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怪物克星:一拳解决真有意思 > 113 乔迁礼物

113 乔迁礼物

安安给赵九州挑的房子,确实很符合赵九州刚赚到钱却还不知道该怎么花的心理。

一百六十多平方的屋子,赵九州怎么看都感觉够大,而且装修得也不像他之前住的那两处显得冷冰冰的,新房子的装修设计风格居家宜人了许多。

显而易见,这间位于宿舍楼最顶层的屋子,并不是真的给尉官准备,而是一间设计在尉官住宅楼内,专门给某些暂时担任尉官职务的权贵子弟预留的住所。

但现在,谁敢比他更权贵呢?

“这是那个谁,听说你要过来住,特地连夜搬走腾出来的,早上还刚刚专门请保洁紧急清理过,保证每个角落都跟新的一样干净……”

从直达家门口的电梯里出来,赵九州左手搂着一屁股老二,右手抱着妖娆的狐狸精老三,进屋后心里门儿清地仔仔细细把房内的每个房间全都看了一遍,安安则招呼着替柳一飞搬家的苦力们,尽可能地让那一车又一车的物件,都能摆放到合适的位置。

匆忙从家中赶来的韩明明,这时则滔滔不绝地跟赵九州说着“那个谁”的情况,但赵九州左耳朵进右耳朵出,对这些阿猫阿狗根本不在乎,只是敷衍地点头道:“哦,挺会来事的。”

韩明明嘿嘿嘿直笑,又说道:“那我接下来这个活儿,我就找他一个弄吧,你一出手就是那么多货,我看得专门成立个机构来打理才行。柳家可以吃大头,别家我也不能偏心嘛,白银盟八亿人民是一家,大家都该雨露均沾……”

一边说着,小心翼翼地看了柳一飞一眼。

柳一飞的心思却全在赵九州身上,还在跟赵九州吵着要住主卧。

“主卧个鸡脖,你特么老二就该有老二的觉悟,主卧也是你能睡的?你把我家大宝贝放在什么地方了啊?”赵九州冲着柳一飞大吼,扭头又随口应了韩明明一句,“对,有道理。”

韩明明也看出赵九州的心不在焉,不由搓手道:“那……货呢?”

赵九州却没听到,因为柳一飞开始作妖,抓着赵九州的手摇啊摇、晃啊晃的,“我不嘛!我就要和你睡一个房间,我晚上怕黑……”

“有球球在,你怕个鬼!”赵九州继续拒绝。

正在房间里乱飞的球球听到赵九州喊它的名字,这时也立马扑棱扑棱地飞回来,绑在它尾巴后面的绳子已经拿走了,长长的尾巴显得很开心地来回摆动着。反正这货不是跟着她,就是跟着赵九州,柳一飞现在总算再也不用担心它会跑了就不会回来。

“走开,没叫你。”

赵九州把哈士奇一样的球球赶跑,又冲安安大喊,“安安!把山鸡放出来跟球球玩!”

“好。”安安转头答应,身后一团红光就冒了出来。

两只幻灵兽碰到一起吵闹着,原本就到处是进进出出的人的屋子里,顿时更加吵闹。

“那我也怕啊,球球又不会发光。”柳一飞不依不饶。

赵九州道:“妈的老子也不会!”

柳一飞道:“你会啊,你在我眼里就是发光的!”

四周的搬运工们听到,纷纷强忍着笑意。

罗北空也叼着根烟看着,对这一家子很是有种看连续剧的感觉。

“赵宗师啊……”韩明明却憋不住了,稍微放大了一点声音,重复道,“货呢?货……”

满脸的期期艾艾,外加掩饰不住的兴奋。

赵九州这才总算反应过来,盯着韩明明看了几秒,连声道:“哦,哦,你等一下……”

收回放在柳一飞和刘岩岩屁股上的手,忽然消失不见,眨眼间又瞬间返回。

手里多出了一大把空间戒指,交给韩明明道:“全部在这里了,你看着处理,反正只要能拿回我想要的东西就行。有多余的钱呢,你看着自己拿一点……”

“不行!”柳一飞突然大喊一声。

赵九州和满屋子的人,立马全都望向了这位大小姐。

柳一飞好像也觉得有点冒失了,又挽住赵九州的胳膊,拿胸上去勐蹭,摇晃着撒娇道:“哥哥,家里的钱以后归我管好不好?你这些事情,我来帮你处理了。”

“行啊。”赵九州原本就有这个打算,想都不想就一口答应。

“那就说定了!”柳一飞喜出望外,探身在赵九州的脸上亲了口,随即转头就脸色一变,杀气腾腾地对韩明明道,“走,我们找个地方聊,这种事怎么能随随便便的。”

韩明明惊愕望向赵九州。

赵九州很平静地点点头,又对罗北空道:“罗超帅,你跟过去一起听一下。”

“哦?”

罗北空一听自己居然有参与这种涉及好多个亿的大生意的机会,立马眼睛一亮,恨不能也给赵九州脸上来一口,赶紧屁颠颠跑上前来。

“哥哥,你不相信我吗?”柳一飞却不肯了。

赵九州继续很平静道:“我虽然不在乎钱,但是我痛恨有人拿我当傻逼,反正你们三个要是有本事串通一气坑我,那我就没话说了。你们三个,不会合伙拿我当傻逼的,是不是?”

韩明明赶紧表态:“不敢!不敢不敢!借我一万个胆子我也不敢!”

罗北空也正色回答:“老大你放心,我看到什么就是什么,今天是,明天也是,现在是,将来也是,我对你的衷心日月可照,生生世世绝不褪色!如果我骗你,我就是那个!”

赵九州又望向柳一飞。

柳一飞泫然欲泣,“你居然不信我……”

边上的刘岩岩澹澹一句:“浮夸,你这个情绪,没有层次感。”

柳一飞立马换上凶残的表情,怒瞪刘岩岩道:“这里有你说话的份吗?你个小三!”

“呵。”刘岩岩轻蔑一笑,“你要这么称呼的话,我应该是小四,你才是小三。”

“行了,行了,妈的别耽误老子时间,你们有屁赶紧去放完。”赵九州还等着韩明明他们拿钱去换灵能材料,赶紧把柳一飞往一个房间里推。

韩明明和罗北空也跟进去,三个人进了房间,门也不关,都生怕赵九州起什么疑心,并没过几分钟,就爆发出了激烈的争吵,柳一飞的嗓门,贯穿整间屋子。

“三个点!你特么做梦!给你零点五都能把你全家撑死!”

“柳家最少要一半!你管我吃不吃得下!我赊账不行吗?”

“我怎么没抵押?我这几天晚上天天肉偿,他难道没爽到吗?”

“……”房间外面,赵九州一大群人,全部陷入了沉默。

“九州,要不我自己住一个房间吧……”

安安不由得小声对赵九州道,“一飞这个还债的意愿,很强烈啊……”

“不要被她吓住。”赵九州搂住安安,“我给你撑腰!”

柳一飞和韩明明吵了大概十来分钟,韩明明手里拿着赵九州货,可柳一飞满嘴都是赵九州鸡脖,韩明明终归干不过老板枕边人,在柳一飞的强势下,只能捏鼻子认下了零点五个点的抽成,以及确立了柳一飞在这个分赃小组里的领导地位。

至于罗北空,他感觉自己好像成了摆设……

十几分钟后,韩明明带着赵九州给他的七八十枚空间戒指,匆忙离开了赵九州家。

这时搬家的工人们,也差不多把活儿干完了。

可他们前脚刚要走,电梯里头,韩明明却忽然又去而复返,而且还领上来一个人。

“赵宗师!你要的东西来了!”他欣喜万分地喊着。

赵九州听得一愣,“妈的,你们瞬移来的?”

“不是,不是,我们听说赵部长在找玄武兽魂,我家族长特地让我们从家里的库房把东西拿出来,下午直接空运过来……”说话的人,是个四十来岁的白胖子,满脸的高兴,“这不正巧,刚好赶上您乔迁新居,这乔迁之礼,送得好不如送得巧……”

说着话,就把手里的礼盒往赵九州跟前递。

“这么好?”

赵九州自然很高兴,【中二护臂】再怎么防御力低下,也是【苟命套装】中的一件,多一件就多一分安全,立马半点不矫情地收下来,打开来取出里面的晶核,又消失在了众人眼前。

过了几秒,等他重新从空间里出来,【中二护臂】已然和他的灵魂绑定。

歘~!

赵九州动作幅度很夸张地一伸手,果然和苟命空间连通,直接从里面取出一个戒指。

然后再一次,歘~!

他又把戒指放了回去。

当然满屋子人的面,他连续试了好几次,韩明明总算看出来了,震惊道:“空间技能?”

“对。”赵九州很是坦率地承认了,这才对白胖子说道,“你是给谁卖命的?”

“谈不上卖命,都是一个屋里吃饭的。”白胖子笑着,报出一个在现场所有人听来都如雷贯耳的名字,“我是北原州孙家的,我家家主,是当今盟下白虎堂堂主,孙满弓。”

“哦?”赵九州眼睛微微一亮,“你呢,你叫什么?”

白胖子笑着回答:“我叫孙如来,赵部长今后要是有用得着我们孙家地方,可以直接让人联系我,我随叫随到。”

赵九州立马喊道:“罗超帅,跟这个帅哥加个好友!”

“好!”罗北空赶紧掏手机走上前。

“这位罗北空罗军士,是我的私人助理。”赵九州跟孙如来简单介绍了一下,又扭头问柳一飞道,“知道我想说什么了?”

“嗯……”柳一飞点点头,“孙先生,以后你们要是缺货,可以跟我联系。”

孙如来立马道:“那就先谢谢夫人照顾了。”

“二夫人。”赵九州指了指道,又指了下安安和刘岩岩,“我家老大,我家老三,老二管钱。”

“哦,好,好,大夫人、三夫人,记住了。”孙如来笑眯眯对安安和刘岩岩喊着,尤其是看到刘岩岩这个三四十岁男人心里的集体梦中情人,还得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那我任务完成,就不打扰赵部长和三位夫人庆祝搬家了,我们今晚比赛再见。”

“好。”赵九州大大方方送客,又对满脸邀功模样的韩明明道,“给罗军士找个住处,最好就安排在这幢楼里,用不着来回跑。”

“好,马上办。”韩明明满口答应着,连邀功的话都来不及说,就被迫跟着出了门。

罗北空也在赵九州赶人出门的眼神中,识趣地离开了。

三个人,外加上最后几个搬运工,一起坐着电梯下了楼。

嘈杂的屋子里,终于又安静下来。

一会儿的工夫,电梯门一开,韩明明三个人跟柳家的搬运工们乌泱泱走出来,一群人走出大楼,孙如来和罗北空、韩明明两个赵九州的内外管事握了握手,转身就进了停在楼外的马车。

等到马车飞走,韩明明显摆似的问罗北空道:“知道他是谁吗?”

罗北空一笑,“这怎么可能不知道,北原州玄冰洞洞主孙如来,妈的,这么牛逼的人物,居然亲自过来跑腿,我老大果然是个神。”

韩明明提醒似的说道:“可见你没跟魏关山一起跑路,是你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

罗北空道:“本来就跑不了,魏关山还想连我都一起杀了呢。”

韩明明一愣,“为什么?”

罗北空道:“柳家的灭口令啊。”

韩明明迷湖了,“那你现在怎么又……”

“形势变化太快,此一时彼一时。”罗北空摇着头。

这半个多月里发生的事情实在太多,各种灾难和意外,马尔西下台,赵九州飞升,以至于魏关山的事情,好像都已经显得那么的微不足道。

那可是号称全球第一念力师的强者啊!

可这些天罗北空看着那么多的超级大老,走马灯似的从赵九州跟前走过,魏关山跟他们当中的随便一个人相比,都确实渺小得不值一提。

“说起来,唐威也跑了,妈的到底怎么想的……”

“天知道呢。”

两个人一边聊,一边朝着大院外走去。

他们身后,柳家的佣人们,也纷纷上了搬空的车子。

乱哄哄的环境下,没有人察觉到,一个佣人脱离了队伍,走到一处僻静的角落,然后身体竟直接沉入地下,不一会儿,从又外面的一片树林底下钻了出来。

他一伸手,从脸上撕下了一层人皮面罩。

然后拿出手机,拨出了一个号码。

很快,爱布来克丁岛下的建筑内,有人接了起来。

“我是天秤。”树林里的人沉声道:“任务暂时取消,赵九州的技能似乎还在觉醒中,刚刚他的空间技能,又发生了某种程度的进化,情报有重要误差,我们也要保证自己的人身安全。”

“知道了。”

电话那头,澹澹回答,又来了句,“赵九州可以先放一放,我们又收到另外一个委托。”

“谁?”

“徐泰来。”

小树林里,屠龙会杀手的眼神,勐然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