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十万亿舔狗金 > 300 八嘎!

300 八嘎!

“一个吻换三个亿,你赚大了。”

等红灯的时候,施大小姐带着怀春的笑容,咬着嘴唇,拿起手机又发了条微信出去,一手偷换概念玩的是相当漂亮。

明明是一位自己都记不清自己谈了多少次恋爱的主,此时却俨然一副情窦初开的小女人情态。

直到后方传来“嘟嘟嘟”的喇叭催促声,施大小姐才意识到红灯已经转绿,放下手机,松开刹车。

驶过一家商超时,AMG停下。

觉得口渴的施茜茜推门下车,进去买了瓶水,结完账出来,看了看手机,没有任何回复。

“魂淡,占了便宜就不认账了!”

她嘟囔了两声,站在商超明亮的招牌下,拎开水瓶喝了几口,望着车水马龙的街道,蓦的又噗嗤一笑,就和神经病一样。

没关系。

谁对谁负责,都是一样的。

拿着水瓶,重新恢复心情愉悦的施大小姐朝自己的座驾走去,拉门上车,按照之前某人的提醒,老老实实的系好安全带。

可是当系好安全带后,施茜茜抬起头,正在驱车离开的时候,猛然像是察觉到什么。

不对。

怎么车里。

好像有人?!

她下意识抬头望向后视镜,可是还不等她看清,镜子里,一团阴影骤然来袭。

“哧……”

随之,就好像有什么东西喷向了自己,施茜茜只感觉视线瞬间模糊,然后浑身瘫软无力,意识也慢慢昏沉,

大约半分钟后,AMG后排车门打开,一道人影鬼鬼祟祟的下车,将人事不省的施茜茜扶到了后座。

然后AMG重新发动。

驾驶座。

陈州开着车,呼吸粗重,紧张,惶恐,但更多的,却是一种病态的兴奋。

抬着头,望着镜子里横陈在后排的女人,他的嘴角逐渐咧开,笑的触目惊心。

红星大街。

居酒屋。

美子走了出来。

“你怎么才来……”

陈州推门下车。

“那间房准备好了吗?”

那个充满罪恶的隔间似乎成为了他的专属,这段时间他来这发泄,就没换过房间。

美子点了点头,服务堪称妥帖。

“帮我把她扶进去。”

美子一愣。

陈州拉开后排车门。

心底也在奇怪对方为什么突然换了车的美子随即发现,车里居然躺着一个女人。

“她是……”

“不该问的事,别问!”

陈州冷漠道,牛逼哄哄。

美子噤若寒蝉,立即低眉垂眼,表现得无比顺从。

在公司里受了不少屈辱的陈州很满意这种征服感,命令美子行动。

就这样,昏迷不醒的施茜茜被扶进了这家居酒屋。

还是那个隔间。

“去拿个毛巾,再打点水过来。”

美子将施茜茜放在地板上,陈州又命令道。

美子千依百顺,听话的打来一盆清水,然后又出去拿进来一张干净的毛巾。

“好了,你可以出去了。”

陈州看了没再看她,视线目不转睛盯着地板上的金枝玉叶。

美子看了他一眼,又瞥了眼地上的女人,似乎有些犹豫。

“出去。”

陈州转头。

美子立即低下头,正要离开,可是又听到:“你们这里,有面具吗?”

……

“吱呀。”

门开后又被合上。

气氛安静下来。

曾经前途无量磊落阳光的陈州施施然戴上极具东瀛民俗文化的恶鬼面具,遮住了自己的脸,只通过两个幽深的黑洞,露出一双眼睛。

他拿着那条湿毛巾,侵入水盆,然后拧干,随即走到施茜茜的身边停下,蹲下身,温柔、缓慢的擦拭着那张令他夜不能寐的瓜子脸。

不知情的,恐怕还会以为施茜茜是喝醉了,带着恶鬼的陈州不断打湿那张毛巾,如此反复,终于,细密的睫毛终于微微颤动。

施茜茜慢慢睁开了眼睛,

先是昏黄的灯光,朦胧的光晕,赤白的天花板……然后,就是一张俯视着自己,色彩斑斓的恶鬼面具。

意识恍惚的施茜茜心下悚然,吓了一跳,正要坐起来,可是却发现浑身软绵无力,就像打了麻醉一样,动弹不得。

“你是谁?!”

那双黑漆漆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她,没有说话。

虽然身体不能动,但施茜茜大抵还是能感知到周围的环境,

这好像是一个日式的居酒屋。

自己不是下车买了瓶水吗?

怎么跑这来了?

很快。

这位“命运多舛”的千金意识到,自己好像又双叒叕被绑架了。

“当时问你,你还不承认,居然偷偷摸摸药都准备了。”

诡异的是,施大小姐躺在那里,哪怕连说话的力气都提不上来,可是脸上却露出了笑容。

佩戴恶鬼面具的男子似乎也有点始料未及,半蹲在那里,手里还拿着那条毛巾,一语不发。

“行呀,这次换新花样了,面具还不错。”

施大小姐对于对方的用心给予了肯定的评价,“挺尸”般躺在那里,眸子里又逐渐流出一抹幽怨的色彩。

“可是你用得着给我下药吗?用绳子捆着不就行了?这药你是不是通过正规渠道买的?不是什么假冒伪劣产品,不会有什么副作用吧?”

“……”

此时。

居酒屋里某个房间。

整整一面墙壁,都被监控显示器占满。

其中一个显示器,正清晰投放出施茜茜那个隔间的画面。

像这种场所,一般店家是不敢在隔间里安装监控的,一旦被客人发现,十有八九这店就得倒闭。

这也说明。

之前陈州在隔间里犯下的一系列罪行,都被监控完整的记录了下来。

“查出来了吗?这个女人到底是谁?”

美子望着监控画面,

毫不夸张的说。

此时这间居酒屋里,几乎没有“正常人”。

“金海实业的千金。”

闻言,美子霍然扭头。

“确定?”

“确定。”

站在她旁边的,还是那位和服男子,准确的说,是这家居酒屋的店长。

美子眉头紧皱。

“这个姓陈的,疯了?!”

和服男,半岛居酒屋店长左岸信夫缓缓呼出口气,面色严肃,竟然点了点头。

“应该是疯了。”

“……”

美子默然。

此情此景,就算是傻子,恐怕都知道陈州要干什么。

对待她一个“普通”的服务生也就罢了,可关键的是,对方可是金海实业的千金。

对待这种人物居然也打算用强。

不要命了?!

“现在我们该怎么办?”

毫无疑问,陈州丧心病狂的行为,也弄得这两位处心积虑的异国友人措手不及。

原本的计划,是稳扎稳打,循序渐进,利用稍微变种的美人计,将这位原金海实业的董秘给腐蚀掉。

可结果这颗棋子,却擅作主张,天马行空的走了一步,打乱了他们的全盘计划!

“八嘎!”

左岸信夫忍不住低声咒骂了一句。

美子重新看向监控。

“他为什么要把人带到这?”

这一点,她也完全想不通。

带回家,或者带到一个人迹罕至的地方,不才是正常人的逻辑吗?

“有个问题,我们恐怕忽略了。”

“什么?”

“人性。”

左岸信夫脸色阴郁。

“你对他的无底线顺从,导致他对这里产生了绝对的信任感,在他的潜意识里,已经把那个房间当成了‘安全屋’,所以他才会把人带到这里来。在他的认知,他在这里无论做什么,都不会有任何麻烦,都能够化险为夷……”

“别忘了,是你让我那么做的!”

美子立即强调。

“现在不是推卸责任的时候,我们现在该思考的,是怎么处理眼下这个局面。”

左岸信夫眼神痛恨,可是事已至此,再怎么恼怒也于事无补,当务之急,是如何妥善解决这个麻烦。

这个姓陈的好死不死把人拉到了这里,顿时将他们裹挟了进去,如果金海实业的千金在这里真出了什么意外,那在东海这么多年的经营,全部都得毁于一旦!

“报警吧!”

美子一怔,难以置信,“你说什么?!”

“难道你要陪他一起发疯不成?”

左岸信夫神情冷酷,他确实是一位利落果决的人物,当断则断。

“如果他真的在这里将金海实业的千金给玷污了,你觉得那位在东海呼风唤雨的金海创始人会放过我们?到时候我们可能一个都逃不了,全部都得给他陪葬!”

“可是,那我们之前的付出,岂不是……”

“美子,你清醒一点!东方有句老话,叫做弃车保帅,我知道你在他身上吃了不少苦,可是现在我们没有选择,还是说你真想和他做一对亡命鸳鸯?”

迎着左岸信夫豺狼般的凶恶眼睛,美子眼神抖动,缓缓冷静下来。

她扭头,看了眼监控画面。

“早知道,我就该一刀捅死他!”

“放心,他会为他的愚蠢,付出惨烈的代价的。”

就在两人的意见达成一致的时候。

忽然。

一阵手机铃声响起。

左岸信夫迅速看向美子的和服口袋。

美子同样像毫无准备,伸手入口袋,这才想起,刚才帮忙从车里将人扶出来的时候,她看到了车里有一个手机,本能就藏了起来。

手机从口袋里被拿出。

铃声还在不断响着。

屏幕上显示着扎眼的两个“人渣”大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