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次元 > 模拟修仙:找出最佳人生轨迹 > 063 猫妖姬窈

063 猫妖姬窈

“我跟你说哦,送你们到出口,我就不管了哦,万一你被别人抓回来,灵石不会退给你的哦。”

“可以,多谢姬沐小姐了。”

“嘻嘻,收了灵石嘛,不用客气的啦。”

三人就这样走出了山洞,天色依然昏暗。

正当李继准备带着周晓玉逃走时,神情一顿,远处一阵紫烟缭绕,一名身穿紫色纱衣的清冷女子显现出来。

“姬沐,你在干什么!”

“姐姐,他……”

“别动,如果你不想你妹妹受伤的话,最好别动手。”

姬沐刚想解释,突然间李继一把掐住了姬沐的脖子,丝丝灵气灌注。

姬沐一怔,面色大惊,双手间褐色能量波动,手指甲变成了尖锐的猫爪。

但是下一瞬,姬沐身体一软,倒在了李继的怀中。

“不朽……”

姬沐此刻感觉到一股强大的力量压制着她,那是不朽境才有的灵压,丝丝灵气灌注体内,此刻的姬沐丝毫反抗能量也没有了。

姬沐瞪大了双眼,满脸的不可置信。

“姐姐,救我。”

“快放了我妹妹。”紫衣女子上前一步,紫色的眸光中带着一丝担忧。

“只要你放我们走,我保证你妹妹相安无事。”

“好,你快放了我妹妹,我保证不追杀你们。”

李继翻手间拿出飞毯,三人站上去,李继轻轻一点飞毯便向着远方飞去。

紫衣女子看到此幕,心中一紧,当即化身一道紫烟追逐出去。

“玉儿,你先过去,等会我会回去的。”

到了交界处,李继让周晓玉先行飞走,周晓玉应了一声向着远方飞去。

看到周晓玉离开了神识范围,确定没有妖族跟踪这才松了口气。

“坏人,你是坏人,大骗子,欺骗姬沐。”

“我可没有骗你,现在你可以走了。”

李继放开猫妖姬沐说道。

恢复了自由,姬沐瞪着李继,满脸的愤怒之色。

李继叹了口气,翻手间又拿出一只烧鸡。

“现在可以了吧,要不是你姐出现,哪有那么多事。”

“这还差不多,嘻嘻。”

姬沐看到烧鸡,顿时转怒为喜。

“行了,你慢慢吃吧,我回去了。”

李继说了句,就在他准备离开的时候,穆然间神情一滞。

“闪开。”

李继神色一变,连忙推开了姬沐,同一时间其周身火光冲天,一记火拳迎了上去。

强大的能量波动横扫周围,转眼间,方圆百米化为火海。

姬沐吓了一跳,纵然她是超凡境五层的猫妖,面对如此强大的能量波动,也是感到一阵窒息。

目光一转,就看到李继身前,一道庞大的黄色身影显露出来。

在姬沐即将被波及落地时,紫烟出现,姬沐的姐姐抱住了姬沐脱离了战斗范围。

在场中,无数银针显现,李继神色一动,体内能量暴涨,周围立刻翻起了一道火焰光幕。

同时,一拳轰出,他的身形极速后退出来。

银针激射,在撞向火墙时变得迟缓炽热,却没有融化。

但是这个时间已经足够李继逃脱出来。

两者短暂分开,形成了对峙。

“小小人族,竟能抗住本大爷的偷袭,有点本事。”

说话之人,虎面人身,一条虎尾来回摆动,无形间带着磅礴的杀势。

李继神色冷漠,看了眼右手的手背,红印明显,幸好这虎妖只是不朽一层的修为,若是再高一层,他可能就得受伤了。

李继再看转眼看向远处的姬沐,她的姐姐只是冷漠的观战着,并没有插手的意思。

如果姬沐的姐姐姬窈若是插手,李继只有逃跑的份了。

看着虎妖,李继正好也来了兴致,翻手间一把血剑出现。

看到李继拔出灵剑,对面虎妖冷笑一声,全身气息再次暴涨,手掌已经变成了虎爪。

二者不由分说,再次化为残影厮杀起来。

一火一金,一红一银,一时间金属声不断,轰鸣声响彻天地,波浪滚滚,火海焚烧,竟打的地动天摇,激烈异常。

“哇,那个人族好强啊,竟然和银指大人打的不分上下。”

远处,姬沐看的眼花缭乱,分外震惊。

旁边姬窈也是神色动容,真没想到区区人类的体质竟然能和虎妖银指近身搏斗这么久。

虽然知道人族修士技能花招比较繁杂,但是论肉身强度,人族再怎么修炼都不可能比得过妖族肉身强度的。

不过,也有人族修士修炼过炼体功法,吃淬骨丹药增强体质,但是综合还是比较少见的。

妖族的体质天生比人族强大,若是勤加修炼,更是强悍无比,人族修炼体质根本就是本末倒置罢了。

显然,李继是一个少见的对体质比较执着的人族修士。

“姬窈,还不来帮忙,愣在那里干嘛?”

“你伤我妹妹,我不找你算账就不错了。”

场中打的激烈,虎妖越打越心惊,隐约间,他能感觉到李继的修为在一点点的提升,但是并不明显,可是虎妖和他对拳的时候却能清楚的感觉到。

听到姬窈袖手旁观,虎妖气的咬牙切齿,当即就想着撤退了。

可是李继哪里肯给他机会。

【1000年修为,开。】

李继瞬间获得千年修为,实力暴涨到了不朽第一层巅峰,只差一步就能突破第二层,控制的很准。

轰!

下一刻,虎妖神色巨变,感受到李继暴涨的实力,敏锐的感觉到李继肯定还藏了后手。

妖族本就敏感,特别是虎妖,对死亡威胁更加直觉敏锐,如果他在和眼前的人类打下去,他本能的感觉到必死无疑。

最关键的是,猫妖姬窈是不朽境第二层的强者,竟然就这样看着他被打,简直可恨至极。

想要逃跑的他,被李继一剑刺中了手臂,同时一脚踹在了他的虎脸上。

虎妖被踹飞出去,地面轰的一声,荡起滚滚尘烟,等烟雾散去,虎妖早已逃之夭夭。

李继也不追赶,看了眼姬窈和姬沐,拱了拱手就向着人族地界飞去。

“银指大人竟然跑了?”

看到虎妖逃跑了,姬沐满眼的不可思议。

“走了,回去看我怎么收拾你。”

姬窈看着李继消失的方向,拉着妹妹就向着妖族领地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