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王的剧本 > 0107章 死亡盛宴·霍格·班科!

0107章 死亡盛宴·霍格·班科!

十艘敌人的战船逐渐朝着安德莉亚复仇号靠近,里尼站在船首,天空的乌云暴卷,一场漂泊大雨落下来。

这不太适合火炮作战,不过还好的是,里尼早就考虑到了这一层,对火炮的影响并不是很大。

嗯,缩短了射程,无法进行仰角射击。

即便如此,火炮的威力依旧足以碾碎敌人。

里尼站在船首大声嘶喊着,“不要急,人还没到齐呢。”

敌人看向他,然后惊疑不定地看向周围,黄色的眼睛转动着。

里尼大笑,“如今永生之七·扎西德勒所有有关的人都在这里,还要藏头露尾吗?”

“今天,谁活到最后,谁便可以得到这个秘密!”

在海面上,忽然有着一盏红色的灯笼露出海面,众人朝着那盏灯笼看去,发现并不是一盏灯笼,而是一个红色的圆球,那红色的圆球忽然升起,露出海面下的巨大身躯,那是一条猩红色的长蛇,露出海面高达二十米的躯体弯曲成S型。

大蛇的背脊上是一排眼睛,从头到尾,竖瞳的眼睛眨动着,反射出淡黄色的光。

里尼扫了一眼这条蛇,在碧蓝岛的档案中有着记载,这条蛇的名字叫做猩红提灯,又叫血肉之嗣,还有个别名,叫做贪婪的代价,蝴蝶风暴阶位。

它用灯光吸引原来的水手,然后吃掉以为这灯光是财宝的贪婪之人。

这条大蛇并没有看在场的人,而是静静盯着她正前方的水面,正前方的水面忽然一阵颤动,形成一个四五十米大的漩涡,而后,一根满是白色利齿的触须从漩涡的中心探出,拍出十米高的浪花。

这是老爹用来假死的那个海怪。

三根触须狂舞,一双双眼睛透过海面泛出白色的光,直指那一条猩红色的大蛇。

这些里尼都不怎么关心,他现在只关心那个弹钢琴的家伙到底什么时候来,现在出现的这些就家伙,在老爹面前应该都不值一提。

只要杀掉那个弹钢琴的家伙,自己在老爹面前的身份便没有问题!

场面一时顿住,似乎是出现的双方都没有预料到还有其他人。

就在这个时候,高扬的钢琴声忽然响起,狂风暴雨接踵而来,一艘燃烧着蓝色火焰的战船冲出海面,里尼看向那一艘战船,看得到弹着钢琴的那个家伙依旧是一身燕尾服。

但是在他的旁边,有着一个穿着花衬衫,一条大花裤衩,胸前别着一朵白玫瑰的老家伙。

霍格·班科!

沃夫此刻也是惊讶不已,“大人,那是,那是老爷吗?”

里尼直接呆住了,那个给自己诅咒的家伙,为什么会和老爹在一艘船上?

难道说,老爹早就知道了这一切?

他知道自己不是霍格·里尼!

那么,自己的用处是什么呢?

这个时候,不只是他愣住了,卫比特也愣住了,他躲藏在船舱中,十三只眼睛中剩下的只有死灰。

跟着大章鱼出现的战船,战船上的船长也是愣住了,“怎么会?霍格·班科,他居然还活着?”

所有人都意识到了不对的地方,里尼,大章鱼的主人,卫比特,在这一刻都明白了过来,所有的一切,都是霍格·班科的布置。

霍格·班科的双眼炯炯有神,他走到船首,忽然觉得有些不对的地方,然后他回头,冲着弹钢琴的家伙说,“艾尔梅,换一首激昂点的曲子,这才符合我的身份。”

艾尔梅点头,“遵命,吾王陛下!”

然后他落指,曲子变得激烈无比,曲子驱赶着狂风暴雨,让他们的战船逐渐朝着三方逼近。

里尼骂了一句,“去他妈的永生之七!”

他转动着船舵,准备操控着安德莉亚复仇号靠岸,他要让所有的狼骑士下船,然后用柯尔文教他的方法,想办法杀死这条船,然后通过丝线控制死去的东西操控这条船逃走。

艾尔梅称呼霍格·班科为吾王,只能说明霍格·班科已经知道了自己的身份。

虽然不明白霍格·班科为什么要杀死原主,但是这都不重要。

能够杀死自己儿子的人,不会介意杀死一个用他儿子身躯的灵魂!

霍格·班科有他的目的,而自己,全然不知。

又或者说,其实原主霍格·里尼并没有死,只是沉睡在这具身躯中,而霍格·班科,就是在利用自己。

霍格·班科看向里尼哈哈大笑,“哈哈哈哈,我的儿子,你就这么迫不及待想要逃走吗?”

他振臂,大喝:“吾为大海之君主,诸海浮沉,皆需遵从我的意志!”

方圆十千米,所有的海面升腾,如同一个巨大的半球升空,两只巨大的海怪,以及所有的战船,都在霍格·班科的力量下随着海水升空!

里尼看向周围,一个直径十千米的半球升空,所有人都在这半球的海面上沉浮。

这就是霍格·班科吗?

他掌控着堪称灭世的力量!

里尼看向自己的安德莉亚复仇号,在这半球的边缘沉浮,而真正的海面,距离自己足足有着千米。

他扫了霍格·班科一眼,咬咬牙,然后一跃从安德莉亚复仇号上跳了下去,越过巨大的半球,他笔直地落向海面。

千米高的距离,他摔落在海面上,照样摔了个七荤八素,他用尽全力让自己清醒,然后朝着荒岛游去,就在这个时候,在他的面前,奥尔伯格坐在一艘小木船上,手中握着一根钓竿。

奥尔伯格微笑,“少爷,您真的以为,您能够逃走?”

里尼看向周围,整个海面上,都是无尽的渡船,在渡船之上,是一个个蓝色的灵魂,满目所见,皆是蓝色灵魂的海洋。

里尼伸手抓住奥尔伯格的小木船,然后爬了上去,他躺在小木船的船板上,“所以,你们到底要我做什么?”

奥尔伯格微笑,“少爷,那是你既定的命运,命运的齿轮已经开始转动,作为凡人,能够做的就是按照命运的指引,去接受那早就注定的一切!”

里尼从船舱中爬起来,然后他拔刀,“去他妈的命运!”

他挥刀,从奥尔伯格的背后,朝着奥尔伯格狠狠斩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