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偷心保镖 > 终章 全职保镖

终章 全职保镖

经过一年的休养调理,雷婷的病情终于缓解了。

在上个月得到了喜讯,她莫名的有些激动,那一刻她发现,她不再是背负李家的责任,是发自内心的愿意做一个母亲。

她和林舒之间,有着很多天才武者的欣赏,她很骄傲的认为,自己的孩子未来一定也是个天赋异禀的高手,能遗传父母的优点。

李家依然握在雷婷手中,她还是那个海上女帝,怀孕的消息更是让她稳坐了这个位置,从此以后,李家不姓李,彻底属于新的血脉,名叫雷婷。

还有两位母亲,林舒留到了最后去回忆,因为这两人没有血缘,却有着双胞胎一样命运。

何千语成功的诞下了女儿,这个不成熟的妈妈,似乎在一夜之间成熟了,比任何人都有耐心,每天抱着孩子不分开。

孩子的到来,似乎也给她一个巨大的改变,她竟然再也不失眠了。

最大的顽疾彻底治愈了,或者说一个天使的降临,治愈了千语的病症。

何长安自然比她还高兴,经常带着后宫团来看望,让所有人记住这个孩子,她是何家的未来。

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照顾,何长安特意买下了一栋别墅,让千语和方婉住进去,而林舒成了别墅唯一随意出入的外人,当然他也不算外人,他可是孩子爸爸,何家未来的一半血脉是他贡献的。

和林舒相处的时候,千语又会变成熊孩子,一个任性又撒娇的小公主,谁说男生永远是男孩呢,女生心里也住着公主。

巧的是,白千寻的女儿和千语的女儿是同一天诞生的,甚至是同一家医院,同一个时辰。

双胞胎的命运,仿佛是上天的恩赐,继续赐福在了两人的孩子身上,继续着下一代的姐妹情。

白千寻生下了女儿,在圈子里颇为轰动,因为白老爷去世了,只有一个独女接管白家,人还没结婚就生了下一代。

很多人猜测孩子爸爸是谁,也有人认为,白大小姐纯粹是要一个孩子,不需要丈夫。

只有她自己知道,孩子爸爸对她也很重要,从来不是一个工具人。

命运到底是从哪一刻开始转动了齿轮?

一定是她这里开始的,大小姐与保镖的故事。

抱着女儿,她安静的坐在沙发上,回忆起当初的点点滴滴,那时候所谓的讨厌,根本不是讨厌,不过是一个少女和保镖萌生了感情,故意用了讨厌的方式表达。

她捂嘴轻轻笑了,拿起电话,“亲爱的,还没到吗,我可是有急事和你说。”

“已经到了,刚进庄园大门。”

“快来吧,你要做好心理准备。”

“什么事啊……”

一分钟后,林舒出现在了眼前。

他依旧那么阳光,像个长不大的大男孩,他曾经藏着很多痛苦,他隐忍一切,把阳光带给了大家,把命运的转折,送给了每个人。

然后,他就做了一个贪得无厌的坏蛋。

“呀,别过来。”白千寻笑着推开林舒,指了指怀里的宝宝,“说好了,在女儿面前不能亲。”

“她还那么小,什么都不懂。”

“现在让你养成习惯,以后怎么办。”

林舒笑了笑,“当初……我们不就是养成了习惯吗。”

白千寻脸红了,做了妈妈,却依旧少女,当初的一切,都是一份没有察觉的习惯带来的,她根本不知道喜欢上了保镖,也根本不知道,两人的状态是在谈恋爱。

“你刚刚说有事要谈,是什么事啊,神神秘秘的,我都有点紧张了。”

“一件很重要的事。”

白千寻指了指桌上厚厚的文件,“林先生,你的保镖生涯并没有结束,这有一份终身的合同,你要无条件的签下字。”

终身合同……

林舒愣在那,痴痴的笑了,“我要做你一辈子的保镖吗,这文件也太厚了,得有多少不平等条约啊。”

“当然很多条约了,你打开看一看。”

林舒直接翻开了最后一页,雇佣人的签字处,居然不止白千寻一个名字,而是十几个……

每个人都在这里签字了。

他惊讶的眨着眼睛,“你们……”

“不只是我哦,这份合同包括了所有人,这是你下半生的责任,你要做我们的全职保镖。”

(全书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