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王的剧本 > 0036章 戴莉向来守口如瓶

0036章 戴莉向来守口如瓶

“起来吧,我的守护骑士。”里尼朝着理隆挥手,理隆站起来,重新拿起巨大的镰刀看向入口处。

里尼感受着自己全新的能力,力量几乎增大了一倍,速度则是提升了两倍不止。双手变得更加灵巧,更倾向于藏身黑暗。

十指变得更加灵动,嗯,这对自己的帮助很大,这样才能用丝线,割断敌人的骨骼。

操控丝线,确实需要更为强大的力量。

由于并没有携带着兵刃,里尼伸手拿起一把狼人死侍留下的短刀,随意挥舞了一番,还算是顺手。

这一段时间,他一直在跟随理隆学习劈砍的技巧,对于兵器,也算是能够勉强驾驭的住了。

如果自己本来的力量更加强大就好了,这样一来,按照增幅的比例,自己应该会拥有更大的力量。

不过没事,按照理隆说的,自己二十六岁之前,还是可以达到正常人的巅峰的。

没有人会拒绝强大的力量,至少里尼是这么想的。

里尼握着短刀,朝着地道处走去,在地道之中,是一个个狼人死侍。

它们朝着里尼和理隆嘶吼,恐怖的寒风席卷而入,带来无尽的风雪。

里尼并没有兴趣和这些狼人比试一下拳脚的想法,按照理隆的说法,自己如今的战斗技巧,只能算是勉强入门,这个勉强是理隆为了照顾里尼所说出来的。

锻炼技巧,那是等他战斗技巧在理隆的手下,磨练到武士阶段才应该去做的。

他现在在理隆的手上,照样可以继续稳步提升。

丝线在他的手中飞舞,而后系上一个个狼人的手脚,下一刻,丝线收紧,满地都是碎尸。

风吹起他的衣袍,他踏步,继续前行。

他的丝线对于这些狼人,是统治级的破坏力。

他行走在风雪之中,在他的身旁,狼人的碎尸飞舞。

没有狼人死侍能够近身,即便是近身也会被理隆劈碎。

理隆本来就很强大的体质,让他变身狼人之后,带来了更强大的力量和速度。

里尼如同闲庭散步,偶尔抓住一缕雪花欣赏,他的姿态极致优雅,他的丝线极致杀伐。

终于,在地道的入口,里尼再次看到了一个高大的狼骑士,里尼知道,战斗到这里就已经结束了。

理论上,里尼不会疲劳的话,那么他可以杀尽这里的死侍,但是,里尼毕竟是个人,他同样也会疲劳。

一根根丝线缠绕上这个狼骑兵,里尼开口:“帮我拖住一会儿。”

理隆站在里尼的面前,独自面对着三个狼人死侍。

三个狼人死侍朝着他冲来,一个狼人死侍爬上地道的天花板,从空中跃下,想要将理隆扑倒。

狼人的利爪划破寒风,将十三片雪花撕成碎片,巨大的镰刀逆风而斩,正中狼人死侍的头颅,将其死死地钉在地面上。

理隆抽出镰刀,眼睛紧紧盯着剩下的两个狼人死侍。

有一个不见了!

糟了,是在背后!

狼人敏锐的听觉,让他知道了对方的位置!

他转身便是一镰刀落下,镰刀朝着里尼劈下,刀刃划过里尼的发丝,而后落在狼人的肩膀之上。

理隆抽出镰刀,看向背后,一个狼人高高跃起,朝着他扑了过来,想要抽出镰刀已经来不及。

.......

就在这个时候,狼骑兵忽然动了,巨大的镰刀挥舞,将半空中的狼人死侍贯穿,尸体仍然挂在镰刀上嘶吼。

理隆连忙抽出镰刀,朝着这个嘶吼着的狼人死侍劈出,将它的头颅劈下。

里尼笑了笑,“变回人形,否则,这只座狼驼不动。”

里尼轻轻一跃,已经是落在了座狼的背上,位于狼骑兵的身后,理隆也是变回人身,翻身坐在了里尼的背后。

下一刻,狼骑兵开始冲锋,一如里尼和乔菲离开时的模样,将众多的狼人死侍甩在了身后,冲进了城堡中的书房。

理隆大口大口地喘息,胸膛剧烈起伏,很明显有些疲劳。

里尼朝着理隆笑了笑,“现在,去把安德莉亚叫来,我会在会议室等她。”

安德莉亚伸手揪着裙角,她不知道哥哥这次叫她过去,会是什么事。

看了一眼理隆,她知道理隆只效忠于哥哥。忽然她笑了起来,但是理隆会用身躯替她挡住射来的利箭。

怀着有些期待,又有些忐忑的心情,安德莉亚来到会议室,自顾自的在里尼对面坐下。

朝着周围扫视了一眼,发现并没有旁人,这才朝着里尼脆脆地叫了声,“哥哥。”

里尼挥手,理隆立马转身出去,顺便关上了门,站在外面警戒。

安德莉亚仔细观察着里尼,发现里尼并没有带着鞭子。

这个时候,里尼开口了,“我听说,你一直在寻找魔物的消息?”

安德莉亚很快察觉到了里尼知道了什么,她看着里尼深幽的黑色双瞳,半晌才点头,小声回答:“是的,哥哥。”

在哥哥面前的掩饰并没有任何用处。

乔菲走前,带着乔菲游览碧蓝岛的时候,乔菲姐姐似乎都有些害怕哥哥。

里尼伸手敲打着桌面,“那么,你想要成为一个夜行者吗?”

与其让安德莉亚自己去寻找魔物引出更大的麻烦,不如自己引导一下。

安德莉亚被这突然而来的惊喜整得有点蒙。

安德莉亚小心地发问:“我真的可以吗?哥哥。”

里尼笑着点头,“我的妹妹,霍格家族,本就是夜行者家族,你成为一个夜行者,只是光明重新回到黑暗中而已。”

安德莉亚乖乖点头,“好的,哥哥。”

里尼强调了一点,“不过我必须告诉你一点,那就是不能让母亲知道这件事,你能够做到吗?”

安德莉亚飞快地点了点小脑袋,“放心吧哥哥,我绝对不会让母亲知道的。”

里尼揉了揉头,“与其告诉你这个,似乎不如强调一下不要让你的小女仆知道这一点。”

安德莉亚拍了拍微微隆起的胸脯,“哥哥放心吧,戴莉向来守口如瓶!”

里尼表示完全不信,无奈苦笑,知道便知道吧,这是迟早的事,“去准备一下,我们马上动身前往夜行者营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