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模拟修仙:找出最佳人生轨迹 > 112 好看,谢女王赏赐

112 好看,谢女王赏赐

“圣灵之水调配好了。”

一夜过去,艾萨希斯走了出来。

她的手中端着一瓶密封的粉红色的液体,肉眼可见的元素能量游走其间,散发出梦幻般的能量光芒。

“这就是圣灵之水?”

李继站起身,惊异的看着这个只有巴掌大的小瓶子,里面的能量他一口就能喝下去。

实在无法想象,昨天的两大瓶灵泉井水和灵花液, 就换来一口圣灵之水。

但是里面传出的丝丝能量波动是骗不了人的。

“圣灵之水是有期限的,必须一年之内服用,如果超过一年就没用了。”

艾萨希斯郑重的把“圣灵之水”交给李继说道。

艾萨希斯黛眉微蹙,她不明白眼前的男人为何这么着急需要圣灵之水,区区一个三层归墟境,怎么想都不可能用得着这个圣灵之水。

“好的, 我知道了, 谢谢。”李继接过圣灵之水,目光转向了前方的盾牌“女王大人, 你那个盾牌挺好看的。”

“喜欢吗?”

艾萨希斯目光一怔,转眼看了看自己的盾牌,那可是一件上品的灵器,具有治疗功效,造型精美。

“喜欢,谢女王赏赐。”

李继开心的走上去,一把就收走了盾牌。

艾萨希斯瞬间就亚麻呆住了,不可思议的看着李继。

‘老娘没说赏赐给你啊。’

看到李继直接收走了,艾萨希斯愣在原地,有些发怔,要回来又有些不好意思,不要又舍不得。

还在准备措辞呢,李继又开口了。

“女王大人,您还有没有什么厉害的灵器,防御类的?特别厉害的那种。”

“有是有, 不过……”

“真的假的?能让我瞅瞅吗?”

李继激动的两眼放光,以前他不怎么注重防御, 但是这次的雷劫让他认识到, 没有防御类装备似乎还真的不行。

“本王的藏宝库里什么武器都有,怎么可能有假?今天便让你开开眼。”

艾萨希斯黛眉微蹙,这个李继似乎不相信她的话,艾萨希斯自然要让李继长长见识,看他的样子就好像土包子一样。

说完艾萨希斯便带着李继向着藏宝库走去。

藏宝库在宫殿外面的一处兵器库里,四周有重兵把守,都是精灵护卫。

艾萨希斯带着李继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藏宝库,打开库门,引入眼帘的就是各种上品法器。

精灵族的武器和人族的武器有些不同,更注重美观,每一件武器上都有绿色的图腾标志。

有花鸟,有藤蔓,有树叶,有兽头,颇为奇特。

“都是法器啊。”

李继直接忽略那些刀剑弓弩,目光盯着那些护甲和盾牌瞅着不停。

“灵器在里面。”

艾萨希斯实诚的说道。

李继麻溜的跑到了里面,果然,各种散发灵力的武器引入眼帘,和法器相比,这些武器散发的灵光更加明显, 造型也更加惊艳。

“这件盾牌不错。”

李继举起一块盾牌,比他本身都高,藏在里面还能遮风挡雨,重量也有两百多斤了。

“这件可是我们精灵族锻造大师锻造的灵器,一年也就出一块,好看吧?”

艾萨希斯不由得骄傲的介绍道。

“好看,谢女王赏赐。”

李继二话不说直接收入了空间戒指里。

艾萨希斯傻眼了,啥意思?

‘这个人类好不要脸啊。’

她可没说送啊,他怎么可以这样?该怎么要回来啊,艾萨希斯心里纠结无比,直接要岂不是没有女王风范了?

她们精灵族可不知道要东西怎么要啊。

“女王大人,你们家不会就只有灵器法器吧?更高级的圣器,仙器可有?我从来没有见识过。”

“当然有,我们精灵族啥都有,在里面。”

艾萨希斯根本不会撒谎,一听此话再次实诚的说道。

李继心中大喜,连忙跑到了最里面。

当李继踏入第三个房间的时候,一阵光晕闪过,李继感觉到有一层隔绝光幕阻挡了他。

但是这道隔绝光幕根本不在话下,李继直接冲了过去。

目光扫去,房间里只有三件武器。

一把红色的长弓,一把白色如玉一般的长剑,还有一块黑色的盾牌。

这是李继第一次见到圣器,比灵器高一个大等级的装备。

在人族中,李继也只是听说过,从没有见过,没想到在精灵族一次性见到了三个。

传说圣器可以做到真正的通灵,拥有自主意识,也不知道真的假的。

李继一眼就看中了那块黑色的盾牌。

刚想拿起,李继发现盾牌颇为沉重,竟有上千斤重。

体内灵气流转,灵气灌注入盾牌,穆然间,李继感觉到盾牌有一丝抗拒。

“此盾牌由上古黑玄金铁打造,坚不可摧,魂力强大之人方能催动它,并且附带魂力加持效果,哪怕是归墟境强者也难以撼动它的防御。”

艾萨希斯紧张的看着李继,忽然间就看到李继轻松的举起了盾牌,微微惊讶,但是马上就闭口不说了。

她不敢问,也不敢多说。

她怕……

“这盾牌的造型有点丑。”

“哪里丑了,本王觉得很好看。”

“好看吗?”

“好看。”

“好看我就收下了,谢谢女王赏赐。”

李继咧嘴一笑,当即就收入了空间戒指里。

艾萨希斯瞬间亚麻呆住了,站在原地,瞪大了双眼,满脸的震惊。

“我,你……”艾萨希斯愣在原地,面露纠结,半天说不出一个字来。

“精灵族还有仙器吗?”

李继目光转向了最里面的一座房间,那座房间被一层石门挡着,其上还有各种神秘的符文封印着。

“当然有,但是,不送人。”

艾萨希斯咬了咬牙说道。

“没事没事,我不要,就看看。”

“是把法杖。”

“法杖啊,那我不看了,我以为是盾牌呢。”

李继有些失望,艾萨希斯却是神情一松,看了眼空荡荡的房间,那把盾牌没有了。

“女王大人,这些灵器都很漂亮啊。”

艾萨希斯一开心,转身道“当然了,那都是我们精灵族最好的锻造师打造出来的,件件精品,漂亮吧?”

说完此话她就傻眼了。

只见李继一边拿着盾牌,一边嘴上不停的夸赞着“好看,好看,漂亮漂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