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7 渡劫

“姐姐,等你进阶至尊后,我们就离开巨龙族吧,我……”

“你想去找李继?”

“嗯。”

“行,等我突破后,我带你走。”

瑟斯娜郑重的接过圣器盾牌,这是妹妹奚含娇用至尊道丹换来的,她这次一定要突破至尊境。

不知过去了多久,天空中突然变色,乌云密布下,天雷滚滚而来。

远处,李继和克西雅站在空中,看到此时的天空,神色一愣。

“李继哥哥,怎么突然变天了,好吓人。”

“有人在渡至尊雷劫。”

李继一眼就认出了这雷劫的区别,克西雅也见过霍茜茜渡劫至尊,所以很快就能分辨出来。

“哇哦,巨龙族哪个天才要渡劫呀,以后我也要渡劫,哥哥你别忘了,给我准备至尊道丹哦。”

“好的好的,快走吧。”

而在龙谷方向,巨龙族数个长老纷纷站立在空中,震惊的看着雷云中心方向。

“一定是瑟斯娜在渡劫了。”

“不知道她能不能成功渡劫,要不……”

“传令下去,不准有任何人打扰她渡劫,这是底线。”

蓝斯族长冷声命令道,然后又有些不放心,当即就亲自飞了出去。

如果真有人敢在龙族人渡劫的时候动手脚,那就不是个人恩怨的问题了,那是毁了龙族兴盛的问题了。

本来巨龙族至尊境就十多个,能多一个至尊境,代表了龙族强大一分,若是有人毁了一个至尊境,对整个巨龙族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损失。

这种事绝对不能发生。

轰!

第一道天雷落下,整个巨龙族的强者都出来看着热闹。

包括外族强者也是纷纷站在天边观望着。

任何一个种族一旦有至尊境强者出现,那都是能改变一个种族兴衰的事情,这里可是至尊圣域,至尊境就是帝皇境之下最强战力了。

第八大阶帝皇境,他们就不指望了,毕竟帝源结晶不是什么人都能得到的。

而至尊境就不同,哪一个圣灵境级别强者不想突破桎梏站在至尊境的顶峰啊。

只有至尊境才是所有修士能看得到的梦想。

山脚下,奚含娇紧张的看着雷云中心,只要姐姐成功渡劫,她在巨龙族的地位也就水涨船高了,就不用天天住在破洞里,天天受人欺负了。

而且,在至尊圣域上,只有至尊境才有资格闯荡大陆,圣灵境在至尊圣域基本上很难混的开。

轰轰轰……

又是数道惊雷落下,位于中心的瑟斯娜神色肃然,她为此准备了许久,倒也不会太紧张。

只见其一边恢复着灵气一边有条不紊的开始再次调动盾牌抵挡天雷。

只需要在挡两道天雷,就能成功渡劫,丹田中,天道之力已经在疯狂汇聚了,马上就能成型。

就在这时,瑟斯娜目光一顿,就看到一个人影飘过。

瑟斯娜心中一惊,只见一个龙族身影飞到了乌云下,开始不断的释放各种法术攻击天雷。

这哪里是帮忙,分明是扰乱渡劫的。

“大胆!”

远处一道厉喝传来,蓝斯飞身而过,向着那个龙族身影飞去。

那龙族身影一惊,连忙退了出去。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第八道天雷落下,瑟斯娜神色大惊,来不及多想,当即抵挡起来。

因为刚才的扰乱心神,瑟斯娜差一点就来不及抵挡飞灰湮灭。

天雷落下,瞬间抽空了她90%的灵气,一瞬间让她面色惨白,一口鲜血吐了出来。

渡劫的时候不能有任何干扰,别看只是小小的干扰,哪怕是一只飞鸟从旁边经过都有可能让你前功尽弃。

天雷转瞬即逝,天空一片水蓝色,美得窒息,压抑的可怕。

瑟斯娜挡住了第八道天雷,只剩下最后一道了。

她必须坚持下去,只需要度过这最后一道天雷,也是最强的天雷,她就能成功渡劫至尊,此刻她已经能感觉到至尊境带来的丝丝天道气运,神通正在凝结。

不过,这第九道天雷也是最危险的天雷,瑟斯娜不敢有丝毫怠慢,当即一把恢复丹药就塞进了嘴里,同时握住灵石疯狂的吸收着能量。

圣器盾牌还剩一块,灵器盾牌还剩七八块,一切都准备妥当。

……

“咦,好像是瑟斯娜姐姐在渡劫呀。”

远处,克西雅目光锐利,一眼就看到了雷云中心的瑟斯娜。

此时的李继自然也看到了瑟斯娜,心中一动,不过他还看到了在雷云四周还有数千龙族在护卫着。

不过似乎有几个龙族的动作有些不同。

李继当即飞行过去,瞬间开启武装色气,击杀了那几个想要破坏渡劫的龙族弟子。

在渡劫中,最忌讳的就是这种干扰,这些人气息暴涨,眼睛直盯着天空,而不是四处监视,一副蓄势待发随时扰乱雷劫的人,李继一眼就能看出来了。

轰轰轰轰轰轰轰轰轰!

第九道雷劫终于落下,天空变成了水蓝色,蓝色的雷光几乎笼罩了整片天地,看不清一切。

噗!

穆然间,李继神情一怔,就看到瑟斯娜气息耗尽,衣裙破碎,竟然差点被天雷击中。

而就是这一疏忽,在天雷消散之后,她直接晕了过去。

看到瑟斯娜狼狈模样,当天雷渐渐褪去时,李继身形一闪飞了进去。

翻手间,身上的红色长袍落在她曼妙的身影上。

“李继?”

瑟斯娜迷湖中看到了李继的身影,等她想要说什么时,已然晕倒在了怀里。

“大胆,你是什么人,敢劫持瑟斯娜小姐。”

“哎哎哎,别动手,自己人啊,自己人。”

看到众多龙族包围住了李继,克西雅连忙飞过来喊道。

“相公,你回来了,太好了,呜呜呜…”

奚含娇看到李继的身影,还以为在做梦,等他看到熟悉的克西雅后方才不可置信的飞过来开心的哭泣起来。

一番乌龙后,李继解除了危机,其抱着瑟斯娜回到了破旧的山洞里,眉头紧锁。

听奚含娇的叙述,自从她得到至尊道丹后近三十多年里过的并不太好。

“也就是说,你的至尊道丹被人抢了?”

“嗯呢,说是借走了,等我到了圣灵境第九层就还我。”

“这种鬼话你也信。”

李继气愤不已,这种话也就骗骗小孩子罢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