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王的剧本 > 0132章 终于,我开始卖军火

0132章 终于,我开始卖军火

拉克丝朝着周围扫了一眼,然后拿着自己的笔记本起身,开始诉说着她查到的消息,“根据议程,我调出了大量关于吉泽和娜妮塔以及紫熏香伯爵的信息。”

“吉泽,第一魔物为黑金双翼,是鹰骑士中最强大的变异魔物。黑金双翼的坚硬程度堪比钢铁,可以用来抵挡攻击,一定程度上可以视作普通兵器无法破防。但是由于黑金双翼的重量,推测吉泽的飞行持续时间不长,无法长时间进行飞行作战。

这个消息,是根据吉泽战斗的习惯推测出来的,他很少进行飞行作战,更习惯用黑金双翼进行切割或是防御。

第二,第三魔物不明,第四种魔物是群星风暴,一柄精灵打造的弓。

群星风暴射出的箭矢在速度上远超普通弓箭,传闻可以媲美流星,所以称之为群星风暴。

第五种魔物不明.......”

这个时候,里尼忽然伸手,示意打断一下,“第五种魔物,是流风之矢,他可以操控风作为箭矢,所以,不要因为他没有了箭矢便掉以轻心。流风之矢,有一定可能性可以引发小型龙卷风。”

观看过布武国的元素统御表,里尼知道更多关于群星风暴的消息,“第二魔物和第三魔物,可能倾向于力量型强化,群星风暴对于力量的契约要求很高,只有能够拉得动群星风暴的人,才能有机会契约。”

“所以,他至少需要两种魔物加持自己的力量。”

里尼点了点桌子,示意拉克丝继续说下去。

拉克丝点头,看来大人也有着不少消息,“是否拥有第六种魔物不明。”

里尼摇头,“在十五年前,他就已经是致命种,十五年的时间,他现在至少是蝴蝶风暴阶位,应该还不到王阶,原因可能是王阶魔物目前契约的对象是潘多拉国王。”

这是里尼根据吉泽和斯摩克对阵之时的判断。

拉克丝心说大人好像见过吉泽战斗一样,“目前,吉泽统御着潘多拉王国王室最为强大的军队,鹰招军。鹰招军的人数大约八千,这是一支足以摧毁整个潘多拉的力量。”

“而且,不久之后,吉泽将会迎娶夜枭大公达克·烈西奥唯一的女儿,吉泽很大几率将会执掌夜枭大公麾下的夜影军团。”

“继续说关于娜妮塔的消息吧。”对于莱恩侯爵家族,除了死掉的麦斯克,他知道的并不多。

拉克丝翻了两页,“娜妮塔,目前是莱恩侯爵册封的女勋爵,甚至不是男爵,这有些奇怪,娜妮塔一向深居简出,很少在莱恩侯爵的领地露面,很可能潜伏在王都某处,不过具体魔物不明。”

“关于紫熏香伯爵的实力,我根据所有的情报综合判断,只有四个字,疑似王阶。”

“而关于紫熏香伯爵主要的兵力,吸血鬼猎人,根据各地的情报汇总推测,吸血鬼猎人的数量大概在五千左右。”

“如果是在夜里,吸血鬼猎人将有机会和鹰招军战平,如果夜影军团参战,那么吸血鬼猎人必败无疑。”

“潘多拉的总人口为三千六百万,目前全国非魔物掌控者驻军总共大概四十八万,其中有一半都集中在王室手中。”

“在吉尔莉莉娜册封大人为海军总督之后,我们彻底掌控黑海岸,不算后勤的话,目前普通人军队维持在一万。”

“不过,由于吉尔莉莉娜拥有着执政权,所以大部分的普通人军队都在她的手里。”

里尼摇了摇头,“普通人的军队对于大局没有意义,他们只是听命于政权的看门狗而已,他们的作用,就是收税,解决一些小麻烦,真正的大局,还是要靠魔物掌控者决出胜负。”

说到底,还是要继续扩军,没有军队,其他的都是假的。

只有执掌杀生的权柄,说出的话才会是规则。

福克斯叹了一声,说出了如今碧蓝岛的窘迫之处,“豹骑士满编,实际上可以有着三千人,不过现在限制我们兵力最主要的原因就是,资金问题。”

里尼思索了片刻,“那么福克斯,你有什么主意?”

福克斯一贯地先保持了沉默,准备给里尼一个表现自己的机会,然而这一次,他没有想到的是,才八岁的加百利笑了笑,“我来到碧蓝岛之后,测试过安德莉亚号和安德莉亚复仇号的区别,发现安德莉亚号的火炮,无法对安德莉亚复仇号造成毁灭性的打击。”

“安德莉亚复仇号的坚固船舱,可以抵挡住火炮的攻击。做其他的生意,终究都只是杯水车薪,但是军火,才是真正的富国之路!”

“我们可以卖出大量的安德莉亚号,然后用得到的金刀来继续打造安德莉亚复仇号以及扩军,招募更多的豹骑士,甚至是狼骑士。”

理隆忽然问道:“那么卖给谁呢?潘多拉大部分都是内陆贵族。”

这个时候,开口解释的根本不是加百利,而是抢先开口的福克斯,福克斯也是没有料到这个才八岁的小家伙居然想到了这一点,“潘多拉王室,以及希克薇尔。”

“潘多拉王室虽然是内陆王室,但是却也是有着港口的,而且,王室不可能看着大人一直坐大,肯定想要遏制大人的发展,以免伤及自身。”

“所以,王室一定会购买。”

“至于希克薇尔,既然希克薇尔向我们表达了善意,我们也应该表达出足够的善意。蔷薇王国是海国,无论是抵挡海贼,还是扩展海路,他们都需要安德莉亚号这样强大的战船。”

“而且,安德莉亚号很容易仿制,只需要购买战船改装,加上火炮就行,而我们的库存中,有着大量的火炮。”

里尼的食指在桌子上轻点,果然啊,福克斯实际上早就已经想到了,只是想要藏拙,可惜的是,有了加百利之后,福克斯再想要藏拙,可就没有那么容易了。

里尼瞟了一眼奥黛本,发现这个妞根本无所事事。

奥黛本只对杀掉一个王子,以及如何册立一个新王有兴趣,这才是一个亲王应该做的事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