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王的剧本 > 0051章 我们站中间

0051章 我们站中间

紫熏香伯爵边境的城堡中。

壁炉中的火焰熊熊燃烧,啤酒的气味蔓延整个大厅,在长桌上,是各色食物。

紫熏香伯爵的联军汇聚在这里已经有了三日,子爵们还在紧张刺激地商讨战术。

坐在首位的乔菲,冷冷旁观着这些子爵的丑态,他们都不想第一个出战。

第一个出战,一般都是损失最为惨重的。就在这个时候,一只蝙蝠朝着她飞了过来,落在她的酒杯前,张开嘴,吐下一口口鲜血。

酒杯被装满,而后蝙蝠化作一团黑烟消失。

乔菲端起酒杯,将口中的鲜血一饮而尽。

她闭上双眼,而后又睁开,众多子爵的目光都是投向她,期待着乔菲得到的消息。

血族一鲜血为传递消息的信件。

乔菲的嘴角露出一抹笑容,那个小男人,果然没有让自己的失望。

“希尔德伯爵麾下有五个子爵,现在有三个子爵都已经率领船队出海。”

一个大胡子子爵率先发问,“乔菲小姐,他们为什么要出海?”

乔菲微笑,伸出舌头舔舐着唇角的鲜血,“因为霍格·里尼,杀掉了希尔德伯爵的儿子葛文,以及五个子爵的儿子,还有七个男爵的儿子。”

“他攻陷了黑金港,并且杀掉了黑金港中的所有人!”

所有的子爵都是愣住,端在手中的啤酒,不自觉地凑到嘴巴上,却是忘了喝。

这个霍格·里尼,一个名声不显的小家伙,一个还没有成年的小家伙,一个侥幸继承了父亲爵位的小家伙,到底是怎么做到的?

而且,他怎么敢这么去做?

他将迎来的,是希尔德伯爵滔天的怒火!

一位子爵,而且还是刚继位的子爵,去用鲜血和生命挑衅一位伯爵!

然而这还没完,乔菲继续说着,“而且,他将这十三个贵族子弟的尸首,绑在了十字架上,插在了希尔德伯爵的城堡之外。”

所有人都是一阵胆寒,霍格·里尼做事的方式,有些太过惊悚,这根本不是一个正常的贵族能够做得出来的!

麦斯克的拳头逐渐握紧,他开始发现,霍格·里尼这个不过十七岁的子爵,并没有想象中的那么简单,这是一匹凶悍之极的孤狼。

霍格·里尼激怒了那一只老豹子,接下来,霍格·里尼将会承受那只老豹子的怒火。

三位满编的子爵船队,可没有那么好应付。

乔菲端着酒杯,开始思索从铁匠那里传来的消息,据消息判断,霍格·里尼应该拥有不下六十名狼骑士。

这是一股强大的力量,但是也无法面对三位子爵的围剿。

她很快做出了判断,“全军准备,那只老豹子被激怒了,我们要好好准备一下,等候那只老豹子的大军。”

所有的贵族都是起身,恭敬回应,“遵命!”

紫熏香伯爵麾下的大军终于开拔,朝着希尔的伯爵的陆地进军,然而,事情并没有那么简单。

在这一夜,麦斯克走进了大胡子子爵的帐篷,“凯皮克子爵,很荣幸在这个美妙的夜晚与你相遇。”

凯皮克看向麦斯克的身后,有着两个骑士,但是并不是莱恩家族的狮骑士。

他们的胸口,绘制着鹰徽。

鹰徽代表着的是潘多拉王国的王室,鹰骑士,是潘多拉王国最为强大的力量。

鹰骑士的契约魔物,是一双羽翼。

鹰骑士拥有着飞空的能力,虽然只是契约普通种的魔物,但是在危险评级上,却是堪比危险种。

魔物等阶并不完全代表着危险评级。

【危险评级:普通,诡秘,危险,高危,致命,蝴蝶风暴,灾难......】

鹰骑士拥有着鹰眼,还拥有着强大的力量以及飞空能力,这让他们成为了最为强大的射手。

同样是因为这些鹰骑士,王室才成为了王室。

而现在,王室的鹰骑士出现在了这里,代表了什么?

凯皮克想,麦斯克很快就会给予他答案。

麦斯克自己找了个位置坐下,“我知道,很多人都以为,是我喜欢乔菲,所以率领着狮骑士前来帮助乔菲,但是并不是这样。”

凯皮克的双眼紧紧盯着麦斯克,麦斯克继续说着,“实际上,真正想要迎娶乔菲的,是我们潘多拉王国唯一的王储,萨格斯·吉泽王子!”

凯皮克从来没有预料到这一点,真正想要迎娶乔菲的,居然是萨格斯·吉泽王子。

“而霍格·里尼,他和乔菲小姐的关系,已经让吉泽王子有些愤怒,所以,你明白的。”

凯皮克思量着,他眼中的紫熏香伯爵,绝对没有看起来那么简单,每次和希尔德伯爵的战役,都只是派出麾下的子爵。

甚至是,每次战役的统帅,都是他的女儿,而这一次轮到了乔菲。

紫熏香伯爵的兵力,自始至终都没有动过。

紫熏香伯爵,绝不仅仅只是拥有一个伯爵的势力,否则,吉泽王子也不会动心联姻。

“这一次的战事,吉泽王子不方便亲自动手。”

凯皮克试探着问:“所以我们,要假装在这里战斗,让霍格·里尼去死吗?”

麦斯克微微点头,“阁下果然是个聪明人。”

凯皮克眉头微微皱起,“可若是让霍格·里尼死了,我们无法战胜希尔德伯爵呢?战败的罪过,我们可承受不住,你知道的,紫熏香伯爵,可不是一个善良的人。”

麦斯克的胸膛挺起,“狮骑士踏过的地方,所有的敌人,都将化为碎片!”

乔菲正在自己的帐篷中打理着自己的秀发,忽然听到后面响起熟悉的声音,“我的女儿,你还真是越来越美了。”

乔菲回头,是一个黑色的影子,那是她父亲的化身。

乔菲看着紫熏香伯爵紧皱的眉头,询问:“父亲,你到底在思索什么?”

紫熏香伯爵抬头望天,“我在思考,王室,到底在害怕什么。”

乔菲笑了笑,“鹰翔之处,皆是王室的疆土,王室还会害怕吗?”

紫熏香伯爵摇头,“如果他们不害怕,那么,就不会想要娶你跟我们家族联姻了。”

乔菲愣了愣,确实,麦斯克对于自己,太尊敬了,而且自己从来没有从他的身上感受到强烈的占有欲。

乔菲好奇地询问,“王室为什么会害怕?”

紫熏香伯爵说:“是一句预言:【大海终将吞没一切,整个潘多拉,将会变成雨中泽国。】”

乔菲思索片刻,然后问:“所以霍格·班科死了?嗯,他毕竟潘多拉唯一的一个海岛子爵。”

紫熏香摇头,“霍格·班科不过是个普通人,还不至于考虑到他的身上。倒是霍格·里尼,隐忍了十七年不露声色,倒是个人物。”

“按照我的判断,他应该早在很久之前,就已经暗中控制了碧蓝岛的所有力量,并且徐徐开始扩充狼骑士,企图恢复到乌鸦爵士的时代。”

“年少便如此心机深沉,若是这次不死,那么就有好戏看了。”

乔菲耸耸肩,“倒是不知道,父亲大人对于里尼的评价,居然有这么高。”

紫熏香伯爵微微一笑,“毕竟是曾经的九大骑士家族之一,虽然没落了,但是依旧是少有的,能够建立魔物大军的家族。”

乔菲凭借着紫熏香伯爵的话,开始了她的分析,“既然是这样,那么狮骑士家族是投靠了王室?”

潘多拉王国立国的时间并不长,据历史记载,是八大骑士家族(霍格家族除外)战胜了蛮人,然后八大骑士家族共同拥立鹰骑士家族称王。

如今听紫熏香伯爵的意思,恐怕霍格家族和萨格斯家族还有着一丝不可告人的隐秘。

联想到碧蓝岛上,有着一个名为萨格斯·盖弥的人,乔菲似乎联想到了什么。

即便是现在,乌鸦爵士的英雄之名,依旧在王国之中流传,但是在王国的开国功臣雕像中,没有乌鸦爵士。

霍格·班科作为一个子爵,每次战事,都只是负责后勤,这本来就不对。

王室在淡化乌鸦爵士的英雄形象,而霍格·班科一生都表现为一个普通人。

原因恐怕很简单了,当年的乌鸦爵士,更有资格称王,但是却是被萨格斯家族暗害,夺走了本属于乌鸦爵士的王位。

怪不得霍格·班科一生都没有显现出他是一个魔物掌控者的身份,原来王室根本不愿意看到这个情景。

乔菲本以为霍格·班科之所以隐藏,是因为霍格家族守着狼人的秘密,如今看来,是因为这个原因。

紫熏香伯爵点头,“是的,王室想要借我们的手铲除希尔德,然后派出了莱恩家族过来协助。”

乔菲点头,“所以,王室是想要彻底铲除所有不真正臣服的侯爵,然后统一王国。那么父亲,我们站那边?”

紫熏香伯爵微笑,“群兽之争,我们吸血鬼家族掺和什么热闹?我们站中间。”

“至于你,女儿大了,女儿想要站在那边,由你自己决定,而我,表面上会站在王室这边,暗地里站中间。”

紫熏香伯爵挥手,“来人,将乔菲给我带回城堡,战事没有结束之前,不准她离开城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