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王的剧本 > 0021章 无言的十字架

0021章 无言的十字架

座狼开始狂奔,狼骑兵挥动着巨大的镰刀,将一个朝着里尼跳来的狼人劈成了两半。

这个狼人想要跳到座狼的背上,只是可惜,被狼骑兵发现了。

狼人的恢复力同样不低,但是分尸这种恐怖的致命伤,还是没有办法恢复。

白茫茫的大雪中,白色的座狼踏雪奔跑,狼骑兵挥动着手中的镰刀横扫,劈开两个狼人。

乔菲在座狼背上转向,变成和里尼背靠背,她握住手中的银制匕首,警惕地看着周围。

事实证明,后方的狼人还是很难追上座狼的。

座狼的身形比狼人大得多,而且本身就是坐骑,是代步工具,肯定是比狼人跑得快的。

若是出口远一些,或许座狼会因为负重太多无法继续奔跑,可惜的是,整个城堡只有那么大。

城堡的入口转眼即到,狼骑兵冲进城堡,而后很快地朝着霍格·班科的书房冲去。

里尼曾经仔细看过,城堡之中并没有狼人,似乎是因为他的祖父,乌鸦爵士坐在城堡入口大厅的原因。

他的祖父曾经是狼王。

即便是死去了,对于这些狼人还是有着一定的压制力。

这或许,也是为什么城堡中从来没有出现过狼人的原因。

书房被推开,霍格·里尼操控着狼骑兵冲了进去,高大的狼骑兵,需要从座狼上下来,才能通过。

温暖再次降临,乔菲的身躯,也是瞬间开始改变,变成一个普通人的模样。

里尼笑着看向乔菲,“乔菲小姐,请换上合适的衣服,我还需要你作为证人呢。”

乔菲有些心摇神晃地回到了自己的房间,她重新穿上了百褶裙,她坐在桌子前,手指的指甲在桌子下面刻着一个名字。

【霍格·里尼】

刻了足足十遍,她忽然听到外面开始喧哗,是霍格·里尼开始布置了。

他绝对不会放过菲尔曼。

这个还差一年成年的男人,将她和菲尔曼玩弄在手掌之中,然后得到了他想要知道的一切。

这个男孩,远远不是看起来那么年轻,相反的,他甚至比自己的父亲还要精明狡猾。

或许,今天最好顺着他的心意。

她起身,离开了自己的房间,下一刻,一个木偶从窗台上翻了进来,看了一眼周围,然后跳进了房间。

乔菲来到城堡前的院子中的时候,斐裂男爵和福劳尔男爵早就已经身披甲胄了。

霍格·里尼坐在刻着白狼图腾的靠背椅上,手中拿着一个红酒杯,酒水在酒杯中摇晃。

而在他们的前方,菲尔曼被绑在一个十字架上,眼中有的只是死灰。

过了一会儿,无数的火把在院子门口亮起,那是赶来的骑士们。

理隆是最后一个进来的,他是去叫醒这些骑士的。

足足差不多八十个骑士在院子中集结,火光将整个城堡都照亮。

巨大的动静吵醒了克莱儿太太,克莱儿太太匆匆打扮,便是来到了大厅中,可以看得到,里尼一个人坐在大厅的门口。

其他的一切也落入眼帘,她并没有开口询问,因为她知道,现在的里尼,已经长大了,成为一个合格的领主了。

所有人都看得到菲尔曼的遭遇,但是他们并没有说话,谁都看得出来,如今局势很是焦灼。

他们的目光汇聚在霍格·里尼的身上,一时之间,居然安静了下来,只剩下了菲尔曼的喘息声。

里尼终于是开口,“今晚,我和乔菲小姐在镇子中散步,没有让人想到的是,菲尔曼男爵,竟然是带着十二个骑士,包围了我们。”

众人同时看向菲尔曼,福劳尔男爵和斐裂男爵对视了一眼,都看得出来,对方的眼中并没有太过惊讶。

在前几天,里尼敲打过菲尔曼,而菲尔曼,似乎是认为里尼发现了什么,所以抢先一步动手了。

里尼继续说着,“十二个骑士,菲尔曼当真是看得起我。”

“不过可惜的是,菲尔曼,并不知道我有着一只小宠物。”

从院子的黑暗处,走出来高大的狼骑兵,狼骑兵手中巨大的镰刀上,还有着斑斑的血迹没有干涸,可以看出,那是一场多么血腥的杀戮画面。

院子中的骑士们身子微微一颤,但是骑士道的勇敢,让他们没有后退。

理隆的手摸上了剑柄,但是之后,放下了,他感觉到,里尼说的小宠物,就是这个高大的狼骑兵。

斐裂男爵和福劳尔男爵对视,都是从对方的眼中看到了惊讶,他们的领主,不仅是夜行者,还是一位强大的夜行者!

如同高大勇猛的狼骑兵,刚刚屠杀掉了十二个骑士。

菲尔曼并没有开口说话,似乎是觉得说什么都没用了。

里尼也没有要菲尔曼认罪的意思,则是看向了乔菲,“乔菲小姐,是这样的吗?”

乔菲毫不犹豫地点头,杀了菲尔曼,对于她来说也是一件好事。

她同样想要杀了菲尔曼。

众人看到乔菲点头,事情的真相已经落实了。

理隆第一个开口大喊:“菲尔曼的家族,必须付出代价!”

隶属里尼的所有骑士都是跟着大喊:“菲尔曼的家族,必须付出代价!”

斐裂男爵拔剑,“我的大人,我愿意作为先锋,替大人宣布菲尔曼家族的判决!”

福劳尔男爵伸手抚胸,“大人,我也愿意率领所有的骑士,宣读菲尔曼家族的罪状,并且亲手执行判决!”

里尼很是满意地点头,至少,斐裂和福劳尔,目前来说还是忠诚于自己的。

“我今天说这些,不是为了别的,只是想要说明一点,那就是,背叛霍格家族,将会有什么代价!”

“菲尔曼,他违背了贵族的荣耀,以下欺上,背叛了霍格家族,甚至想要弑主!”

里尼起身,大声宣读着他的判决,“菲尔曼背叛了我,其他的贵族会怎么看我?御下无方?刻薄的领主让麾下的贵族举起了反旗?不,这是背叛!他让我霍格家族失去了荣耀,而这,必须要用鲜血和生命才能洗刷!”

“唯有战争可惜洗刷我的耻辱!现在,我,霍格·里尼,碧蓝岛的唯一统治者,在此宣布,战争,开始了!”

他举杯,大喊:“为了霍格家族的荣耀!”

无数柄重剑出鞘,齐齐指向菲尔曼,“为了霍格家族的荣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