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王的剧本 > 0104章 谁人能挡我?

0104章 谁人能挡我?

亚提分抬头,里尼已经策马举刀冲向了自己。

在里尼的双眼中,有着的只是赤果果的杀意。

他忽然明白了过来,并不是福克斯如此尊敬他,而是为了麻痹他。

他冷笑的癫狂,“霍格·里尼,我不是你的对手,但是,一个致命种想要逃走,也没有那么容易拦得住!”

“身为一个致命种,哪里是我去不得的?”

“世人皆以为我亚提分贪生怕死,可是今天,我要告诉你们,你们都错了,世人皆看错了我!”

“今日错,明日错,何日,不错?”

他刚要发作,却是发现身体中的魔物已经不听从他的使唤,“龙炎之石......”

满脸癫狂的亚提分瞬间再次跪倒在地,“大人,不要杀我,我知道一个秘密,一个关于列王之门的秘密!”

然而里尼并没有管亚提分说的这些,“刀已经出鞘,杀意已经决绝,不杀了你,如何收刀?”

亚提分拼尽全力怒吼着,“这个秘密,关乎着大海的君主,风暴之王!”

“那是一本门列,可以晋升为大海的君主之一的进阶门列!”

“大人号称潘多拉的海王,难道就不想成为真正的海王吗?”

长刀斩断他的一缕发丝,然后停住,然后他听到了霍格·里尼云淡风轻的声音,“从现在起,你是安德莉亚号的船长了。”

“知道效忠诺言的第一条是什么吗?”

亚提分额头的冷汗直往下掉,“我记得,我记得的,不可冒犯大人。”

里尼微笑收刀,“很好,福克斯,去安排他的住所。”

深夜,里尼坐在城堡的议事厅中,福克斯推门走了进来,“大人,对于亚提分的安排,和之前的安排有些出入。”

里尼点头,“我知道,所以,现在立刻让理隆去秘密找一个女人。”

福克斯露出一抹疑惑的神色,“女人?”

里尼点头,他踱步到福克斯的面前,“一个,已经怀孕但是却还不知道的妓女或是寡妇都可以。”

福克斯微笑,“属下明白了,那安德莉亚号,真的让他做船长?”

里尼呵呵一笑,“等到他和这个女人睡过,然后发现这个女人已经怀孕之后,将他外派出去,镇守黑海岸的海域。”

“有这个女人和肚子里的孩子,很容易办的。”

福克斯尴尬地笑了笑,“其实,露雷的妹妹,很符合大人的要求,只是,这个身份。”

里尼的眉头跳了跳,“什么意思,露雷的妹妹,已经有孕了?”

福克斯说:“之前大人说过露雷想把自己的妹妹送给您,我就去调查过一番,不过这一次,露雷没有含糊其辞,而是说了实话,上次他说的时候,已经有孕了,现在,是第二次了.......”

里尼:.......

等于说上一次,露雷之所以这么低三下四,实际上是想让自己做老实人?

老实人活该被你欺负?

福克斯补充着,“露雷还说,要是大人生气了,他立马回去让他老爹想办法再生个妹妹,绝对是处女,到时候十三岁就送到大人房内。”

里尼哈哈一笑,“有点意思。”

“告诉露雷,他妹妹的婚事,有着落了,这一次,你去谈婚事事宜,露雷知道该怎么做的。”

福克斯微笑,“那当然,露雷和他的妹妹,这一辈子可不敢说出实话。”

“大人放心吧,这件事,就交给我了,我会把这件事办妥的。”

“不过得快点,好像露雷的妹妹已经怀孕半个月了。”

当天晚上,福克斯便是直接找到了亚提分,在亚提分新的房子里,福克斯端着一杯葡萄酒,很是羡慕的说:“亚提分,我是真的很羡慕你。”

亚提分现在面对福克斯有些心理阴影,“首席大臣大人,不知道您这句话是什么意思?”

福克斯笑着说:“大人是真的爱才,你统领海军不错,但是他却是发现了一点,那就是你作战还不够勇敢。”

亚提分刚想说什么,就听到福克斯说:“不过大人说了,这也不怪你,你也没个妻儿,如果战死了,有再多的战功,也没有什么用。”

“所以,大人为了你着想,为你准备了一门婚事。”

亚提分的脑袋嗡嗡响,“这投靠大人还发老婆的?”

然后他便听到了福克斯说,“放心,身份太低,肯定配不上你。是野猪侯爵的女儿,他只有这一个女儿,不过还好的是,我们大人和野猪侯爵的继承人交好,这一次,就由我亲自出马,替你说这门亲事。”

“有了野猪侯爵女婿的身份,你日后也有面子些,不至于因为自己只是个叛将过于难堪。”

亚提分心里打鼓,“这可是侯爵的女儿,对方会同意吗?”

福克斯微笑,“放心吧,交给我了,为了这次的婚事,大人可是给了我安德莉亚复仇号的调动权,就是强抢,我们也要强抢过来!”

亚提分这次是真的感动了,要说为了控制自己,所以给自己安排一门婚事,他心里可能还有些抵触。

但是人家给的侯爵的女儿啊!

这是个什么概念?

这就不是为了控制自己,而是真心想要拉拢自己了啊!

于是乎,亚提分等着消息,在几天之后,整个潘多拉王国,都在热传一件事,那就是那位未来的国王之手,为了和侯爵家族联姻,强行派兵抢了过来。

双方在沙继河上大打出手,露雷最后被这位强势的未来国王之手击败,心不甘情不愿地送出了自己的妹妹。

亚提分穿着一身晚礼服,愣愣地看着前方的船队,上面还有着战火的痕迹,“大人还真是强抢来的啊!”

但是旁边的福克斯却是尴尬地说,“其实对方看在大人的面子上已经同意了,但是一个侯爵的女儿,嫁给一个降将,侯爵家族的面子上始终过不去,所以假意做过了一场。”

福克斯的意思很简单,大人的面子很好用,侯爵都要认怂,而且,大人为了你的婚事,花了很大的代价。

亚提分现在心中感动应该是有的,只是还不够,但是等那个孩子呱呱落地,那么,就不愁亚提分不为大人所用了。

等到霍格·里尼亲自过来举行了婚礼之后,亚提分和露雷的妹妹坐在婚房中,对视了一眼,双方都很满意。

亚提分毕竟是个海军中将,身份不低。露雷的妹妹现在是自身难保,也不好太挑。

亚提分由于喝得太多忽然倒了下去,露雷的妹妹当时脸色就黑了,试探了一番是真的醉过去了,“这要怎么办?”

“算了,老娘帮他站起来,今晚上成也得成,不成也得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