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模拟修仙:找出最佳人生轨迹 > 341 盘龙神剑

341 盘龙神剑

许雅馨开开心心的找到了李继,说了这件事。

“李二,没想到你这么能干,在帝皇银行里是不是有关系呀?”

“嗯,有点关系。”

“嘻嘻,我现在是帝皇银行的总管了,年薪100万灵石呢,发财了。”

“恭喜恭喜,好好干,很有前途的。”李继笑了笑,他倒是没想到,沉正信在人事方面还挺有眼力见的。

许雅馨请李继大吃了一顿,帝皇银行股东会议的时候,许雅馨却是不能参加的。

可是许雅馨的突然升职加薪,自然是得到了许多人的注意,有人猜测她肯定又是沉正信的亲戚啥的。

在三女的追问下,沉正信只能含泪承认是远房亲戚,他自然不敢告诉沉莺莺她们,其实许雅馨是李继的小情人的。

而且这几天,许雅馨也经常和李继在一起,不发生一些什么,谁会信?

但是他们的确没有发生过什么,李继不敢,也没有兴趣,如果真的发生什么,恐怕李继会害了许雅馨。

怀孕了,孩子会夭折,许雅馨也会疯掉,这种结局,谁都不想看到,李继更加不敢了。

在离国待了两个月,李继使用了【空间传送】回到了神龙族。

现在李继已经跑遍了至尊圣域大部分重要地区,每经过一个区域,他都会设置一个传送节点,以后想去哪里,只需要直接传送就可以秒到了,极为方便。

“前辈,这里就是神龙族的禁地了。”

一处隐蔽的山谷中,郁茵站在李继的身旁说道。

“那把仙器可有什么名堂?”李继开启见闻色气,的确看到山谷的一处洞窟里,藏着一把金色的龙纹巨剑。

“这把仙器是神龙族世代相传的宝物,它重达百万斤,其上有重力符文保护,只有化仙境强者才能拔起它,太上老祖宗也只是拔起来过一次,却从来没有使用过。”

“它的名字叫,盘龙神剑。”

“盘龙?”

“对,盘龙。”

听着这名字,咋有种熟悉感,李继飞身落下,周围的阵法对他来说没有任何阻碍。

没有多久,李继就破解了阵法,来到了洞窟深处,看到了那把如黄金一般的神剑面前。

盘龙神剑全身布满金龙凋纹,颇为霸气,李继走上去,色气目力下,他发现了神剑中有丝丝仙气缭绕,的确是一把货真价实的仙器。

体内仙气流转,李继抬手就抓住了剑柄,微微用力,却惊讶的发现,这盘龙神剑重若泰山,纹丝不动。

李继当即全身气息爆发,化仙境的修为显露出来。

盘龙巨剑微微颤抖了起来,隐约间,山谷震动,犹如地震一般,晃动起来。

只见目光中,神剑发出耀眼的光芒,好似神龙飞天一般,缓缓从地底拔起。

轰!

最终,只听得轰的一声,天崩地裂,整个山谷崩裂开来,李继拔出了神剑,金光冲天。

而再看李继,此刻的额头早已布满了汗珠,喘着粗气。

盘龙神剑握于手中,沉重感让他心惊肉跳,他从来没有见过这么重的巨剑。

铛~

巨剑脱落,砸到地面上,露出了一个数十米深的巨坑。

李继真的震惊了,坐在地上,喘着粗气。

按理说,以他的修为,举起数十万斤巨石都不算什么,但是面对这把剑,却有种无力感。

那种沉重感,不光是身体上的压力,精神上的重力也是有的,就好像整个人置身在了100倍重力下一样,周身的空气都会随之缓慢了下来。

不过,这也侧面说明了,他的修为确实不太够,区区一把神剑就能让他疲惫,如果没有灵气加持,他的身体素质可能一点也不强的。

修炼界不怎么在意身体强度,因为有了灵气加持,身体素质本身就很强了。

随着修为的提升,身体素质只会越来越强,不过抛开灵气之后,他们也不过是比凡人武者强一点点罢了。

甚至没有了灵气,他们可能还比不过一流武者。

所以,这也是为何巨龙族和神龙族天生神力了,就算他们没有了灵气加持,肉体强者也足够碾压一般修士了。

如果没有灵气,人类可能早就被其他种族生吞吃了也没有反抗之力的。

这把神剑,在他化仙境灵气加持下,竟然都举不起来,实在有些难堪了。

想到此处,李继决定还是要用这把神剑进行特训一下,直到能轻松舞动此剑为止。

飞出山谷,和郁茵交代了几句,他又飞进了山谷中,开始了漫长的修炼中了。

神龙族的山谷里,会不时的传来轰鸣声和震动声,这让族内神龙族纷纷震惊不已。

一年后,他们也习惯了这个声音。

两年后,山谷的震动声少了许多,间隔时间也长了许多。

五年后,山谷中的震动没有了。

郁茵经常会过来查看,顺便还会进去给李继送点心或者水果吃的。

这也是她能和李继独处的机会,每一次去她都会打扮的很美,穿不同的衣服。

可是让她失望的是,李继似乎从来没有注意过她一样,也从来没有夸过她好看。

不过,她也没有放弃,隔三差五的过去看李继。

每次去看李继的时候,她都能一饱眼福,满眼星光,李继在修炼的时候已经赤着上身了,完美的身形显露无疑,李继也不介意郁茵盯着他花痴样子。

因为李继从来不在意这些东西,郁茵则是越来越痴迷起来。

若是有空了就天天跑过去,一边修炼,一边看着李继修炼,有时候,李继坐下来休息的时候还能指点她几下,受益匪浅,简直是两全其美。

10年后,李继飞出了山谷,背上会背着一把等身高的黄金盘龙神剑,颇为霸气。

当有人靠近他的时候,都能感受到一股无形的重压环绕在李继的周身,低阶修士根本近不了身了。

短短十年,至尊圣域的格局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大罗境内的战火平息了下来,听闻是被一个机甲少女扭转了战局。

而大罗帝国也在机甲莎娜的参与下土崩瓦解,化仙钱庄很快便溃败解散,死伤无数的大地上,各种机甲怪物替代了帝国,成为了新的统治者。

机甲时代终究还是来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