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4 诱杀

听到此话,历丰面色一惊,不可置信的看着露丝娜。

很明显,他看到露丝娜看自己的目光充满了玩味,露丝娜知道自己是牛头人族的至尊境修士了。

“露丝娜,不得无礼。”李继瞪了眼露丝娜,这丫头太没大没小了。

其实按照修为来看,露丝娜确实比历丰强大。

但是按照年龄来看,历丰估计都能做露丝娜的祖宗的祖宗的祖宗了。

“哦~”露丝娜俏皮的吐了吐小舌头,抱紧了李继的手臂。

“呵呵,没事,露丝娜道友的确很强。”历丰也是毫不介意的笑了笑。

三人找个空地坐下,历丰说起了形式。

“笔记已经给余泰老祖看了,他现在已经相信了。”

李继看向远处的余泰老祖,他此刻面色变换不已,一会看看罗华傲,一会看看周围的手下,神情谨慎不已。

虽然还没有完全相信历丰的话语,但是从他的神态来看,也是八九不离十了。

就在这时,一道身影走了过来。

“李继,我师叔呢?”

李继目光一转,看向了来人,其一身紫色裙衣,面容清冷美丽,带着几分高傲姿态,身形修长,活脱脱一个美人胚子。

“不知道,他去追杀那个凶手了,我自己回来了。”

眼前的美女就是大罗灵霄宗的第一美人舒欣。

李继看着她,脸色平澹的回道。

“我师叔是跟你出去的,你得负责把他找回来,若是找不到,我会找你算账的。”

舒欣目光看向李继,她的余光看到了露丝娜,真没想到,区区一个圣灵境级别修士身边竟然会跟着一个至尊境级别的的女子。

而且看露丝娜对李继的依赖程度完全像情侣一样,这让她心中更加疑惑不已。

露丝娜的美貌不亚于她,最关键的是修为也远远高过她,再加上她独有的超然气质,一瞬间,舒欣就被比了下去。

“哦。”李继冷漠的回了一句。

“喂,你敢找我李继哥哥算账,也得掂量掂量自己的分量,你配吗?”露丝娜不由得开口笑道。

“你。”

“你什么你,就你要修为没修为,要姿色也没我好看的女人,凭什么对我李继哥哥这么说话,真是没有礼貌。”

“我是大罗灵霄宗的天才……”

“灵霄宗?那是什么破宗门,听都没听过,对不起,我不是什么大罗的人,就你还是天才呢?连我一半的天赋都没有,还敢自称天才,笑死我了。”

舒欣被露丝娜一阵嘲讽,气的面红耳赤,她何曾被这样鄙视过。

她想要发作,但是看到露丝娜显露出来的恐怖修为,当即就忍住了。

“好了好了,别吵了,舒欣小姐,你还是回去吧,我们井水不犯河水,各走各的。”

李继打了圆场说道。

“你们都是一伙的,等着吧。”

舒欣憋着晶莹的泪珠,放了句狠话就转身离去。

“李继哥哥,要不我去吃了她吧,她的心一定很好吃。”

露丝娜看着舒欣曼妙的身影,幸好李继对舒欣没兴趣,不然舒欣已经在她的菜单上了。

“她又不是怪物,你别滥杀无辜,先对付怪物要紧。”

李继提醒道。

“好吧好吧。”露丝娜立刻又变得乖巧起来。

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她都是为所欲为,想干嘛干嘛,现在碰到李继,他的话总能让自己顺从不已。

早知道如此,她曾经就不该为了修炼到处奔波了,天天跟在李继身边多好呀。

“哈哈,破解了,法阵破解了。”

这时远处传来一阵激动的呼喊,一群人立刻围了上去。

李继目光一凝,就看到罗华傲正对着一个中年儒者夸赞不已。

一名圣灵境强者能被帝皇境强者单独夸赞,这该是多么大的荣耀啊。

那中年儒者立刻激动不已,但是还是装出一副谦虚谨慎的态度,颇为绅士。

而李继看着那中年儒者,已经记住了他,准备把他杀了。

能破解古老阵法的圣灵境强者,只要给他足够的时间,说不定就能破解更多的阵法了,那地宫深处的法阵破解应该也是时间问题了。

所以,他必须死。

“老朽余泰,不介意老夫坐这吧。”

这时,乘着混乱,余泰独自走了过来。

“前辈请坐。”历丰三人忙站起身。

“这位是?”余泰目光转向露丝娜,惊讶于她的美貌和修为,似乎距离帝皇境也就是一步之遥了。

最关键的是,露丝娜这样的强者竟然会对圣灵境的小白脸这么亲热的样子。

“这位是露丝娜小姐,这位是李继兄弟。”历丰热情的介绍道“我们都知道了。”

此话一出,余泰神情一怔,不由得更加信了一分。

“现在你们打算怎么办?”

“不久后,罗华傲一定会找你去侵染异灵,到时候我们合力杀了罗华傲,剩下的就好办了。”

历丰说道。

“罗华傲的修为比我高一点,而且现在若是真的被异灵兽附身,我恐怕也打不过他了。”

“没事,我帮你。”

“你?”

余泰神色一怔,看向平静的李继,怎么看都觉得李继不过是一个圣灵境罢了。

“老头,你别做事情犹犹豫豫的,优柔寡断最讨厌了,你看你的那些手下,都快全部变成怪物了,你在犹豫,我们都得死在这里。”

这时候露丝娜不满的说道。

被露丝娜毫不客气的指责,余泰心中不悦,但是又无法反驳。

“好,我信你们一回,等他找我,我自会分辨。”

说着余泰起身离开。

没多久,罗华傲终于主动找到了余泰,声称发现了一个大宝贝,想带他去看看。

余泰心中一惊,面上不动声色,两人当即独自离开了人群,向着远处走去。

李继三人也是悄悄跟了上去。

“罗兄,你说的宝贝在哪?”

“就在密室里,你等我拿出来你看。”

一间宫殿里,罗华傲钻进了陈旧的甬道里,不一会儿,罗华傲从密室里抱出来一个漆黑的圆滑石墩,满心欢喜。

看到那石墩,余泰已经彻底相信了历丰的话语,眼前的罗华傲已经是彻彻底底的怪物了,他自己变成怪物了还不算,竟然还想连带着把他也拖下水。

真真恶毒至极。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