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魔王的剧本 > 0089章 法师的日常近战

0089章 法师的日常近战

审判的意义?

原来审判的意义不是让杀人的人心中没有愧疚,而是告诉所有人,什么是应该做的,什么是不应该做的。

柯尔文淡淡说着,“听你的声音,你的年纪也不大,你不应该死在这里。”

面前的里尼隔着面具微笑,“所以,你是在劝我离开这里,不要干扰你的好事?”

柯尔文想到乔安娜,点了点头,“确实是一件好事。”

里尼却是摇头,“不,你在我们夜行者营地的地盘上肆意杀戮,坏了夜行者营地的规矩,我必须要擒住你,将你带回去。”

柯尔文点头,“可以让我先回家看看吗?”

他补了一句,“我的妻子还在安睡。”

里尼点头,对方并不是一个需要击杀的目标,而且对方杀人似乎也是惩奸除恶,“去吧。”

柯尔文翻身跳下骷髅马,踏步走进木屋,来到了乔安娜的房间,脸色苍白的乔安娜正在沉睡,他满意地点点头,将被子给乔安娜盖上。

他走出房门,没有闻到那剧烈的血腥味,他是无诅咒者,自然闻不到任何味道。

握着骷髅法杖,他朝着里尼走去,里尼在不远处的林子里等着他。

里尼瞟了一眼对方的骷髅法杖,“我本以为,你会回家补充一些灵魂之火的。”

柯尔文摇头,“我回家确实可以补充灵魂之火,在家里还有着库存,但是,你让我回去看望自己的妻子,我也不会这样欺负你。”

里尼翻转手中的长刀,变成倒握,这样可以让他更快的劈砍,而且发力更猛。

“所以说,你一个法师,要和我近战?”

柯尔文点头,“曾经也学过一些加强自身的法术,而且,我的手段可不止这一根骷髅法杖。”

里尼下定心思,准备开始动手,不过他会限制自己只能使用《刺客信条》上的刺杀术。

有些冒险,但是这是锻炼技巧必须的。

万不得已的情况下,再动用阿木的能力。

柯尔文朝着他走来,随手捏了一个骨甲术,只是瞬间,他的骨架就被厚实的骨甲覆盖,而且还增幅了他的力量。

里尼侧身便是一个强冲,一刀上撩,骷髅法杖在柯尔文的手中挥动,骷髅法杖和长刀相撞,只是瞬间,便是将里尼劈的后退五步。

柯尔文给自己上了骨甲之后,力量增幅很强。

而且还不止如此,他顺手好朝着里尼打出了一道火球术。

炽烈的火球朝着里尼飞来,他双手握刀一刀劈下,将这个火球直接劈散。

他看向柯尔文的眼色已经变了,火球术瞬发,这到底是个什么怪物?

真的只是危险阶位?

可是这个危险阶位强的有点离谱吧?

他的心中开始升起警惕,对手的强大让他不敢再有任何保留,丝线的锋利对于骷髅来说意义不大,但是没事,他还可以控制死去的生物!

又是一发火球朝着里尼砸了过来,里尼一个侧身躲了过去,然后就地一滚,已经是距离柯尔文只剩下一米的距离,柯尔文眼中的魂火微微颤,他抬手,准备挥动骷髅法杖和里尼短兵相接。

就在这时,他忽然感受到灵魂一阵震动。

这是里尼在尝试着控制柯尔文,或许,他无法做到真正控制柯尔文,但是,他可以让柯尔文失神一段时间。

里尼见柯尔文已经愣住,冲上去就是朝着柯尔文握着法杖的手臂一刀劈下,那一刀狠厉决绝,直接将柯尔文的手臂劈断,他转身,又是一刀,将柯尔文的另外一条手臂劈断!

就在这时,柯尔文终于是清醒过来,他回头,朝着里尼便是一脚踢出,将里尼踢出三米远,口中咳出一口鲜血来。

柯尔文看向里尼,疑惑着问:“亡灵法师?你能够控制亡灵?不对,一般的法术,无法控制我这种灵魂意志清晰的骷髅,还真是奇怪啊。”

“比法术更为强力,那就只能是你的魔物了。”

他踢腿,脚背勾起骷髅手臂,往上一带,就是回到了他的肩膀处,重新连接了起来。

另外一只手臂,同样如此,不过三息的时间,便是已经回到了他的胳膊上。

里尼看得两眼发直,接过去就行了?

就这么简单,这还这么打?

看来,要想一个其他的办法,才能真正禁锢住对方了,对付他,断掉手脚应该没用,但是骨骼立体,是不会自己飞回去的。

那么,就只能砍掉对方的头,然后将对方的头骨带回去了。

柯尔文接回自己的手臂的时间,里尼也不是发愣,他已经再次距离柯尔文只剩下一米!

就在这个时候,柯尔文挥手,在里尼的脚底,地面上伸出两只骨手,抓住了里尼的脚踝,突然被抓住,里尼被绊了一跤,摔在了地面上。

他抬头,柯尔文的手中,已经是再次握住了一个火球。

他连忙继续用自己操控死尸的能力,尝试着去操控柯尔文,柯尔文的脑海中瞬间混乱,炽烈的火球,在他的手中炸裂开来,将他的一只手臂炸碎,骨渣纷飞。

他用力晃了晃脑袋,再次看向里尼原来所处的位置,哪里还有着里尼的身影。

是了,对方是一个刺客,一击不成,必定是遁入黑暗准备下次进攻。

宽大的黑色披风下,柯尔文看向周围,还是没有发现任何动静,看来,不能继续用火球术了,对方要是在自己施法的时候尝试控制自己,那么必定会施法失败,然后伤到自己。

他抬起骷髅法杖,插在地面中,下一刻,泥土开始翻滚,从中爬出一只只白骨骷髅,他们握着满是锈蚀的武器,然后朝着四面八方冲去。

他再次一抖法杖,在骷髅头中,发出数十米的蓝光,照耀着整个战场,在一处黑暗的低洼处,他看到了里尼,而那些骷髅,也是朝着里尼冲了过去。

两个骷髅纠缠住里尼,剩下的骷髅,瞬间将里尼合围!

里尼看向周围,已经全是骷髅。

他尝试着去操控一个骷髅,很容易便成功了,但是很快,柯尔文也是发现了一只骷髅失去了控制。

里尼连忙操控那只骷髅和自己背靠背以免那只骷髅瞬间被其他柯尔文控制的骷髅撕碎。

他和那一只骷髅背靠背,看向周围,忽然,他发现自己的视角有些奇怪,怎么说呢,有点360度全景的味道。

这一刻,里尼仿佛发现了新世界。

原来操控死尸的真正用法,是这样的啊!

如果他操控另外一个人形生物在自己背后,和对方背靠背,那么自己就有着四只手,四条腿。

操控的好,进退自如,视野也没有死角,而且可以同时对前方和背后出刀战斗!

魔物的世界,还真是奇妙。

他挥刀,背后的骷髅同样开始挥动手中的剑,两个骷髅被他前后劈得粉碎,背后有骷髅攻来,他也不用管,继续向前进攻,而背后他操控的骷髅,已经是横剑挡住!

他操控着背后的骷髅做着精巧的动作,一刀快似一刀,不过片刻,已经是将合围他的骷髅杀了个干净!

这种形态,简直强的过分!

当然,如果操控那只骷髅更强一些就好了,在劈碎这些骷髅之后,他操控的那具骷髅,也是彻底破碎。

这一刻,他真正见识到了阿木的潜力。

他看向科尔文,却是发现有着一根骷髅法杖朝着自己砸了过来!

砰!

脑袋被科尔文重重的一击!

他的额头溢出鲜血,面具也是被打落在地。

他只感受到一阵剧烈的疼痛,便是直接被打翻在地,“我就知道,你不会在旁边看着我解决这些骷髅的。”

科尔文的声音有些冷,“你已经很不错了,可惜,你遇到的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