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我有十万亿舔狗金 > 082 无中生叔(求月票)

082 无中生叔(求月票)

既然是支配舔狗金,自然不能以自己的名义。

以梁振伦为借口,江辰骗到了李姝蕊的身份证件,并且李姝蕊还把车又借给了他。

江辰没拒绝。

哪怕是跑腿的,可毕竟是“寒皇”安排的人,坐计程车,实在是太有失身份。

演戏得演全套。

春秋华府, 是国内家喻户晓的顶级豪宅区,在某种意义上,更是东海的一张城市名片,地方并不难找。

除了三栋高层住宅外,后面全是别墅。

当江辰驱车赶到的时候,两个西装革履的男女早已在气派的大门口等候。

像种地方,没人带领的话, 外人是不允许进入的。

帕拉梅拉停稳,江辰推门下车。

打扮气质尽显职场精英风范的男女对视一眼, 似乎诧异于江辰的年轻,但还是很快认出江辰身份,快步迎了过来。

“江辰先生吧?我们是带您去看房子的。”

江辰点了点头,不卑不亢。

“麻烦了。”

“应该的。”

两人姿态恭敬,让江辰上了他们那台丰田保姆车。

顶级豪宅区就是不一样,门口的保安、不对,这应该叫做安保,个个牛高马大身材健硕,有种不亚于职业军人的彪悍气场。

笔直的敬了个礼后,抬杆放行。

在这里,应该是不必担心会遭小偷的。

江辰默默想到。

两位西装革履的男女很守本分,没有去套问、或者打探江辰的身份背景、或者幕后买家的来历,深入春秋华府的路上, 格尽职守的为江辰做着关于这个在国内拥有举足轻重地位的住宅区各方面的介绍。

早在十年前, 这片坐落在浦江边的豪宅就以单价15万/㎡起售,将国内蒸蒸日上的房地产市场推向高潮。

要知道, 当时东海大多数房价都还在在一两万左右。

毫不夸张说,就算白送给普通人一套春秋华府的房产, 他们也住不起,因为这里的物业管理费,就抵得上大部分人一整年的收入!

毫无疑问。

这里是老百姓眼中的神台,有钱人的乐土。

在某个时期,在这里有套房产,更是富人用来标榜身份的一种象征。

“江先生,到了。”

西装女毕恭毕敬的替江辰拉开车门。

一般的广告都会在图文信息上加以修饰,但断了的弦没有,甚至现场的实物看起来他在群里发的照片更加贵气逼人。

毫不夸张的说,要不是有舔狗金兜里,这样的地方,江辰恐怕都没底气进去。

别墅高三层,前后都有庭院,客厅里挂着几张不知道来历,但一看就感觉价值不菲的油画,给整栋别墅注入了几分高雅。

保姆间、健身室、娱乐室应有尽有,无论是三楼占据一整面墙的广阔落地窗,还是楼顶花园,都可以尽享春秋华府的葱郁景致。

置身其中,完全感觉不到自己身处在钢铁丛林的大都市。

闹中取静。

世里桃源。

“行,没问题,这房子我叔叔买了。”

还欲介绍的西装男话头顿住,没想到对方居然如此爽快。

只不过上下转了一圈,就成交了?

这可是近两个亿的交易啊,怎么像菜市场买菜一样?!

“不过有个问题,恐怕得麻烦你们。”

西装男压住狂喜,连忙道:“您说。”

“是这样。”

江辰微微皱眉道:“我叔叔买这个房子,不是为自己买的,他是要送人。”

西装男稳了稳神,和同事西装女对视一眼,没急着说话。

几个亿的房产送人,听起来惊世骇俗,但是对于真正的豪富阶层来说,并不值得大惊小怪。

看这个年轻人的口气,他的叔叔,多半属于钱财就是数字的那个阶层。

他意识到对方应该还有话要说。

果不其然,

江辰继续道:“可是我叔叔并不像这么快被对方知道,他想给对方一个惊喜,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明白您的意思了。”

西装女很快开口道:“这个问题您可以放心,您只需要把过户的人的资料交给我们,我们可以处理。”

江辰点头一笑,称赞道:“专业。”

西装女谦逊的笑了笑。

“分内的工作而已。”

“行,走吧,她的资料我已经带了,就在我的车上,你们的老板不是很急吗,抓紧时间吧。”

应该是头一次碰到如此爽快的客户,西装男和西装女愣了愣,然后道:“您不需要再看看了?”

“不用了。”

两人对视一眼,只能感慨有钱人的世界他们不懂,带着江辰重新上车。

有钱能使鬼推磨。

魏楚茵这话确实没说错。

在这个资本为王的社会,没什么是钱办不到的。

保姆车驶出春秋华府,江辰从帕拉梅拉里拿出李姝蕊的身份证件,交给二人。

二人就在车上,拿着笔记本电脑,一通操作,继而打了几个电话,然后便把李姝蕊的证件还了回来。

至于关于这个年轻姑娘的身份,和买主的关系,他们一个字没问。

什么是专业。

这就是了。

大老板和风华正茂的漂亮女孩,之间能产生什么样的故事,其实根本不难去猜。

“江先生,这是一份代理合同,您需要签个字。”

对方准备的很充足,从黑色公文包掏出一份文件。

江辰简单翻阅了一下,然后签上了自己的名字。

“给。”

西装男接过,小心翼翼的收好。

“江先生,手续可能需要一两天的时间。”

“这个不急。”

江辰道:“你们把收款账号给我,我稍后让我叔叔把钱给你们打过去。”

西装男点头,递出来一张纸。

“行。”

将近两个亿的生意,一个多小时就敲定了下来,效率之快,简直令人发指。

“你们走吧,手续下来后,通知我就行。”

“江先生,那我们就先走了。”

木已成舟,即使受过专业训练,两人还是压抑不住内心的激动,笑容难掩亢奋的同江辰握了握手。

目送保姆车离去,其实比他们更兴奋的江辰脸上也逐渐泛起灿烂的笑容。

啧。

房产果然才是最好的“投资”啊。

之前他想方设法,才花了一千万,可现在短短一两个小时,将近两个亿就蒸发了。

情绪跌宕下,江辰甚至忍不住挥舞了下手臂。

不知道的,恐怕不以为他是花了两个亿,而是赚了两个亿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