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王的剧本 > 0053章 凡人的智慧

0053章 凡人的智慧

右手紧握手中的【亲王】仿制品,斜持着长刀,里尼朝着最前方的一个豹骑士开始冲锋。

奔跑带来的力量,可以让他更容易给敌人造成伤害。

在这个时候,里尼终于是明白,为啥在这个世界上,很少有武士刀这种形态的武器了。

战场上的,都是身穿铠甲的骑士,唯有骑枪和利剑这种穿刺武器,才能造成最大程度上的伤害,有机会刺穿铠甲。

像是自己手中的这玩意儿,用来刺杀穿着布袍的贵族还差不多。

嗯,身为一个刺客,好像不应该和对方拼正面啊。

不过还好的是,由于豹骑士变身豹头人形态的时候,身上的铠甲并不是全身甲,让里尼还有地方下刀。

这也是他为什么敢正面一战的原因之一。

前方的豹骑士们,一个个身躯开始拔高,隐隐比自己麾下的狼骑士还要高了30厘米。

这也没办法,狼骑士的腰是弯着的,腿也是反曲的。

这些豹骑士,平均身高都是两米,看起来如同是一个小巨人。

隆起的肌肉代表着他们拥有着强大的力量,反曲的脚让他们拥有着强大的爆发力。

豹骑士,是一种爆发力很强大的骑士,但是持久度并不是很高。对付豹骑士,最好的办法就是消磨他们的体力。

前面一轮爆发之后,他们就和完事的男人一样,失去了力量。

然而在这个狭小的院子里,里尼并没有这个机会。

所以他的左手微微颤动,一根根丝线一端系上了一棵大树,另外一端,悄无声息地环住一个个豹骑士的脖子。

就在双方互相冲锋,速度都提高到极致的时候,那些环住豹骑士脖子的丝线开始收紧!

刺啦!

一个豹骑士被他自己巨大的惯性,脖子被丝线割裂,一个头颅飞去,满地都是鲜血。

轰隆隆!

大树在十个豹骑士脖子的拉扯下,轰隆一声倒塌在地,而用脖子拿丝线拔树的下场,就是地面上躺着十具无头的尸体。

一瞬,十杀!

里尼再次证明了,他的丝线,对于普通种魔物的契约者,带来的破坏力是统治战场级别的。

就在这时,城堡外层的大门打开,里面站着一个浑身红色衣服的老者,他的手中,握着一根镶着红色晶石的法杖。

这个老人的法师双眼燃起熊熊的烈火,“霍格·里尼,老朽的威基前来取你的残骸。”

威基不好意思地笑笑,“对了,提醒你一句,死在我手下的,只会剩下一具焦黑的尸体。”

里尼的双眼微眯,操控火焰的法师吗?希尔德伯爵的麾下,有着一个法师,名叫威基,这个对手很难对付。

在有着骑士护卫的情况下,法师和炮塔没有什么区别。

丝线悄无声息地开始朝着威基蔓延,就在这个时候,威基举起手中的法杖,朝着地面上用力一插。

轰!

一道火焰从法杖的低端出现,而后化作一道道火浪,朝着四面八方蔓延!

所有的丝线被付之一炬,“尊敬的霍格·里尼少爷,你的丝线,对我可没有任何用处。你杀掉这些豹骑士的时候,我就已经知道了你的能力了。”

他的身躯上燃起一圈烈火,将他完全包裹在烈火中。

里尼看着环绕的火焰,露出一抹厌恶之色,还真是令人讨厌的感觉啊。

威基的手扬起,在他的手中,一柄火焰融汇而成的月刃凝聚,他挥手,朝着里尼砸了过来!

里尼并没有什么手段抵抗魔法,这也就是说,这一道炎刃,如果打在自己的身上,就是身死的下场。

这就是法师的破坏力,在你没有手段可以应付之前,一击致命。

他可不会斗气之类的什么玩意儿。

里尼弯腰在地面上一滚,躲过擦着身子飞过的炎刃,伸手抓起一个豹骑士的无头尸体,顶在在了自己的面前。

刺啦,又是一道炎刃朝着他飞来,里尼看向身前的无头尸体,铠甲上已经是一片漆黑,铠甲没有护住的血肉,已经是一片焦黑。

眼看威基还要继续挥动法杖发射炎刃,里尼伸手提起无头尸体,抬腿就是一脚,将尸体踢向威基。

威基微微一闪,躲过飞来的尸体,他的左手之中,火焰再次开始凝聚,一条如同岩浆凝聚而成的火焰之鞭凝聚而出。

他狂笑,火红色的衣袍在烈火燃烧带起的狂风下鼓动,“霍格·里尼,接受希尔德伯爵的审判吧!”

然后下一刻,一柄骑士剑贯穿了他的胸膛,他回头,那个无头的豹骑士握着双手剑,将这一柄巨大的双手剑抽了出来,然后又是一剑插在他的背后。

鲜血蔓延,他扭过头来看向里尼,只见里尼已经是来到了他的身前,黑色的刀锋插进他的心脏,夺走了他的最后的生命。

里尼收刀,将威基的尸体推倒在地,然后他坐在威基的背上,看着展开肉翼,落在他身前的乔菲。

乔菲看向满地的无头尸首,已经刚刚死去的威基。

“我现在真的开始怀疑,你这十七年到底在隐藏什么,你的身手居然会这么好,根本不像只是契约了阿木。”

“你真的只有阿木这一个魔物?”

里尼摆摆手,“就是你看到的样子,怎么,这个名叫威基的很厉害吗?”

乔菲微微点头,“他在历年的战争中,杀死了至少五百多骑士。”

里尼点头,“杀得太快,没注意是个厉害的家伙,下次你早点告诉我,我好准备一下。”

乔菲疑惑,“准备,准备什么?”

里尼摊开手,“自然是更快地杀掉他。”

大门终于是打开,理隆率领着狼骑士们冲了进来,却是看到了满地的尸首上,坐着里尼。

乔菲在他们之后赶到,肯定是没有赶上这一场战斗。

狼骑士们看向里尼,露出崇敬的神色,他们的领主,比他们想象的更强大。

乔菲伸手向里尼,里尼握住乔菲的小手,被乔菲拉了起来,乔菲娇笑问:“我真的想知道,你是怎么杀掉葛文的,那是个无头骑士,只要不伤害到心脏,他几乎不会死。”

里尼伸手点了点脑袋,“依靠这个,凡人的智慧。”

然后,然而,然后乔菲翻了个白眼,表示并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