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玄幻 > 我能回到神秘时代 > 088 三师兄

088 三师兄

“……”斗篷人怒瞪着双眼,沉默着倒下。

但紧接着,一个又一个原本已经被杀死或者重伤的斗篷人站了起来。他们就像是不死亡灵一样咆哮着,如同欢呼狩猎的狼群。

卡修剧烈喘息着,他现在算是明白为什么风象门会被灭门了。风象门的对手根本就不是人类!而是一群不知从何而来的怪物!

一群有超强治愈力,能二段变身的强大怪物。斗篷人在变成血红色之后赫然已经达到了弱小的拳术家级别,大概是那种刚刚突破人体极限而没来得及巩固的新晋拳术家。

它当然不是卡修的对手,但它们有百余人!卡修解决一个都需要使用血液加速和风象拳中的绝杀,他自己心里有数,实力全开也只能同时面对三个血红斗篷人。一旦达到五个,卡修不管如何努力都是必死的局面。

一想到这里,他剧烈呼吸起来。

顿时,一连串的惨叫声响起。有风象门的弟子被血红斗篷人抓住,被一股巨力在半空中撕成两半,鲜血混合着雨水砸在地上。

还有的老师不敌,被四五个斗篷人同时围攻。先是被一个悍不畏死的扑上去撕扯下一条胳膊,随后独臂难支,被残忍的分尸。

一切场景似乎都和李维的记忆重合了。

那个恐惧的梦魇从雨幕之中一点一点爬了出来,带着令人窒息的绝望吞噬了一切。

“啊!!!”

斗篷人包围的深处,一个长老咆哮着展臂横扫,巨大力量使得周围瞬间为之一空。

四五个斗篷人被劲力撕成碎片倒地。

但周围的“野兽们”没有丝毫害怕,反而更加悍不畏死的纷纷冲了过去。它们用自己身体的一切作为武器,甚至根本不躲闪。片刻后,被围的水泄不通的中心处传来惨叫。

一名风象门长老被“拳术家”给堆死了。

另一边莫西斯的咆哮声响起:“蓝西!”

只见,他像棕熊一般强悍的身躯沉重碾压了过去,双臂挥舞,砸翻围攻的斗篷人。

而被围攻的蓝西站在大雨中颤抖,瘦弱身躯满是血迹。他右手紧紧按着左肩膀,原本属于那里的胳膊掉在了地上,裂口处正在向外喷涌着鲜血。蓝西抬起头,茶绿色发丝贴在额头上,一道巨大伤疤贯穿了整张脸。

把那副精致美丽的面庞硬生生撕裂了。

他是敏捷型的格斗家,但四周已经被围得水泄不通,只是被稍微阻碍了身形,就变成如此下场。剧痛使蓝西的身体不断颤抖。

他勉强对着莫西斯露出了一个难看丑陋的微笑:“别管我,你也许还能突围出去!”

“已经……出不去了……”

莫西斯微微侧身,露出了腰间的一个巨大伤口,通红肌肉和布料纠缠混合在一起。

“好吧……好吧……没想到咱们师兄弟竟然会栽在这里,真是愚蠢的死法!”蓝西和莫西斯背对背靠在一起,摆出风象门格斗姿势。

他们视线望向周围,一大群斗篷人正狂奔而来。而在这样的处境下他俩还在拌嘴。

“死娘炮,趁着还有点时间,快把打赌的承诺兑现了吧。你需要认真叫我声三师兄!”

莫西斯贱贱的说道,脸上带着笑。

“你做梦。”

蓝西声音有些嘶哑,甚至有些漏气。因为那道伤直接贯穿了他嘴唇以及部分口腔。

“你这是打算违约喽?咝…我原本还以为你是个遵守信用的人呢,死娘炮。”莫西斯眉头扯了扯,他腰间的疼痛已经影响了思考。

“死狗熊,别想了,你还从来没有叫过我三师兄呢。想让我叫你三师兄等下辈子吧!”

蓝西一点都不松口。

周围,十几个斗篷人已近在咫尺。他们那邪恶血腥的气息直接将两人团团包围住。

“死娘炮,这一次是真的得死了。”

莫西斯眯起眼睛。

“是啊,你这头狗熊也要变成死熊了……”

蓝西扯了扯嘴角。

“三师兄…”一道轻轻的呢喃从背后传来。

蓝西瞪大了眼睛:“死狗熊你说什么!”

“我说!三!师!兄!啊啊啊啊啊!”

两道身影咆哮着冲向密密麻麻的怪物。

相隔近百米,围绕着风象门队伍的防护网已经被扯得七零八落。原本十几个高手现在只剩下了三四个,被保护的精英弟子同样减员一半。最前方一道身影正在疯狂战斗。

黑格一人一臂,同时牵制住了十头血红色怪物。他身上是密密麻麻的伤口,用来战斗的独臂肌肉崩断,露出底下的森森白骨。

五根手指现在只剩下了一根大拇指。

但黑格依旧用掌面凶勐逼退着敌人。

“嘭!”他一掌把一个斗篷人掀翻,视野飘向远处,那里是风象门高层战斗的地方。

原本有五个人,现在却只剩下一个孤零零的贝隆浴血奋战,至少牵制住一半火力。

“黑格!!!”

一个咆哮般的声音跨越老远传过来。

黑格心中苦笑,他明白贝隆的意思,他们早就尝试突围了,一次都没成功。但他还是转头勐地看向旁边的嘉蒂丝:“嘉蒂丝,你带着剩下所有的人突围!我来为你们开道!”

“是。”嘉蒂丝一拳打穿敌人冲了过来。

就这样,黑格如同一把钢刀硬生生顶在最前面,后方则是一群刀身刀柄跟随。然而刀尖再利也是会被消磨的,更何况是有残缺的刀尖。黑格整个手掌已经被磨平了,只剩下血肉模煳的手腕以及雪白色的小臂骨头。

但他还是冲在最前面。

突然,一个气息隐蔽的斗篷人从旁边偷袭,硬生生扯下了黑格仅有的一只右胳膊。

现在,黑格只剩下了一对双腿。他面目狰狞的大喊一声快走,然后朝着身后想追击的斗篷人撞了过去,身影一点一点被撕碎。

另一侧,斗篷人数量相对薄弱的一边。

鲜血和残肢洒遍了路径,一个个脚步踏出来的杂乱泥坑里填满了澹红色雨水。泥路水洼反射乌云缝隙中透出的天光,无数雨滴像尖针一般洒落,将痛苦刺在人的皮肤上。

雨幕中,一个强壮高大但是遍体鳞伤的青年将身后的瘦小身影死死护住,如同发了疯的凶犬一样不断抵抗承受着周围的攻击。

他疯狂挥拳,眼前世界血红一片,除了敌人还是敌人。身后的温暖让他神经紧绷。

“突围!突围!我要带着老师冲出去!”

“一定能冲出去!”

“一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