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怪物克星:一拳解决真有意思 > 045 我能先摸摸吗?

045 我能先摸摸吗?

“少爷。”

徐震一走进病房,徐安安立马站起身,脸上的笑容退去,拘谨而恭敬地问好。

“你先出去一下。”徐震微笑着,用很漫不经心的口吻回答徐安安。

面对这样的大胸美人,他甚至连多看一眼的动作都没有。

和徐安安说话的时候,目光完全放在赵九州身上。

“是。”徐安安马上退出去。

除了文叔之外,其他人也都退出病房,顺便带上了门。

赵九州被徐震那发亮的眼睛,看得有点不安。

他下意识地想要伸手去按呼叫铃,喊医生和护士过来拯救自己的肉体。

徐震却先开了口,打消了赵九州反应过度的念头,“我跟你说几句话就走,那只怪物,是你一个人干掉的,对吧?魏关山他们,根本没那个本事。是咒灵体吗?”

赵九州盯着徐震,安静了几秒。

确定对方不是贪图自己的肉体后,也终于想起来,徐震这张似曾相识的面孔,到底是在哪里见过,缓缓反问道:“你是不是前几天,世界杯比赛上被怪物扎透脚的那个?”

“放肆!”文叔顿时厉声怒斥。

徐震却笑着摆手,“没事,没事,他说的是事实。对,就是我。”他笑眯眯地看着赵九州,丝毫不介意地自黑道:“我在战斗这件事上,确实不算厉害,本来今年的目标是进四强,不过确实水平还有待提高。比起你们这些真正的专业人员,我确实是菜。”

“用于承认自己菜,还是有前途的。”赵九州立马习惯性蹬鼻子上脸。

“呃……”徐震脸上的笑容微微一僵。

赵九州又问道:“你找我有什么事?”

“很重要的事。”徐震也同样不直接回答,依然执着地问,“你先告诉我,那只怪物,是咒灵体吗?怪物是不是被你打死的?还是被封印了?”

赵九州反问道:“我告诉你有什么好处?”

“好处?”

徐震又露出了笑脸,“如果你的答案能让我满意的话,别人能给你的东西,我也能给你。东南徐家的承诺,永远有效,兑付结果,只多不少。”

赵九州想了想,这才斟酌着,慢慢回答:“怪物是不是咒灵体,我不知道。但是肯定不是被封印了,是明明白白被打死的。”

“是你打死的?还是你和李太虎或者朱星峰联手?”

徐震似乎不太把丁修仙和魏关山两个人,放在和李太虎、朱星峰相当的位置上。

赵九州却道:“我已经回答了一半了。”

徐震有点无奈了,挠头道:“你不要着急嘛,哪有你这样,事情没问完,就抢着要好处的。你好歹看在我安排那个谁……”

“安安。”文叔提醒道。

“对。”徐震道,“安排安安过来照顾你的份上,你稍微给我点信任好不好?你看我像是那种会骗人的人吗?”

赵九州看着徐震那张帅得很特么过分,又确实很友善的面孔,加上听说屋外的那个漂亮大奶姐姐是他派来的,稍微也放下了大概十分之一的戒心,叹道:“确实不像……”

徐震一点头:“就是嘛……”

赵九州又道:“毕竟相由心生,能和我帅得不相上下的人,不应该是坏人。”

徐震:“……”

文叔:“……”

赵九州:“……”

房间内一阵安静。

赵九州忽然道:“对,怪物是我杀的,你想怎么样呢?”

徐震转头和文叔对视一眼,有点哭笑不得。

“好吧,果然是你干掉的,我就知道你不简单……”

“那我的好处呢?”赵九州问道,“你现在打算让我给你做点什么?”

“没那么着急,暂时用不上。”徐震神色微微一正,“今天过来,就是想先确认一下你的意向。我希望你能去东南州发展,你愿意跟我走吗?”

赵九州看着徐震真诚的神情,说道:“你能给我比柳家更多的好处?”

“柳家?”徐震稍微愣了愣,“柳家找过你了?”

“嗯。”赵九州点点头,“柳云飞亲自找的我,你家比柳家更牛逼吗?”

徐震见赵九州毫不作假的样子,不禁有点动容了,问道:“真的?”

赵九州道:“我特么骗你干嘛?”

徐震道:“我担心你谎报市场价啊!”

“像你我这么帅得不相上下的两个人,互相之间就不能有点起码的信任吗?”这回换成赵九州不干了,“你最起码是不是该给我点情报费什么的?”

文叔忍不住道:“小子,你到底哪儿来的脸……”

“没事,没事。”徐震忙打住,追问赵九州,“柳家答应你什么了?”

赵九州道:“等我从乌孙敦回来,柳云飞承诺我三年之内干到分舵副舵主。”

“这么下血本?”徐震脸色稍稍一变。

赵九州马上问道:“你做不到?你刚才不还说能出双倍?”

“我家少爷没说过两倍!”文叔和魏关山一样,本来还是脾气不错的,但在赵九州这种贱人的玩法面前,真是憋不住,“我们只说只多不少!”

“那就起码得舵主!”赵九州立刻抓住不放,逼问徐震,“你能给吗?”

徐震眉头微皱,居然真的开始考虑,缓缓地回答:“我可以给你创造机会,但你自己,也得有本事才行。不然就算是马尔西,也做不到让你三年升到分舵舵主。正常情况下,这是普通人至少十二年才能走完的路。”

赵九州听到这话,也跟着沉思起来,不过依然没急着答应,而是问道:“那如果我跟你去东南州,你会怎么安排我的职务?”

徐震道:“这个简单,看你有什么需要。紫金门下的行政岗位,实职或者虚职,或者紫金门戍卫堂内纯粹的军职,或者经管堂下面的公有企业管理岗位,还有学术院的教职,我都可以给你安排。东南州境内,我徐家要安排你一份工作,能力还是足够的。”

“学术院?”赵九州的眼睛,瞬间一下子就亮了。

徐震见状,不由笑道:“感兴趣?”

赵九州道:“我没进学凭证,也能去吗?”

“这个简单。”徐震道,“等你从乌孙敦回来,我可以补录你进校。新学期还有一个半月才开始,社稷州的分数,可以在全盟通用。我回头就可以把你的资料调过去,你考得不算太差吧?”

“数学零分。”

“……”

“不过是被一个傻逼娘们儿把我的卷子给撕了,我平时成绩,只能说……非常牛逼。”

“哦……”徐震松了口气,笑道,“不用非常牛逼,及格就行。”

赵九州道:“所以……你能搞定?我是说,正规的那种,不是进修班。”

“当然,小事一桩。”徐震笑道,“很正规的补录过程,凭证和其他人的一模一样。等你完成两年进学,只要考试分数不差,结束后我就可以安排你留校。你可以选那种一周只用上一两次课的冷门专业,我平时也不会叫你做什么,只需要你在关键时刻……”

“等下,我还没说完。”赵九州打住了徐震滔滔不绝,“柳家说了,他们还能给我一点私人产业的股份,你也能给吗?”

“啊?”徐震蒙住了,“柳家……柳云飞他这么看重你?”

“是啊。”赵九州点点头,“他还说,可以把柳一飞嫁给我。”

Kucha!

徐震和文叔,双双脑海中一声惊雷炸响。

两个人难以置信地看着赵九州。

文叔忍不住道:“年轻人,吹牛逼,也要有个限度吧?”

赵九州呵呵笑道:“不信就算了。”

“等下。”徐震忙道,“你要什么企业的股份?”

赵九州道:“无所谓,反正能保证我下半辈子吃穿不愁就行。”

徐震一听,倒是放心了:“这好办,我名下有三十六家全资控股的企业,你到时候可以挑,看中哪个,我都可以给你百分之一的股份。”

赵九州伸出两根指头:“二。”

“可以。”徐震想都不想就答应下来,又马上飞快说道,“但是柳一飞,我实在是没办法。而且我说句实话,柳一飞我也喜欢,我这次来的主要目的,就是奔着柳一飞。”

赵九州顿时怒道:“你特么什么意思啊?要绿我?”

“放肆!”文叔再次怒喝。

徐震却很镇定,说道:“绿你肯定谈不上,咱们讲道理,你都还没得到她,对不对?”

赵九州道:“但她已经在我心里了。”

“赵先生,别扯淡了,你这么耍赖还怎么谈?”徐震不和赵九州瞎逼逼,直接给出替代方案,“不如这样,外面那个女孩子,是我家从小养到大的,叫……”

“安安。”文叔再次提醒。

徐震道:“对,安安。安安她云英未嫁,干干净净,今年……”

文叔道:“十九岁。”

“对,十九岁。”徐震道,“而且……”

“少爷,我来说吧。”文叔忍不住道。

“好好好,你说,你说。”徐震连忙把麦交出去。

文叔看向赵九州,沉声道:“赵九州,东南徐家有三大特产,钞票、灵器、孤女。所谓孤女,就是我们每年都要从全球收养大量有猎魔师资质的女孩子,并按综合条件,分成甲乙丙三等,每等又分上中下三品。你刚才看到的安安,就是徐家收养的甲等上品。

这次我们带她和其他几个女孩子来社稷州,本就是用来和社稷州各豪门贵族互通有无的,安安她们,是徐家用来赠送给全世界贵客,最高规格的礼物……”

“我草!你们这不就是贩卖人口吗?还说得这么冠冕堂皇?”赵九州顿时打断道,“不算不怕法律的制裁,可就不担心生儿子没屁眼吗?”

文叔和徐震顿时一愣,文叔更是一张老脸,瞬间涨得通红。但好在赵九州也不是什么好人,谴责完毕,立马又跟没事儿似的,来了句,“算了,你接着说。”

我草……

文叔深吸一口气,控制住情绪,说道:“安安不仅有猎魔师资质,还已经通过学术院的黄金盟语专业留校考试,带到外面,也不会给你丢人。

女人该学的手艺,制衣、做饭,全都能做,甚至是修理机械、微机编程,也略懂一点。除了年龄比你稍大两岁,其他方面,可以说配你绰绰有余。”

赵九州不由得听蒙了,“这么好的姑娘,她就乐意被你们送来送去?”

文叔道:“我们当年收留她的时候,她就已经跟我们签了合约。”

赵九州道:“这种合约是违法的吧?”

“在社稷州确实违法。”徐震道,“可是在东南州,我们有相关方面的合法程序。而且这些女孩子,我们培养她这么多年,送她们走之前,也都会征求她们的意见。一般她们都不会拒绝,因为我们只送她们去好人家,最差的,也是分舵副舵主这一级。”

赵九州奇怪地问:“那接受者,要是已经结婚了呢?不就重婚罪了吗?”

“不结婚不就行了?”文叔对赵九州露出了“你好幼稚”的微笑,“这些女孩子,怎么说也是东南徐家调教出来的,收到的人,就算不和她们领证,也不敢对她们做太过分的事情。我们徐家办事,可比别的地方厚道多了,我们至少能保证女孩能获得起码的权利。”

就这么理直气壮?

向来在社稷州内遵纪守法,除了卖掉幻灵兽蛋之外,什么坏事儿都没干过的赵九州,不由得有点被眼前的两个人刷新人生观。

徐震看着赵九州吃惊的表情,淡淡接道:“你要是愿意,我马上出去跟……她说,她从今天开始,就是你的人。但是柳一飞那边,我觉得你最好还是再考虑一下。柳一飞并不比我带来的女孩子强多少,无非就是一点明星的光环。这点明星光环,可能你现在看起来,会觉得她格外有吸引力,但是等你们在一起后,你就会发现,其实女人都是差不多的。

另外再者说,就算柳一飞真的愿意跟你在一起,可将来相处久了,我不觉得你们能一直合得来。你是平民出身,我知道你家里的情况,柳一飞却是柳家的掌上明珠,你们今年同岁,可是成长的环境却是天上地下。你们成长的过程并不一样,对很多事情的认识,必然天差地别。可是你和……”

“安安。”文叔道。

“我知道。”徐震不满地看了文叔一眼,又继续对赵九州道,“你和安安一样,你们都不算有特别好的童年。安安是经过我们长期专业培训的,非常懂人情世故。她和你生活在一起,不论发生什么事,都一定会首先考虑你的感受。你们的生活会过得非常愉快。可反过来讲,你和柳一飞在一起,我想就只能由你来让着她,长此以往,生活一定会非常郁闷。”

“等等。”赵九州又打断道,“柳一飞这么难搞,你还要绿我?”

“我和你不一样。”徐震道,“我的生活习惯和方式,跟柳一飞的差距很小,我能镇得住她。而且我也不是为了得到她而去追求她,我追求她,更主要还是为了她身后的力量。我需要和柳家打好关系,而这一点,我不是说你永远不用考虑,但至少现阶段,你距离考虑这个问题,还是需要付出比较多的时间和努力的……”

“我草,你特么这个说话水平挺高啊,这么委婉……”赵九州道,“简单讲,就是我泥腿子出身,不配操公主呗?”

徐震想了想,点头道:“你要这么理解,我也不反对。所以……你是要安安,还是要柳一飞?”

赵九州也想了想,反问道:“今晚就归我?”

徐震道:“对,你只要点头。”

“你保证给我股份?”

“可以签合同,白纸黑字,让盟下公正堂来公证。”

“你保证让我三年之内干到分舵主?”

“只要你自己本事和能力到位,我以徐家的名誉发生,一路送你扶摇直上。”

“那你特么到底图什么?”

“图你的本事。”徐震看着赵九州,很认真告诉他,“论战斗力,我百分百地确信,你绝对不比唐威差。但是唐威只有一个,只能去保护马尔西。可所有像我这样的人,都需要身边有一个你这样的人来保证我们的安全。我的命非常非常值钱,所以我也非常非常怕死。”

好坦诚……

赵九州和徐震默然对视。

正要说话,忽然间,医院外警报声大作。

“少爷!传变警报!”守在病房外的人,立马推门进来。

“少爷!”文叔急忙望向徐震。

徐震却看着赵九州,等待答案。

这时徐安安也走到门口,往病房里探了探头。

赵九州看向徐安安那张精致的面孔,确实不比柳一飞差。

而且连身材也差不多。

他微微喉结一动,心里拿徐震和柳云飞给的条件一比较,在警报声的催促下,终于一咬牙。

妈的!两鸟在林不如一鸟在手!

“让她留下!”赵九州一指安安。

徐震露出了笑脸,“赵先生,你做出了这辈子最正确的选择。走!”

他带着文叔一群人,匆匆离开病房。

安安从病房外走进来,在急促的警报声中,淡定地给赵九州掖了下被子,然后娴静地在床边坐下。两个人默默对视着,赵九州的肚子里,传出咕的一声。

“几点了?”赵九州问道。

“十二点二十。”安安微笑道,“你从下午做完手术,一直睡到现在。”

“等下一起睡啊?”

“等你伤口先好吧。”

“好期待啊……”赵九州很真诚地看着安安,“我能先摸摸吗?”

安安脸颊微红,轻轻一点头,声细如蚊。

“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