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10、土豪金(4更,求订阅)

110、土豪金(4更,求订阅)

切尔诺夫一脸的紧张,毕竟这是大老板,是一个能够给他几千美元工资的老板。

“别紧张,我们的年纪其实差距并不大。”

切尔诺夫木讷的点了点头,其实在他看来,面前的老板怎么可能年纪跟自己差不多。

“我有件事情想要拜托一下你。”弗拉基米尔道。

切尔诺夫赶紧毕恭毕敬道:“老板,有什么事情您尽管开口。”

“你是颜色分析师, 是否也擅长对建筑物进行颜色分析呢?”

“这个也属于我工作的一部分。”

“那好,安德烈,你把帝国饭店的照片给他看看,让切尔诺夫给我们帝国饭店设计一种看上去给人印象非常深刻的外观颜色。”

安德烈微笑着打开手提电脑,将着帝国饭店的近远景照片分别打开。

切尔诺夫看了一会儿,笑了笑:“老板,这个简单,我现在就可以来做设计。”

安德烈将座椅让给他, 坐在电脑面前的切尔诺夫瞬间就像是变了个人一样, 专业知识的扎实,让他浑身上下充满自信,只见他的目光紧紧地盯着电脑屏幕,手指在键盘上噼里啪啦地敲击着代码。

不到五分钟,便是将成品展示了出来。

“金黄色?”弗拉基米尔一看这种土豪金,不由得哈哈一笑。

别的暂且不说,至少这颜色符合他的身份。

切尔诺夫很有自信:“没错,老板,是金黄色,您别觉得这个颜色不咋样,但是效果我觉得应该是非同凡响,我这样做不光是考虑到了视觉的冲击,同时也考虑到了对周围写字楼的影响,刚才我观察了一番,饭店的周围目前并无高大的写字楼, 但是这并不代表今后没有, 一旦今后有更高的建筑物,在气势上胜过帝国饭店是一回事,更为重要的是将遮挡住它的气势,这种气势华夏人习惯性称为风水,所以我设计成金黄色,主要目的除了霸气之外,同时也是要加强对大厦的反光设计,通过光线的反射让周围的楼盘感觉到大厦在气势带来的震慑,从而让那些潜在的开发商退而求之,不敢在帝国大厦附近修建更高的大厦,真正让帝国饭店成为那一片地区的绝对王者。”

一席话,听的弗拉基米尔倍感内行,没想到切尔诺夫居然观察的如此细致,连着华夏人所讲究的风水都给带上了。

“好,就用金黄色,安德烈,把效果图发给装修方。”

对于切尔诺夫,弗拉基米尔很是满意,他甚至二话不说,直接奖励给了他一万美元。

“亚历山大, 现在军事上很多东西都已经朝着信息化迈步,我想的是如果我们也能够在菲洲地区部分先行信息化,将会极大提升我们的能力。”

亚历山大微微一笑,指着切尔诺夫说道:“老板,这家伙其实还有另外一个身份,那就是计算机工程师,他跟我一样,犯过错误,所以被军队给踢了出去。”

弗拉基米尔面带微笑看着他,“切尔诺夫,这方面的人才能否网罗一些?”

切尔诺夫点点头:“老板,您要是需要招募亚历山大叔叔这样铁骨铮铮的军人,我是帮不上什么忙,但是您要是需要信息化的人才,我向您保证没有问题。”

与着他们又聊了一会儿天,亚历山大和切尔诺夫便是告辞离开。

属下们刚离开,女友的视频电话便是打了过来,无奈,尼亚尔这个地方压根就没有4G网络,即便是3G网络,也是时断时续,让着通话效果很不理想。

从女友断断续续的语音中,弗拉基米尔听到了一个好消息,那就是她这两天要回来了。

“结束那边的工作了?”

“算是吧。”尹芙波拉道。

“亲爱的,你有些不开心?”弗拉基米尔似乎察觉到了什么异常。

画面中的尹芙波拉不知道是因为信号不好的原因断断续续,还是因为她在思考的缘故,总之这段静态的画面持续了将近半分钟,他才听到女友的声音,“亲爱的,你知道凯特吧?”

一听女友提到闺蜜凯特的名字,弗拉基米尔顿时明白了。

“我知道,你的闺蜜。”

“她被家暴了。”

弗拉基米尔知道凯特肯定没有告诉她自己亲眼目睹了这一过程,因此也只有假装起湖涂来:“啊,她被家暴了?不会吧。”

“我也是与她视频通话的时候这才发现的,没想到萨梅多夫就是个混蛋。”尹芙波拉咬牙切齿道。

“我觉得这种就是要走法律途径。”

“是的,凯特非常担心她的父母会被萨梅多夫威胁,萨梅多夫是个有钱人不假,但是他也是个十足的混蛋。”

“这样吧,亲爱的,见面之后我们再聊吧,我现在在非洲,计划后天飞回去。”

“好的,我看你那边信号也不好,我也计划这两天赶紧把手中的事情处理完就回去。”

“爱你,宝贝儿。”

“爱你……”

……

刚结束与女友的通话,秘书安德烈敲开了卧室门。

“抱歉,老板,刚才接到彼得电话,让说您给您父亲回个电话。”

一般来说,弗拉基米尔与父母的联系更多是通过发送网络信息的方式联系,除非是重要的事情才会通过电话形式,他的心里面隐隐约约感觉到多半都有什么事情。

“彼得说没有什么事情?”

安德烈摇摇头:“我不清楚,少爷。”

“我明白了。”

很快,弗拉基米尔便是给父亲拨打了一个电话过去。

“孩子,你不在轮敦?”

“是的,父亲,我现在在尼亚尔。”

“那里的事情办的怎么样了?”

“稳妥了,我计划明天再去一趟布迪尼亚。”

“孩子,那里就别去了,你明天早上抓紧就回轮敦,明天下午我和波洛夫将会飞轮敦,晚上他有事情找你,记住,不要带别人。”

弗拉基米尔知道波洛夫这个人行事风格很是低调神秘,只得将心中大大的问号暂时埋藏着心中。

这回,弗拉基米尔能感觉到波洛夫找他绝对不是什么小事,否则的话,他是不会在晚上见自己的。

然而至于什么事情,弗拉基米尔还真的不知道。

但是他可以确定,绝对不是米歌飞机生产线的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