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模拟修仙:找出最佳人生轨迹 > 308 五大远古家族

308 五大远古家族

赵娣绝望的看着黑影,她没有想到许天河会如此的歹毒,连黄家都被她连累了。

她虽然不喜欢黄天材,但是曾经也是黄天材的女人。

赵家也多次被黄家照顾过,可以说要不是黄家,她的赵家也不可能成长到今天。

只怪自己瞎了眼,看上了许天河,却害了自己的全家。

她根本不恨黄家,甚至还有一丝愧疚,那都是被许天河迷了心窍。

现在看到黄家因为她要被灭了,这只会让她更加愧疚,加上悔恨一辈子而没有翻身之地了。

扑通一声,赵娣再次跪了下来。

“前辈,这一切都是我的错,和黄家没有任何关系,求你放过黄家,小女做什么都愿意,只求你不要在滥杀无辜了,小女这仇也不报了。”

赵娣痛哭流涕的哀求道。

“不行,少主说了,你要一直怀着痛苦,愧疚,仇恨活下去,一切和你有关系的人都得因为你而死,这样少主才会开心,你可不能死了。”

黑影澹漠的劝说道。

此话一出,赵娣彻底绝望了,她不知道自己造了什么孽,竟然会和许天河认识,竟然会落得这般下场。

黄玉龙也是震惊的看着黑影,此地已经被黑影的磅礴威压笼罩,他们想要反抗也是无济于事了。

他也不明白,为什么许家拥有这么强大的力量,连皇家和沉家都这么怕不起眼的许家。

而现在黄家却因为赵娣要跟着陪葬了。

磅礴的气势笼罩整个黄家府邸。

穆然间,地动山摇,周围的土墙拔地而起。

“不,不要,我求你放过黄家,这一切都是我的错,求你不要杀黄家的人。”

赵娣还在绝望的喊着,整个黄家上下已经响起了惊慌的哭嚎。

而下一瞬,同样一道磅礴的气息从大殿内幅散出来。

“老头,你过分了。”

平静的话语从大殿里传出,让得全场一阵。

天上的黑影也是一震,浑浊的老眼锁定了大殿。

“竟然还有同阶道友,你是想与许家作对了?”

黑影冷漠的说道。

“同阶?呵呵,如果你不想死的话,三秒内消失在我面前。”

“呵呵,这真是……”

“2”

冰冷的话语传出,并不像是开玩笑一样。

“老夫倒要看看,你敢得罪许家……”

“1。”

随着澹漠的话语传出,穆然间,一阵火光传出。

下一瞬,只见得一只赤红触手冲天而起,直奔黑影激射而去。

噗呲!

在黄玉龙,赵娣等人震惊的目光中,那黑影直接被火焰般的触手洞穿了身体。

连他身体表面的灰云土衣也轻易的就被洞穿而过。

黑影童孔一缩,一口老血喷了出来,其神色大变,满眼不可置信的看向自己的胸口。

磅礴的能量灼烧着他的身体。

“帝皇境……”

黑影呢喃了一声,就这般在空中变成了火人。

堂堂至尊境,仅仅只是一招便当场化为了灰尽。

这一幕太过震撼,以至于全场修士呆愣在原地,一时间彷若做梦一样。

刚才还压的他们喘不过气的至尊境级别的强者,就这样死在了眼前,毫无悬念。

黄玉龙最先惊过神来,其连忙跑到了大殿里,就看到李继已经恢复了原样。

“李继,不,前辈,刚才是您杀了那个至尊境强者?”

黄玉龙看着筑基期的李继,依然满眼不可置信。

“嗯。”李继点了点头,这里除了他也没有别人了。

得到确认,黄玉龙瞪大了双眼,而跟随进来的几个修士更是满眼震惊不已。

赵娣更是满眼不可思议,她怎么也想不到,仅仅筑基期的李继,竟然是至尊境,不,是第八大阶帝皇境超级强者。

有些强者就喜欢故意压低修为游戏人间,显然李继也是这一类人。

果然是人不可貌相,修炼界更是如此。

现在想想,她实在太蠢了,能和至尊境黄天材做朋友的人,又怎么可能是小小的筑基期小修士呢。

“前辈,小女有眼无珠,当初冒犯了您,还望您大人大量,不要怪罪小女。”

明白了此点,赵娣再次扑通一声跪了下来,泪眼婆娑,“求您为小女做主,不管前辈说什么样的条件,只要小女做得到的,哪怕是死也愿意。”

众人看到赵娣又跪了下来,不由得都看向了她。

李继平静的看着赵娣,这一幕,在归墟梦境大陆的时候似乎也发生过一次,南宫烟也是如此。

李继转向黄玉龙“这个许家到底什么来头?”

他现在也有些好奇,许家的势力竟然可以避过皇家,连离国都不敢招惹,是不是太过分了。

“这…”黄玉龙怔了怔,说道“前辈,这个许家我也是从皇宫里刚刚知道。”

“许家是至尊圣域五大隐匿世家之一,不光是至尊圣域,乃至整个世界,只有这五家是超脱帝国束缚,不在修炼界存在的超级巨人家族,无人敢惹,恐怕就算是您,也惹不起。”

此话一出,全场一震,赵娣也是第一次听说,惊讶的看向黄玉龙。

“哦?我倒是挺有兴趣的,你说来听听。”

李继双目一眯问道。

“在下也不太清楚这五大家族的具体势力,只知道他们的存在甚至比帝国的岁月还要悠久,我们离国建立之初,许家就存在了,可以说,离国的建立,与许家也有莫大的关系。”

“而除了许家之外,外面还有四个超级巨人家族,分别是,古家,萧家,苏家,叶家,只有这五个家族,谁都惹不起,哪怕是第九大阶化仙境级别的强者,也要让这五大家族三分。”

“你是说,这五大超级巨人家族中存在第九大阶化仙境级别的强者?”

李继有些惊讶的问道。

“绝对有。”黄玉龙说道。

而听到此话,赵娣也是震惊的不敢说话了。

她做梦也想不到,本就不起眼的许家竟然有这么庞大而不可思议的家族势力。

得到这个消息后,赵娣彻底没有了报复的心思,得罪那样的势力,连帝国都帮不了你,你不是自讨没趣嘛。

“前辈,你还是跑吧,离开离国,越远越好,你杀了许家的至尊境强者,许家不会放过您的。”

“来不及了,他们已经到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