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 苏醒

实验室里,机甲莎娜缓缓睁开了眼睛。

【主人,你终于还是想起莎娜了吗。】

“你可以控制所有机甲,现在只有你能阻止战争了。”

李继冷漠的看着机甲莎娜,纵然不太情愿,可是模拟记录中,只有机甲莎娜才能解决这一次的机甲战争。

【主人,你能答应莎娜一个愿望吗?】

“什么愿望?”

【就是主人永远不要在把莎娜放到空间戒指里了,莎娜不想待在空间戒指里。】

“只要你能阻止战争恶化,我可以答应你。”

【谢谢主人。】

机甲莎娜开心的笑了,她欢快的跳到李继的身旁,想要拥抱李继。

可是李继躲开了,机甲莎娜眼中闪过失望之色,但是很快又隐去。

【主人,莎娜需要升级。】

“多少灵石?”

【100万亿。】

李继心中一震,但是还是把100万亿灵石哗啦啦的倒了出来,整个实验室都被灵石填满了。

一个月后,机甲莎娜进阶到了七阶至尊境,依然没有引来至尊雷劫。

半年后,机甲莎娜进阶到了八阶帝皇境,依然没有引来法则雷劫。

一年后,机甲莎娜进阶到了九阶化仙境一层,100万亿灵石耗尽。

此时的实验室里,李继看着机甲莎娜周身隐隐跳动的能量波动,心中一震触动。

100万亿就能制造出一个九阶化仙境的机甲少女。

如果真的让机甲少女统治世界,那人类基本上没有任何翻盘的可能了。

这让李继心中后怕不已,似乎又有些后悔制造出这样的机甲怪物了。

如今的至尊圣域,早就被机甲少女取代了,机甲的世界里,修士们可以用机甲做任何事,什么家务,跑腿,搜索,翻译,日常,基本上都是机甲来完成了,极大的方便了人类。

人类已经离不开机甲了。

【主人,莎娜去了。】

“好的,祝你顺利,去吧。”

李继现在不知道如何面对这个拥有自主意识的机甲少女。

索性,天底下也就这一个机甲拥有自主意识,其他机甲是不可能拥有自主意识的。

因为机甲莎娜体内的晶体核心控制装置只有一枚,世界上仅有的一枚。

机甲莎娜离开了实验室,当她站立在空中的时候,整个世界都尽收眼底。

只要是有机甲少女的地方,都成为了她的眼睛,成为了她的情报系统,一切的数据都能轻而易举的传送到她的脑海中。

幽兰的目光看向实验室,机甲莎娜露出一丝不舍的神情,她还需要更多的数据情报,她还需要更多的成长。

她还要建立一个强大的机甲帝国。

身影化作一道光影,机甲莎娜向着大罗王朝方向飞去。

实验室里,李继的见闻色气收起,神念无法感应到机甲莎娜的存在,这就是机甲少女的可怕之处。

对修士来说,机甲想要杀人简直太容易,无声无息,没有人能阻止它们。

李继走出实验室,此地已经一片狼藉了,曾经被大罗修士攻陷过一次,到处都被破坏了,唯有地下宝库完好无损。

周围的工厂也被破坏了几个,索性损失并不算大。

现在大幽地界,无数人类向着北面迁移,储备财产都被提前转移走了。

“嗯?”

就在这时,李继目光一顿,就看到一个机甲少女默默地跟了过来。

“勾醉蝶?”李继惊讶的看着走过来的女子。

要不是看到她蓝色的眼眸,李继差点以为出现了幻觉。

【我爷爷战死了,勾醉蝶奉命跟随李继哥哥。】

机甲勾醉蝶脸上闪过一丝哀伤。

李继却眉头一皱“是莎娜让你跟着我的?”

【是的,莎娜让勾醉蝶跟随主人,直到莎娜回来。】

“好吧。”

李继没想到,机甲莎娜已经进化到了如此恐怖的程度,无形中任何机甲都听从了她的命令。

可以命令别的机甲的莎娜,几乎可以说是无敌了,这也变相的控制了整个世界。

自从帝皇银行出了定制服务后,机甲系列的亲人系统不断的被复制出来。

勾文林自然也把孙女勾醉蝶复制了出来,听勾醉蝶说,勾文林是为了保护极佳勾醉蝶才牺牲的。

真不知道勾文林怎么想的,一个机甲少女死了还可以无限复制,为什么要去保护一个机器人干嘛。

李继打开了自己的地下宝库,又是一百多万亿的灵石被他收入囊中。

李继又到了天元宗内,早已破败不堪,天元宗举家迁移,把所有家当都搬走了。

而帝皇境的大幽太上皇,封九幽也趁乱逃走了。

两棵至尊道果树被移走,这里已经啥都没有了。

远处,几个散修游荡在宗门里,似乎还在搜刮着什么。

他们的身边都会跟随着一个机甲少女,现在的修士基本上都是人手一个机甲少女了。

李继没有理会他们,带着机甲勾醉蝶离开了破败的天元宗,向着北方飞去。

一路上,李继看到的都是破败的城市,一些凡人还在这里逗留着,他们早就被修炼界抛弃了。

当然,一般修士也不会对普通人怎样。

一个月后,李继飞到了北方,当他路过一个工厂的时候,愣住了。

只见工厂里依然在运转着,一件件机甲少女不断的被制造出来。

而让李继惊讶的是,里面没有一个人在看着,却是机甲少女们在运行着。

【莎娜吩咐过,工厂必须继续运行,她需要更多的机甲帮助主人。】

“帮助我?”

李继脸色沉了下来,现在机甲莎娜已经不在受她控制了,嘴上说着帮助主人,其实还不是拥有着自己的想法,李继不知道机甲莎娜到底想干嘛,但是现在想要阻止战争,只能依靠她了。

李继落下去,工厂的机甲少女,眸中蓝光闪烁,并没有把李继当做敌人的样子。

李继走进去,几乎是全自动化的设备,简直让李继有种回到现代化工厂的感觉。

李继临走前,在距离工厂几十里外,看到几个机甲少女正在处理着人类尸体,当李继飞过去的时候,他看到那些机甲少女满身鲜血的看着他。

数个月后,他来到了北部的主城,新的天元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