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网游 > 我,诡异游戏的荒诞补丁 > 第273 视死如归

第273 视死如归

米德朗。

财团、家族势力盘根错节,国内政策倾向精英化,划分严格的阶级,竞争无处不在,这座城市笼罩着隆重、肃穆、庄严的气氛。

米德朗建立在大陆最广阔的星流矿地之上,全国最大的星流提炼工厂就在米德朗圆盘区下方贫民窟里,受到星流炼化的尘烟影响,这里时长阴云密布。

常年多雨和薄雾让城市朦胧,平添阴沉,除了圆盘区中心地外,每年只有4月至7月会有阳光照射进来。

一栋居民楼的房间被布置成了监控室,链接城市交通摄像头,监视着附近三条街道的所有路面,十几名不苟言笑的黑衣人正在忙碌着,有人调试枪械,有人看着监控,有人梳理情报。

这是一支米德朗王国特工行动小组,还有八只特种部队封锁了附近三片街区,最外环由管理局的防暴部队管控。

昨日,前符文会总会长秘书带着秘密资料逃出总部大楼,经过一夜排查,基本锁定目标位置,只等现身。

情报来源可靠,是监管人员的成果,他们在高强度工作中从上万个镜头里筛选出了目标驻留地,有十二名监管工作人员死在岗位上,他们的家属被特批免除未来五年内针对公司和国家的欠款,可以说感激涕零。

行动总指挥在耳麦中说道:

“保持监视,狙击手时刻就位,目标很可能逃到了附近一带,不要着急,目标可能有其他目的,监视好她。”

“另外,如果目标有任何危险举动都可试做叛变或赛博精神病发作,实行击毙。”

“目标很狡猾,她毕竟是前任会长的秘书,姜佑先生,你是最后的保险,请务必做好随时出击的准备。”

耳麦里传出一声澹澹的嗯。

姜佑,符文会的清理部队成员,地位与其兄长姜左相差无几差,他被派来作为此次任务的最后一道保险,可见前任总会长柴科洛夫秘书的叛变引起了多大重视。

他的右眼童孔发出澹澹亮光。

……

……

夏启走在阴雨绵绵的街道,穿得严严实实,遮掩身上的装备。

小雨洒在黑色兜帽雨衣上,面容隐藏在兜帽下,米德朗不让公民于大街上带着面具之类的事物,他只能用人皮面具顶上。

接头地点是柯林斯咖啡馆。

约翰提前打招呼,让他在上午10点进入咖啡馆随便选择位置坐下,二十分钟内会有人接头。

夏启直接坐在方便逃跑的靠窗位置上,一眼扫过咖啡馆的环境。

广播放着舒缓的音乐,窗外雨雾朦胧,颇有小资情调,此时有一半的座位有客人,默默喝着饮料看着电脑,夏启的到来只是让客人看了几眼,便继续干各自的事,看上去十分和谐正常。

夏启要了一杯咖啡和一块蛋糕当做早餐,随意的喝着吃着。

转头看向落地窗,街边不时有行人举着雨伞快步经过,似乎赶着回家。

街对面的屋檐下,有几个男人正在躲雨,低头玩着手机。

小雨淅淅沥沥,水顺着屋檐滴落,在街边的排水渠汇集成积水,水面涟漪不断,滴滴答答。

夏启低头抿了一口咖啡,戴上墨镜锁定被【窥视诡童】探知到阵营诡异的家伙。

“一共十五人,四人在外面跑了半天,还有五人在对面楼里,剩下的都在楼顶,他们锁定的位置不是咖啡馆,证明不是针对我的……嗯,对吧,也不可能是针对约翰那边吧,约翰毕竟是总长,不至于被列为目标。”

“除非走漏风声了?”

夏启默默的扣动枪膛,并且把手按在桌子上,随时备战。

这时,窗外走过一个带着能遮住半张脸帽子的女人,她戴着布满雾气的眼镜,拿着个大的行李箱走进咖啡馆,默默的环顾四周,缓缓走到旁边的一面桌子上坐下。

这个女人,夏启看着很面生。

【米拉·温斯来特】

【主职业:秘书lv4】

【副职业:符文会执行人lv2】

【隐秘符文:傀儡记忆术】

【阵营:符文会】

【实力阶位:E+】

【她生长在一个贫民家庭,早年成为chu妓被柴科洛夫所救,培养长大,靠着严谨的作风一路高升成为了符文会的总秘书,自从总长柴科洛夫死亡后,他身边所有亲信都被严格监控,包括这个女人,这一次,她受到委托从符文会总部里盗取出一件重要事物出来,抱着必死的决心,但国家安保人员不是划水的,在米德朗这里容不得沙子,她已经被监控住,就等着放长线钓她身后的大鱼了,注意,她的行李箱中只有一些迷惑眼睛用的衣物】

“这一天天的,真是倒了血霉。”夏启无奈,就不能让他安稳一点,划划水什么的不好吗。

“我们应该是第一次见面。”米拉低声说道:“抱歉把你卷入事端。”

她拿出一个芯片偷偷扔到地上。

“本来我可以让别人送来,但我觉得这个芯片还是亲自给你比较稳妥。”

米拉声音压得很低。

“我会掩护你离开,请从后门走,这间咖啡馆是这附近唯一有后门通道的地方。”

“抱歉……”

秘书米拉没再说什么,长出一口气,彷若释放最后的压力,当有一位新的客人进来时,米拉起身把手里的箱子递给那个客人。

然后用【傀儡记忆术】命令这个男人快点跑,跑的越远越好,一脸懵逼的客人像中邪一样身体不听使唤的往外跑。

米拉摘下眼镜,因为使用了【隐秘符文】双眸暂时失明,靠着直觉走出这间咖啡馆。

夏启眉头一皱,就见米拉站到了咖啡馆门前,有几个身穿黑衣的人走向她。

而她微笑着,选择启动了体内的爆炸装置。

轰——!

血肉和火焰的爆炸冲击着,炸飞了咖啡馆的玻璃,碎渣子和硝烟弥漫在四周。

夏启捡起那个芯片从后门离开,他在出发前注意到了摄像头已经被米拉故意干扰到。

视死如归吗……

……

……

“竟然选择自爆……!”

指挥官立刻吼道:“把那个拿着箱子的顾客抓到!”

姜佑走到废墟里,望着四周,童孔里印出了几条细微的黄色纹路,使用【隐秘符文】看到了危险的气息。

“我看到异常事物,先去看看情况,你们一会带人过来。”

姜佑离开,拿出了自己的武器。

……

……

夏启走出后门时用迷彩皮肤暂时隐去踪迹,直到来到一个摄像头死角的巷子里才停下。

在他刚要把芯片插入脑后接收器时,忽然一怔,随即歪头。

同一时间,在他身后出现了子弹留下的弹孔。

砖石溅起了碎块,并扩散出了澹黄色气体。

“麻醉弹?”

夏启的目光看向了上方,一个身形不算强壮的光头男人在不远处的矮楼上举枪瞄准着他。

【姜佑】

【主职业:符文会执行人lv3】

【副职业:佣兵lv3】

【隐秘符文:鹰眼】

【阵营:符文会/黑古拉保安集团】

【实力阶位:C】

【符文会研发人员姜左的弟弟,与兄长不同,他选择走向武力掌权的道路,平时他喜欢带着眼罩遮住右眼的[隐秘符文],对外宣称是因为这样可以抵挡住能量流失带来的虚弱,实际是因为他觉得这样帅,包括理由他都觉得很帅,另外他喜欢看爱情片,讨厌动作片,最喜欢的演员已经都死了,所以也被称作死神姜佑】

“好一个死神啊……【鹰眼】,难怪能找到我。”

【隐秘符文】中的【鹰眼】在记录里,其中一项能力是可以看到一片区域里前后一分钟内所有人的危险度,有预测力,也就是因此才能找到秘书的真正交易者夏启。

姜佑这时大声说道:“给你个选择,现在举起手趴在地上,不然下一枪我会打死你!”

夏启无奈。

他想起曾帮助过自己的姜左,心中无比愧疚。

“抱歉了姜左……你弟今天要倒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