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模拟修仙:找出最佳人生轨迹 > 120 这色灵石,送我吧

120 这色灵石,送我吧

李继本想直接拒绝的,但是无奈,他们给的实在太多了。

当天,李家就灰溜溜的走了,李继答应收下公孙灵薇,但是却没说是说正室还是做妾,或者是做徒弟。

但是李继已然默认保下了公孙灵薇, 也就等于拒绝了李家的婚事,这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李继和公孙慈交流了一个月,倒是对圣灵境的一些经验心得收获颇丰。

公孙灵薇的宫苑里,李继盘膝而坐。

【消耗1000万灵石,开始修仙模拟。】

196岁,你住在了公孙家族,为了灵石,你纳了公孙灵薇做妾室。

197岁,你在公孙家住了一年。

198岁,你告别了公孙家族。

199岁,你途径龙族,遇到了龙族瑟斯娜,打了一架。

200岁,你回到晋家。

201岁,你灭了晋家。

……

210岁,你前往了冰谷。

……

230岁,龙族巨变,大陆浩劫。

231岁,你出了冰谷。

232岁,你遇到了黑龙王,饮恨西北。

【模拟结束,综合评价:D级。】

请选择D级奖励:

选项一:10年修为(当前存储修为:20年。)

选项二:超凡丹一颗。

选项三:退魔符箓一张。

李继果断选择一, 10年修为。

现在他身上差的就是存储修为,而李继之所以答应公孙家族, 决定纳妾的原因,就是那1000亿灵石。

对,就是整整1000亿的灵石嫁妆。

1000亿够他模拟10000次了, 按照一次10年计算也就是10万年的修为,还是太少了。

李继决定在这里把1000亿全部花差不多的时候再上路。

“相公,吃饭了。”

这时,一声娇滴滴的声音响起,李继睁开眼,就看到一身素衣的曼妙身影走了进来。

公孙灵薇此刻满面羞红,她没想到李继竟然真的答应了老祖宗娶了她。

这种犹如天上掉馅饼一样砸在自己的身上,简直和做梦一样。

公孙灵薇也不是那种自视清高的女子,她心中知道李继是绝对有资格挑选更好的女子的,而她能嫁给李继绝对是高攀不已了。

所以,她又怎么可能拒绝呢。

“从明天开始,我将闭关一两年,到时候你就不用天天亲自送饭来了。”

李继看了眼公孙灵薇,在她曼妙的身影上只是淡淡的瞥了一眼便转移了开来。

“闭关吗?好的。”

公孙灵薇眼中闪过失落,说起来,她嫁给李继,还没有举行过婚礼,但是很明显李继是想低调一点, 等一切妥当方才明媒正娶的意思。

但是公孙灵薇可是听说, 公孙家连嫁妆都提前送给了李继, 足足1000亿灵石呢。

现在李继倒好,对自己不闻不问,不冷不热,像个木头,她有时候会想,李继是不是就是为了灵石才勉强答应娶她的了。

的确,李继有那个资格挑选任何美丽的女人。

公孙灵薇自认也是不丑,不说倾国倾城,也是闭月羞花吧,但是李继却丝毫不为所动。

可能就是因为她的修为配不上李继才会如此吧。

“我吃好了,这是超凡境修炼的丹药,你拿去修炼吧,没有了在找我要。”

李继吃完饭,翻手间拿出各种三阶的修炼丹药送给了公孙灵薇。

“谢谢相公。”公孙灵薇心中一喜,但是眼中还是有一丝失落,脑子想着,果然如此了,就是嫌弃她的修为太低了。

……

岁月如梭,时间一晃而过,一年多的时间眨眼就过去了。

当他从密室走出来时,恍如昨日一般。

姓名:李继

年龄:198岁

宗门:无(原小衍宗)

天赋:火灵根玄级中品(判定:良)

【神通】:熔火爆裂

【神通】:莎娜的呼唤

【神通】:赤云火衣

等级:第六大阶圣灵境第一层

【色气】:见闻色气:大成,武装色气:小成

功法:《小衍心诀》第6层,《焚火诀》第6层,《青罡剑诀》中卷满级,《玄武神诀》第6层。《焚天炼骨经》大成。《天元震龙诀》第六层。

【技能】:虚时幻阵,天元指,震龙吟,控火术,火球术,炎爆术,御剑术,青罡剑术,玄武盾术,火遁术……

【副职】:炼丹师(高级),采药师(高级),阵法师(大师级)

【武器】:血剑,阔刀,飞毯,血色魔笛……

【运气】:100(满分100)

【财富】:10亿灵石(当前模拟修仙消耗一次1000万灵石。)

【存储修为】:100000年

一年多时间,他终于把1000亿灵石花光了,最终也只剩下了10亿的灵石。

10亿灵石也是留着遇到紧急情况使用,当做备用模拟。

他现在的存储修为已经拥有了10万年修为,这些修为可是玄级中品天赋积累的修为年份,肯定比以前差天赋积累的效果更好。

有了这10万年修为做保障,他的底气也就很大了。

至于其他的倒是没有什么改变,但是脑海中有近一万次的模拟记录,足够他在未来几十年内挑选出最佳人生轨迹了。

公孙灵薇不在,李继想了想,便飞身向着练功广场飞去。

此时练功广场上,一群家族弟子正在修炼,有的在对战,有的盘膝而坐,有的在嬉戏打闹,和平常没有什么区别。

当李继飞来的时候,数百名家族弟子纷纷好奇的看了过来。

“李前辈。”

“向老兄,不用这般客气,还是叫我李继吧。”

当李继到来,向宏新面色一惊,连忙上前恭敬地行礼道。

李继摆了摆手,对辈分这东西一点也不在意。

“姐,姐夫…”

在向宏新旁边,一名俊俏青年有些拘束的说道。

当初在得知李继竟然成为了一名圣灵境级别强者后惊呆了三天三夜,做梦也想不到,当年碰到的那个李继竟然突破到了老祖宗那个地位,并且还成了自己的姐夫。

现在再次看到,他都不知道该怎么称呼了。

李继看到公孙付,只是笑着点了点头,当年的事情他早就不放在心上了,而且他们现在算是亲家了。

此时,公孙博也是从大殿走了出来。

看到李继在广场上,连忙走过来笑道“李继前辈,你出关了怎么也不说一声,这是要指点公孙家族的这些不成器的孩子吗?”

纵然李继现在是公孙博的女婿,他也不敢说出来,按照辈分,他应该是和老祖宗一个辈分了。

所以修炼界,只看中实力,辈分也就不怎么在乎了。

“不,我只是想看看这色灵石,能不能送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