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诡异游戏的荒诞补丁 > 第166 嘉米尔,大地的掌控者

第166 嘉米尔,大地的掌控者

嘉米尔就浮在空中,在她眼中下方皆是蝼蚁。

纤细的手指抬起的那一刻,巨大的压迫力凝聚在空气中,指尖射出了炙热的光线。

爱丽丝合十双手,蜘网护罩再次增大,光线冲击在护罩表面的那一刻猩红花火燃起,尘埃飞扬,地面缓缓下陷!

“呀……!”

她用尽全力把光线挡开,折射到大楼的顶部,那一刻,大楼从上角开始溶解,墙体被炙热高温轰炸至火山熔岩般的碎石。

“哈……哈……”

爱丽丝的体力快要用尽,突破界限的能力不惧怕任何强者,却对亡骸人毫无办法。

亡骸人是特殊的。

它们不像普通异化者那样充满诡异性,是自身实力强到一个境界后的产物。

这还只是表象。

例如在约克郡的蒙卡,具备多种形态是亡骸人的特点,第一形态下的强度最低也是平级于约翰,略强于爱丽丝。

当它们的二阶段开启时,能与其匹敌的人在利恩王国屈指可数。

而三阶段的亡骸人,整个米迦尔大陆只有三个人有实力稳稳拿下,符文会总会长柴老头,黑古拉总长骷先生,还有那个一直隐藏在暗面的破晓首领。

嘉米尔是特殊的。

她不像寻常意义的亡骸人,更像是一个没有进化完全的异化者。

这种感觉爱丽丝说不清楚也想不明白。

彼时,犹如朝霞般的红色天空上,六艘空艇从远处破开雾气。

远距离的白色探照灯打在病院中心,指向了嘉米尔。

“发现目标,女性异化者,测试辐射值……115.3,深度异化者四级。”

“有人在和她交战。”

“女性,面部扫描中。”

空艇上的通讯员连接传输信号,屏幕上爱丽丝的脸颊正在闪烁着放大。

“队长,是爱丽丝·博格!脸部好像做了微整,但是确实是她!”

约翰在车里抢过通讯器,“支援!”

“可是……星流炮。”

“笨蛋,支援她离开!还有更重要的,攻击异化者,不要让她离开第六栋疯人院!”

约翰气愤的把烟按在手背掐灭,又续上一根。

“队长,还有两个人,一男一女,正在扫描。”

约翰心里一颤,“男的不会是夏启吧?”

“队长料事如神!”

“艹!”

约翰手一抖,一盒烟都掉在车上,他必须立刻续上烟,否则会疯,慌乱的捡起一支烟,无意的把烟反着叼,点燃后安心的吐出烟雾……

他的不安验证了,如果夏启在那预示着不可控因素几何倍增加,为了所有士兵和执行人的安全,约翰重新下了命令:

“通知所有小队,远离疯人院中心距离多加五百米。”

……

……

嘉米尔抬起头,看着那些比她飞得还高的空艇,眼眸前方数道光线照亮了这片区域。

空艇发射出的跟踪式镭射弹密集的轰击着她。

蓝色光芒照亮了红色天际。

大量的高威力爆弹即使面对丧钟蜥蜴这种硬化怪物也能瞬间将其泯灭成残渣。

爱丽丝知道这是符文会为她争取着逃离时间,勐地回头,拉起还处于待机状态的夏启,欲要踱步离开。

突然,连续的炸雷声响起。

爱丽丝身后闪烁着比刚才更加耀眼的光芒,那是红色与橙色交织的火焰。

一艘艘空艇坠落,第六栋疯人院一片狼藉。

嘉米尔还在空中,刚才的攻击对她毫无损伤,甚至连燃烧的浊气都看不到。

她仅仅是把手伸向了一搜空艇的位置,攥拳,便将其隔空捏爆。

悲怜和冷漠矛盾的出现在她眼神深处。

他们为什么要来送死?

我到底在做什么?

他们为什么就不能老老实实让我吃掉?

嘉米尔大脑内一直沉淀着数不清的问题,她身体化为残像,闪过了天空中的炮击,落在地面。

空艇的炮手立刻停止射击。

他们身后的长官还在督促继续开火。

“下方就是疯人院,继续射击会伤到公民,约翰队长指示过,要尽可能快速让病人撤离,但是疯人院现在还没有人管理撤退……”

长官:“不用管他们。”

士兵们咬着牙把炮口冲向嘉米尔。

符文会里很多的高层都是公司下发的人员,他们地位高,工作少,掌握指挥权,不把公民当人看。

符文会内部分为两个派系,公司派,和实干派,曾经的刘杰就是公司代表,士兵们的任务只有听取命令,悲悯不该出现在他们心中。

嘉米尔雪白的纤足踏在地上,当她走出第一步的那一刻,天空中所有空艇连续爆炸!

空艇是被一根根类似铁棒的光能武器戳爆。

爱丽丝目光一紧,这是类似于她的【隐秘符文】,嘉米尔正在学习她的能力。

脑海中不觉响起了夏启对嘉米尔的评价。

一个天才。

一个疯子炼金术师。

“我烦了,不想吃你们了。”

嘉米尔说着,脚下分裂出几道裂纹,在荒芜的庭院中汇聚成了一圈硕大的炼成阵。

爱丽丝感受到了来自地下的能源波动,那是犹如潮水般引来的震荡。

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炼金术性质。

比如夏启善于钢化能力,但对元素的炼金术使用不通。

嘉米尔擅长的与她一直研究人体炼成息息相关,构造与分解。

——大地的掌控。

这一刻,整个新港城内外都感受到了微量的震动。

坐在车里的约翰凝视着监视器里的画面,冷汗在额头处冒出……

他意识到,画面中赤裸身体的女人不是普通的深度四级异化者。

距离星流炮发射还有一分钟……

总部内,科研小组和后勤部紧锣密鼓的在研究备桉,光幕中实时播放的画面让他们所有人顿了下来。

硕大的炼成阵映在众人视网膜上。

即刻,他们开始加速工作速度。

“二级备桉,放弃外环区,内环区立刻加固!”

“疏散内环区公民,先行保护公司为首的高层!”

“星流炮还有55秒!”

地面的震度越来越强烈,内环区栋栋高楼下,路牙下方的排水渠里,伸出一面面铁壁,聚拢在高楼周围,逐步接近建筑墙体加强其抵抗力。

但是不到一分钟的时间,这种防护措施微乎其微。

爱丽丝站在原地,近乎绝望的抬手,凝聚的异能接连撞在嘉米尔身上,都被她扬手驱散。

爱丽丝爆发最后的灵力,笼罩在后背的魔法符文光芒照耀!

拖住嘉米尔。

否则所有人都会死!

地面已经开始震裂出细细缝隙。

她下定决心,向前踏出。

“不需要画炼成阵就能使用出炼金术,她应该是掌握了【质点:王国】的能力,这倒是解释了嘉米尔为什么天赋这么逆天。”

夏启的声音突然传入耳中。

她回眸望去,不知什么时候,夏启恢复意识,用单分子刀正在地上画着炼成阵。

“【王国】牵引出内部知识,【基盘】创造新的炼金术,用反向思维重塑的过程就能形成破解。”

夏启自言自语着,随后手按在地上。

他画的炼成阵闪出一层微光。

轰烈的地震在这一刻戛然而止。

远处的光幕上,符文会的人员看着发生在并院内的一幕。

鸦雀无声。

通讯员拧着眉头拿起通讯器。

“约翰队长,震级消失……那个……要不要解除二级备桉?”

约翰:“……给我五秒钟消化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