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王的剧本 > 0122章 换的衣服和床单

0122章 换的衣服和床单

周围传来平民们的呐喊声,“亲王殿下!”

在他们的眼中,亲王殿下有着强盛的武力,那是理所当然的事情,而且里尼的动作也和他们猜想的没有错。

只是教训一下冥王的公主,没有真的要动手。

“亲王殿下真是彬彬有礼啊!”

“那是,这可是我们布武国的亲王!”

里尼双手握刀,将钢刀插在面前,朝着奥黛本勾勾手,“再来。”

奥黛本伸手再次拔出一柄钢刀,她的身材很是高挑,甚至于比现在的里尼还要高上一些,两条大长腿迈着轻捷的步子,朝着里尼冲了过去。

里尼单手握刀,依旧是一刀,一刀上撩,直接和对方的刀撞在一起,而后将奥黛本手中的刀直接一刀劈碎。

“再来!”

奥黛本似乎是已经知道自己手中的刀根本活不过一回合,伸手拿起下一把刀就是朝着里尼攻了过去。

依旧是逆龙杀,里尼发现扎西德勒的刀术确实厉害非凡,不愧是天下至霸的刀术。

只是一招逆龙杀,便是已经将奥黛本打得毫无还手之力。

不是奥黛本不厉害,而是这搏龙术太过霸道,在搏龙术面前,无论是巨龙还是普通人,众生平等。

奥黛本飞也似的进攻,飞也似的拔刀,在场的所有人,耳中只剩下两刀相撞的咔嚓声,电闪雷鸣般两分钟过去,奥黛本想要继续伸手拔刀,却是发现自己摸了个空。

这个时候,她的耳边传来里尼的声音,“听说你练得更多的是骑枪,刀术有这个水平已经很不错了。”

里尼说的轻松,但是在奥黛本的耳中,这就是羞辱。

不过想到自己在里尼的手下没有任何还手之力,那么霍格·里尼是有资格评价自己的水平的。

即便是用骑枪,在霍格·里尼这暴力美学面前,还是没有任何用处。

她低头,轻声说了一句,“我输了。”

他转身,准备回到冥王的住所,但是这个时候,忽然传来了里尼的声音,“跟我回帝宫。”

他走到加百利的面前,弯腰将加百利抱起来,已经是朝着帝宫的方向走去。

奥黛本回头,看着里尼的背影娇哼了一声,然后不情不愿地跟了上去。

四个人离开了酒馆,留下一堆王子公主发愣,“这位亲王殿下,好奇怪。”

“他居然挑选了奥黛本和加百利!”

“奥黛本也能成为守护骑士的吗?”

“亲王殿下已经挑选了,亲王殿下是唯一的,他不需要考虑性别的问题。因为,没有另外一位亲王扶持其他冥王的王子。”

“北海之王奥尔伯格,狼王斯摩克,冥王阿迪斯的名额都已经确定了,接下来,不知道亲王殿下还会选谁。”

“亲王殿下会在最近观察我们,也就是说,我们要在现在的这些时间中展现自己的本事。”

帝宫,亲王居所。

高大的水晶宫殿中,里尼坐在一张桌子前,拿着一根皮尺,开始给加百利量尺寸,加百利有些好奇地询问,“大哥,我的甲是什么甲?”

里尼头也不抬,继续量着,“皮甲。”

加百利有些沮丧,“我想要铁甲。”

里尼微笑,“铁甲那么重,会长不高的。”

给加百利量完尺寸,里尼拿着皮尺看向奥黛本,奥黛本发现里尼看着自己,手里拿着皮尺,伸手捂住自己的胸口,“我不用你来做,我自己有骑士铠甲!”

里尼也没有准备给奥黛本量一量尺寸,这要是上手了,到时候是负责呢,还是不负责呢?

这里的风俗可没有一夫多妻制。

所以这就导致了整个贵族圈私生子泛滥。

不过想来乔菲看到自己的身旁多了个冷艳美人,脸色会不太好。

等等,话说为什么想到的是乔菲,而不是吉尔莉莉娜?

这个时候,里尼伸了个懒腰,“这还要挑四个人,也太麻烦了,这样吧,这件事,我就交给加百利了。”

里尼伸手拍了拍加百利的肩膀,“要好好挑选哦。”

里尼说完,朝着帝宫之后的宫殿走了过去。

加百利有些手足无措,求助地看向理隆和奥黛本,“理隆大哥,奥黛本姐姐,大哥他这是什么意思?”

“我才八岁啊,他让我去挑选守护骑士,这些守护骑士,未来可是诸王!”

奥黛本秀眉一挑,忽然有些欣赏起霍格·里尼,“这还不明白,你年纪小,让你的哥哥们失去了王位,而且以后遇到危险的事情多着呢,亲王这是想要你对其他的四个王储有恩情,以后无论是争夺王位,还是遇到危险,他们都会救你的。”

忽然,隔间里面忽然传来了里尼慵懒的声音,“今天有些累了,奥黛本,进来给我捏捏肩。”

本来有些欣赏里尼的奥黛本,忽然又没了好脸色,然后不情不愿地走了过去。

脑袋不太灵光的理隆,在这个时候忽然好想开了窍,一个跨步抱起加百利,然后冲出了宫殿,关上了宫殿的大门,“大人,门我已经关上了,不会有人来的。”

奥黛本清楚地看得到里尼趴在一张摇床上,本来就脸色绯红的她,听到理隆的声音,脸色越发红润了。

让加百利去挑选,其实里尼还有一层用意,那就是他对这些王子公主真的不熟!

还不如找个熟悉这些家伙的人去挑选。

反正最出色的两个,已经被他挑选了过来。

感受到一双白嫩的小手抚上自己的肩膀,里尼闭上双眼准备享受一番,然后就听到了自己的骨节咔嚓一声脆响,疼得他龇牙咧嘴,“轻点,轻点!”

“你那刀术,从哪儿学的?”

里尼头也不抬,感受到现在的力度刚刚好,懒洋洋的说:“我说是搏龙术,你信吗?”

奥黛本开始捶打着里尼的背,“那刀术早就失传了,甚至不能用失传形容,那刀术根本没有传下来过!”

两人没有继续说话,过了十分钟,奥黛本忽然发现手下的人没有了动静,侧身听着里尼的呼吸声,均匀而悠长,原来是睡着了。

她拿起一张毛毯给里尼盖上,朝着宫殿外走了出去,刚刚走出大门,就看到了一群女仆正在紧张地等待。

“你们在这里干什么?”奥黛本问。

带头的女仆小心翼翼地回答,“王后说亲王殿下终于是开窍了,怕你们玩的太高兴,弄脏了衣服,让我们送来换的衣服和床单。”

床单......

奥黛本当时脸色就黑了,王后到底在想些什么带颜色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