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修真 > 焚天路 > 四百零六章 黑色女人。

四百零六章 黑色女人。

楚程一路飞行,双眉微微皱起,心中越加的对此地疑惑。

这方大地泥泞不堪,皆是沼泽。楚程飞行了至少三千里地,看到的依旧还是这副萧瑟的画面。

楚程停住身躯,深深的皱着眉头。

“莫非这里不是东土?”

这里,一切都是死的。沼泽之地的水流没有流动,树木早已枯亡,风停止着吹动。

无风,无流。楚程在这里,施展不了风瞬,无法一息两百里。

“此地很是诡异,若是东海修炼圣地,灵气的浓郁程度,至少也能达到我紫运宗内的浓度。”

楚程抬头望向远方,千里之外依旧是沼泽,感受不到生机。

“能让三名元婴修士坐守传送,应该是东土.......”楚程双目一闪,继续飞行。

此时、楚程依然不知道,他传送到的不是东土。而是东海的牢狱之地,墨土炼地。

在这里的人,大多是东土几大超级势力的流放弟子。这些弟子,几乎都是触犯了门规,从而派遣到这里。

流放期限为二十年,在这种死地,修为寸步难进。

巨大的风翅出现在楚程的身后,一声大颤,搅动了这方停止的风流。

楚程继续向前飞行,直至过了两个时辰后,终于见到了不同的风景。

这里,有了流水的流动,只是这里的水是黑色的。

沿着溪流走动,楚程看到了来到了一片花海之地。

这里的花,依然是黑色。但是感受到了浓浓的生机。

只是有些诡异的是,在这花海中看不到一只虫蝶。

往往,有花的地方,便有蝶虫飞舞。然而,这里不见它们的踪影。

楚程露出微笑,继续向前飞行。有了生气,说明在远方肯定有人的踪影。

然而,就在他飞向花海的同时。花海深处,一条黑色的花藤开始游腾起来。

随着这一条花藤的游腾,狂风忽起,这黑色的花海剧烈晃动了起来。

这风声有些不寻常,带着浓重的煞气。

楚程听到花海响动,连忙低头一看,只见这黑色花海向四周快速扩散了起来。

这些黑色花朵,连绵一片、几乎是一个呼吸间,就拥簇楚程,将他包围的水泄不通。

在下一刻,楚程脸色猛然一变。他看到在花海之中,有一具骨骸。

看其样子,这是一具女子的尸体,十分枯扁,几乎腐肉跟骨头已经连在一起。以一种诡异的姿势,镶在泥地里。

这只是一具普普通通的骨骸,若说奇特,只是死相有些古怪。在这女子的额骨和胸口,四肢,都被一支黑色的钉子钉在泥地中。

面对这一幕,楚程开始戒备起来,这花海散发出的煞气,让人感觉很是不舒服。

特别是那具骸骨,让他有一种心惊之感。

这种心惊。楚程已经很久没有遇到过了。

不管面对化神修士,还是之前遇见的圣虚强者,楚程一直都是从容对待,但在这一刻,他的心里有强烈的不安。

这股不安,正是来自那具骨骸!

花海的涌动更加的剧烈了,向着楚程不断拥去。

楚程脸色瞬间一变,看出了此地蕴含着杀机。身后风翅剧烈抖动,想要冲出花海。

“嗖!”

一声声破空之声,徒然响起,黑色花海之中无数道蔓藤破空而起,直击楚程。

这一幕发生的极快,就算楚程一息百里,这些慢藤依然紧追而上。

楚程脸色不变,没有丝毫停留,而是迅速冲向外围。

可是这片花海足足有三千里之地。短时间内根本无法冲出。

楚程的速度越加的快了,可那黑色之花也是逐渐加快,连绵不断的花藤从四面八方围绕过来。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楚程脸色终于开始变化了。

他以风翅加持,一息百里。这等速度,就连元婴修士都望尘莫及,而这些花藤,竟能紧追而上。

风翅再次剧烈一摇,搅动四方虚空,楚程的身躯猛然向高空冲窜。

下方一道道破开之声,紧紧响在耳间。

直到高中三百丈,楚程才止住身躯。向前一步跨出。

他选择高空作战,在花海中,接近那具女尸骨骸,总让他觉得有些不安。

楚程一步跨出,四方顿时风起。

无数桃花,凭空出现,飞旋在楚程周围。

这一刻,剑气当九天。剑意凌云霄。

无数桃花化作无数道剑气,席卷花海之中。那一条条冲击而来的蔓藤在这些剑气之中直接被剿碎。红色的血洒落,化作血雨。

花藤的液体是绿色的,而这是红色的。

血雨而落,重新渗入泥地。

就在这时,一道骇人的尖叫声音嗷而起。

楚程脸色再次一变,只见花海之中,那具骨骸蓦然睁开了眼睛。

骨骸本是没有眼睛,这双眼睛更准确的说,应该是两团幽火。

这两团幽火,诡异而神秘。

就在这两团幽火出现的同时,那具尸骸动了起来。

从头部道四肢,开始起伏,就像万千虫子在它的枯肉之中挪动。

花海中的触藤瞬间倒腾,插入骸骨的身躯当中。骸骨身周的黑色之花,全部化为了血水,融入干扁的身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膨胀。

楚程见此,毫不迟疑的向着前方飞遁。他有种感觉,这具骸骨很不简单。

能给他如此强烈的不安,至少有将他留下的实力。

“嘎嘎嘎,不要走!留下来陪我!”

一道声音突然响起。楚程脸色瞬间大变。猛然转头一看,只见那具骨骸已经变成了一个丑陋不堪的黑色女人。

这个女人没有鼻子,没有嘴巴,只有一双幽暗的眼火。

“留下我.....陪我...留下来陪我......”

“留下来陪我!”

黑色女人一声尖叫,无数花藤再次冲天而起,向楚程疾速追击而去。

整个天空,都被这些黑腾遮盖,交错而上,画地为牢。

“这到底是什么东西!”楚程脸色难看无比,从未听说过这种黑色之花。

这一个由骨骸变成的黑色女人,像是亡灵,但又不像,因为可以感受到她的生机。

这黑色女人,面情十分狰狞。不断剧烈抖动,但好像有一股力量,无形之中在压制着她。

面对这些铺天盖地而来的黑藤,楚程一声轻喝,十里桃花再次出现。

他要一口气冲出重围。

“不管你是人是鬼,今日想留住楚某,简直是痴心妄想。”

楚程朗声一笑,伸手一挥,一把短剑出现在手中。

在这短剑出现的瞬间,那桃花纷纷而落,汇集在这一剑上。

“斩!”

楚程一声大喝,猛的一剑斩出,剑气如虹,贯穿这片牢笼。

“嘎嘎嘎,我说了,留下来陪我!”

黑色女人疯狂的嘶吼, 身躯之中那插着的黑藤瞬间倒卷,染起腾腾黑雾。

这团黑雾开始快速的凝聚,汇聚成一个人型。 这个人型出现,瞬间又有十三道人影散出,扑向楚程。

这十四道黑影,与镶在地面上的黑色女人一般无二,完全是一副骨子里刻出。

这十四道黑影散发让人心悸的煞气。让楚程心中颤抖。

“元婴大圆满。”楚程感受到这十四道气息,脸色瞬间大变。

遇上一名元婴大圆满,楚程还有把握全身而退,但这足足有十四位。

十四道黑影堪比十四个元婴大圆满强者,加上这画地为牢般的黑藤,想要逃脱,很难!

面对这十四道黑影,加上这遮天盖地般的黑藤,楚程咬了咬牙。

他伸手一挥,顿时出现几千张蓝色符箓。

“给我爆!”楚程一轻喝,刹那之间捏碎其中一张符箓。

符箓碎开,只听一声嗡鸣。

风吹大地,呼啸而起,卷动那几千张符箓。

狂风怒号,这几千张蓝色符箓形成了一个飓风,向前方轰然袭去。

这道飓风带动了这空气的流动,楚程的身躯化作一道残影,融入这巨飓风当中。

这几千张符箓,都是玄级巅峰风阶符箓,同时启动,速度定然是快速无比。

在楚程消失的那一刻,万千条黑藤冲穿那道留下的残影。

“给我留下来!”

十四道黑影同时尖叫起来,身子一闪、融入地底,下一刻、便从楚程身后一离之地出现。

“怎么可能!”楚程脸色瞬间一变。

他的速度,就算是面对化神修士,也有一比之力,这黑影 竟追的上他!

在下一刻,楚程脸色更加难看了,一股强大的吸力轰然而来,此刻、整个人如深陷在泥沼之中。

这风速变缓,楚程的速度也由此变慢。

此刻,楚程离冲出花海,还有三百里距离。

这三百里,按照平时来说,不过两个呼吸,但在此时...这两息之间决定着生死。

“给我留下来!!留下来!”

“陪我,陪我!”

黑色花海尽数倾压,如同巨浪般压制过来,将楚程整个人淹没。

那十四道身影,也在这一时,抱住了楚程。

窒息之感瞬间涌来,如两座大山轰压着楚程,可以清晰的听见骨骼咯咯之响。

“留下来!”

十四道黑影,加上那镶在地中的女人桀桀大笑。

“给我滚!”楚程一声大喝,身躯猛然爆发出金光,墨色盔甲覆盖全身。

“滚!”

三十八圈金环层层叠起,血气冲天,一拳砸向拥着自己身躯的这些黑色女人身上。

一拳而出,十四个黑色女人顿时被冲击开五丈之远。

刚一时间,楚程猛的喷出一大口鲜血,这鲜血漆黑,落入半空时散发黑气,其中还夹带着一块碎肉。

楚程脸色惨白,来不及擦拭,风翅再次展开,向着花海外界逃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