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王的剧本 > 0082章 南瓜马车太小,容不下两只刺猬

0082章 南瓜马车太小,容不下两只刺猬

白雪皑皑,不时滴下一滴黑色的鲜血,骑着雄狮的骑士们惊慌失措,跟着他们的领袖,希望可以逃回黄狮岭。

他们不经意之间回头,可以看得到在黑暗中,追杀者正挥动着满是鲜血的钩索。

对方人数众多,是他们的数倍,可是他们依旧没有想着直接追上决战。

敌人就像是贪吃的狼,在追着受伤的猎物,追上之后就咬下一块肉,就在这样的持续中,他们的人越来越少。

他们就像是被追赶的猎物,而猎人,正在赶着他们一步步走向彻底的死亡。

黑夜之中影影绰绰,一场奔袭,如今直接变成逃走。

而在身后,那群狼,没有任何放过他们的意图。

里尼坐在帐篷的篝火前,拿起鹅毛笔,在一张地图上写写画画。

帐篷的门帘被掀开,寒风涌进来,同时带来的,还有着紫熏香的香味。

里尼继续拿着鹅毛笔,在地图上面画着,“你来的可有些晚。”

乔菲横了里尼一眼,却是发现里尼压根没看她。

乔菲自顾自地在里尼的对面坐下,“我可没有接到领主大人的命令,说要在今晚抵抗莱恩家族的进攻。”

里尼笑了笑,“我本以为,这么大的动静,你会很快过来的。”

乔菲摇头,“我没有预料到你们和莱恩家族打了起来,来的是谁?”

里尼抬头看了乔菲一眼,今天的乔菲,看起来依旧明媚照人,“麦斯克,如果是侯爵,战斗不会结束的那么快。”

乔菲很敏锐地抓住了结束这个词,“战斗已经结束了吗?”

里尼点头,算是做出了回应。

乔菲双手撑住下巴,“麦斯克已经战败了?他败的这么快?”

里尼没有回应。

乔菲继续说着,“他明明知道你击败了希尔德伯爵,若是实力不足,根本不会向着来进攻你,可是,他明明知道这些,为什么还败的这么快,何况他还是偷袭的一方!”

里尼耸了耸肩膀,“可能是因为他蠢吧,嗯,已经确定的事情,我没有兴趣继续讨论它,现在,乔菲子爵,可以帮我一个忙吗?”

里尼很认真地看向乔菲,“我需要你的帮助。”

乔菲点头,“说说看吧,我那隐藏在阴影中的大人。”

里尼微笑,他起身倒了一杯果酒递给乔菲,“理隆带着人去追逐麦斯克了,我需要一些人,去看管那些俘虏。”

乔菲伸手接过酒杯,淡淡饮了一口,“我还以为你说什么呢,这点小事,交给我了。”

里尼忽然又提醒了一句,“额,俘虏有点多。”

乔菲的眉头微微皱起,她有种不祥的预感,“有多少?”

里尼大约测算了一下,“大概有500吧,全是狮骑士。”

乔菲伸手摁住额头,“我的大人,您还真是每一次都能打出让人无法相信的战役啊。”

里尼摊开手,“哦,对了,你派手下的人去就行了,因为这一战,跟我没关系,是理隆安排的。”

乔菲开始审视着里尼,如同想要把里尼看个通透,“你想让理隆扬名?”

里尼点头,“有什么不对的地方吗?”

乔菲摇头,“没有不对的地方,而是太对了!”

乔菲很快就能想出理隆扬名之后的好处,这样会让霍格·里尼这个名字更加神秘,而神秘带来的,是不可试探的威严。

乔菲看向里尼,“所以说,你现在需要一个去处,一个光明正大的去处?”

里尼点头,“似乎是这样,在麾下以少打多的时候,我似乎需要一个比较放松的地方,才能彰显出自己的自信。”

麾下的狼骑士们,自然知道实际上他们的大人在这里,所以军心并不会动摇。

而其他人所知道的,是霍格·里尼压根不怀疑这一场战斗的胜负,这只能说明霍格·里尼觉得必胜。

乔菲朝着里尼伸手,“来吧,我们家今天有一场舞会,我现在邀请你去参加我们家的舞会。”

“这件事,应该够张扬了吧?”

里尼沉思了片刻,其实他和理隆是拖时间的,胜负手在安德莉亚那里,可是,结果这边拖时间失败,直接把敌人击败了,直接确定了战斗的胜负,那也不用担心安德莉亚了。

反正都已经赢了。

里尼弯腰行了一个贵族的见面礼,“遵命,美丽的小姐。”

里尼跟着乔菲走出帐篷,忽然有些疑惑地问道:“对了,你家的城堡好像在悬崖上,我好像不会飞,如果说让你提着我上去,好像不太符合贵族的体面。”

乔菲倒是露出了惊奇地神色,“你居然能够想到贵族的体面,还真是让人惊讶啊。”

然后她拍拍手,从天空中飞来一辆南瓜马车,马车车厢是一个巨大的南瓜,里面点着蜡烛,透过南瓜车厢的缝隙,看起来是蛋白色。

如果是正常的时间,看起来应该是厚重的金色。

可是今天是末日,只剩下了黑色和白色。

乔菲走到南瓜车厢前,拉车是是一群蝙蝠,里尼倒是有些好奇这些蝙蝠是怎么拉得动马车的。

里尼绕着南瓜马车转了一圈,伸手拉开了车厢的门,“美丽的小姐,请上车吧。”

乔菲捂嘴轻笑,“可不敢劳烦我们黑海岸的暗夜之王。”

说完,乔菲登上了南瓜马车,直到里尼也钻了进来之后,乔菲才意识到了不妙的地方。

这毕竟是个大南瓜,两个人坐在里面,还是有一点拥挤的。

拥挤带来的,是身体的接触。

乔菲的眉头微微皱起,脸颊上微红,“我出去吧,你毕竟是客人。”

里尼摇头,“绅士可没有让美丽的小姐在外面吹风的习惯。”

乔菲白了里尼一眼,“万一刮风,你没有抓住车顶,鼎鼎大名的霍格·里尼摔死了,可是全国都会惊动的,而我是会飞的。”

里尼点头,“那好吧,你出去。”

乔菲离开了南瓜马车,坐在了车顶上,这个时候,里尼忽然看到车门处,乔菲的头倒着看向他,“你还真是心安理得啊。”

里尼忽然询问:“对了,什么时候,你才愿意跟我坐在这小小的南瓜里?”

乔菲沉思了片刻,“什么时候,你开始喜欢我了,我会考虑的。”

里尼微笑,“那你应该找个机会杀了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