人,能是多大的事,居然有人会因为这事辱骂他。

要知道在本道国,不知道有多少女人想要爬上他的床,而不得。

了解了事情的大概,曾小乐眉头皱了皱。

从康静竹的讲述来看,那些女孩子都是自愿跟村下俊才在一起的。

虽然他很不喜欢那个叫村下俊才的本道国人渣,但是这种事他管不了,也没法管。

虽然村下俊才有点渣,但是从康静竹的讲述可以看出,他并没有强迫那些女孩,都是那些女孩自愿的。

在大夏国有一个很奇怪的现象,找个外国男朋友,能让一些女孩子炫耀很久。

一个帅气,又有钱,还有点小本事的外国男孩,要比同样条件的大夏国男孩子更受女孩子的喜欢。

曾小乐以为这种现象这几年好些了,没想到还是一样。

这时胡天奇又说道:“不是,你们打架就打架,为什么不找个宽敞的地方,非要约到楼顶打呢?”

说到这个事情,康静竹有些尴尬的说道:“楼顶上不是人少嘛。”

胡天奇想都不想,直接说道:“你是怕打输了丢脸吧。”

“我…”康静竹一时语塞,虽然她的性格是大大咧咧的,但是也要面子的好吧。

见胡天奇这小子又要开始犯贱,曾小乐赶忙打断了他们的对话,他对康静竹问道:“康姑娘,你是出自武道世家?”

康静竹点了点头:“嗯,我确实是来自武道世家,不过我们康家并不在江城,而是在邻省的沙市。”

说完她看了看曾小乐和袁强问道:“乐哥、强哥,你们俩应该也是武者吧?”

曾小乐点头道:“我们确实都是武者。”

对于武者的身份,并没有什么好否认的,有点眼力的人从他们走路的动作就能看的出来。

更何况他们俩之前救康静竹的时候所表现出来的实力,不用想就知道。

要是普通人,也没人敢像曾小乐那样去救人。

而且他将康静竹抛回楼顶时所用的技巧和力气,也不是普通人可以做到的。

见曾小乐承认了自己武者的身份,康静竹有些兴奋,又有些好奇的问道:“那乐哥你是什么实力?”

问完后康静竹才反应过来,她这个问题问的很不合适,她赶忙摆手解释道:“不好意思,我没有别的意思。”

曾小乐看她这样,笑着说道:“没事,我们就是普通武者,没有家族,也没有门派,实力很一般。”

见他这样说,康静竹以为他们刚成为武者不久,毕竟武者也是很看天分的。

她安慰道:“练武靠的是勤奋和持之以恒,我相信乐哥和强哥你们一定会成为国术高手的。”

曾小乐笑了笑,没有在这个话题上纠缠。

随后几人边聊天边吃饭,康静竹的性格比较爽朗,胡天奇又是个活宝,这顿饭众人吃的还算愉快。

车上,胡天奇好奇的问道:“乐哥,你都不认识康美女,你是怎么知道她今天会有危险的?”

这个问题胡天奇忍了很久了,他虽然有时候想法有点清奇,但是他不傻。

有些事,什么时候该问,什么时候不该问,他清楚。

听到他的问题,曾小乐头也没回的说道:“他外公告诉我的。”

“你还认识她外公呀,那她外公是怎么知道她有危险的?”

“这我怎么知道,这你得去问她外公。”

“那她外公在哪?”胡天奇有种打破砂锅问到底的意思。

曾小乐转过头看着他:“怎么?你要去找她外公?”

“那倒不是,我就是问问。”

随即胡天奇像是想到了什么,他又问道:“姐夫,康美女的武功厉害,还是小婉妹妹的武功厉害?”

“肯定是康美女了,人家可是出自武道世家,怎么,你想追她?”

不等胡天奇说话,曾小乐接着说道:“我觉得她挺不错的,跟你挺配,你可以试着追下她,说不准以后她的实力可以超过你姐。”

等曾小乐说完,胡天奇毫不犹豫的拒绝道:“不要,我对小婉妹妹是真心的,我是绝对不会背叛小婉妹妹的。”

见此,曾小乐劝道:“小婉还小,而且她跟你也不合适。”

“怎么不合适了,我觉得我跟她挺合适的,她现在小没关系,我可以等她长大呀。”

“你……”

曾小乐一时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