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17、危机处理(跪求订阅)

117、危机处理(跪求订阅)

弗拉基米尔没想到居然在这个地方遇见了曾经的情敌阿尔乔姆。

阿尔乔姆驾驶的是一辆帕加尼超跑,比起兰博基尼和法拉利,能够驾驶帕加尼超跑的绝对是有钱人中的有钱人。

这辆超跑稳稳地停在露西身后,车窗缓缓摇了下来,阿尔乔姆招呼了露西一声,只见露西冲着他微微一笑,轻车熟路地拉开了车门。

弗拉基米尔似乎明白了, 敢情露西与阿尔乔姆……

呵呵……

他转身就走,瞬间对露西产生了无比的厌恶之情。

所有的一切都是虚伪的,包括漂亮的女人。

……

周五上午,MBA班顺利毕业。

毕业典礼上,校长爱德华爵士有一句经典的话让弗拉基米尔颇有感触。

那就是他们这些商海精英们毕业之后,或许在商场上会成为对手,但是绝对不要成为敌人……

下午, 弗拉基米尔乘坐私人飞机飞抵了彼得堡。

瓦西里和维克托也结束了一个礼拜的监禁, 他们和安德烈等人一同陪着少爷去了彼得堡。

在彼得堡,西部jun区的司令瓦格利夫斯基上将得力助手阿尔沙文少将在他的私人别墅接见了他。

一见面,弗拉基米尔便是送上了一枚价格不菲的forever钻戒。

关于米歌战斗机生产线的问题,由于波洛夫的从中斡旋,瓦格利夫斯基上将已经点头同意,利润按照七三进行分成,大头由弗拉基米尔领取,西部jun区拿小头。

这次与阿尔沙文见面,不光是米歌战斗机生产线问题,同时还涉及到近6亿美元的军事装备采购合同,除开了安2飞机外,其余亚历山大所构想的装备全部从阿尔沙文手中采购。

财大气粗的弗拉基米尔并没有跟阿尔沙文过于较真,在他认为合理的价钱要求下,快速地签订了合同。

他需要尽快在菲洲自己的地盘把军事防务力量建立起来。

阿尔沙文也与不少军火商合作过,在他看来,不少的军火商都在意价格, 而弗拉基米尔这个年纪轻轻的商人居然很少与他讨价还价。

不过细细想想倒也不奇怪,他的背后有波洛夫撑腰,自然是财大气粗。

签完合同之后, 弗拉基米尔将着自己需要招募一些优质退役士兵的想法告诉给了阿尔沙文。

由于绝大部分国土都处于高纬度地区,因此毛子国的入伍和退役时间都放在第一季度,刚好近期有一批士兵计划退役。

“这个没有问题,其实主要是待遇问题,我相信给的待遇够高,他们很乐意前去的。”

“一个月最少这个数。”弗拉基米尔微笑着伸出了一个手指头。

“五百美元?”这个待遇对于义务兵不低了,但是对于军士还是缺乏吸引了。

“乘以十。”

“五千美元?”这个待遇就连阿尔沙文少将都不由得惊呼了起来。

老实说,作为军中的高级军官,他一个月都没有这个待遇。

“是的。”

“弗拉基米尔,你给这么多钱,怕是要去打仗的吧。”阿尔沙文笑着道。

“有可能会打仗,所以我需要的是勇敢不怕死的士兵,劳烦将军了,我是不会忘记你的,一个优秀的士兵我给你一千美元的报酬,军官我给一千五。”

阿尔沙文想了想,即便是全都是士兵,按照弗拉基米尔两百名的需求量, 他都能拿到二十万美元的报酬。

很快, 他拿起了桌上的电话, 把自己的秘书巴尼诺夫少校叫到了自己家里面。

“巴尼,你今天去一趟阿尔法旅,看看他们今年有多少退役的士兵,技术兵种一并统计,这位弗拉基米尔先生准备为退役军人提供丰厚的待遇,一个月五千美元。”

巴尼诺夫一听居然一个月能拿到五千美元的待遇,他自己都颇有些心动起来。

弗拉基米尔冲着巴尼诺夫微微一笑,……

“是的,将军。”巴尼诺夫毕恭毕敬地敬了个军礼。

在他出门的时候,安德烈微笑地将他自己的名片递了过去,顺便带着一个精美的礼品盒,礼品盒里面同样装着一枚价值不菲的forever钻戒。

巴尼诺夫心脏砰砰直跳,凭感觉,他知道这礼物肯定值钱……

在彼得堡呆了半天时间,下午,弗拉基米尔又乘坐专机回到了莫斯可的家中。

陪着父母用了一顿晚餐,他便是迫不及待地回到了自己的庄园。

先前他已经接到了电话,那就是雌虎“胜利”已经生产了。

并且居然一下子生产了6只虎仔。

正常来说,老虎一胎的产子数量在1只到5只之间,眼下“胜利”居然一次性生产了六只虎仔,似乎都能创造吉尼斯世界纪录了。

弗拉基米尔兴奋地抱起肉乎乎的虎仔,忍不住地狠狠亲了几口下去。

虎仔被他亲吻的似乎有些不舒服,瞪大着呆萌的眼睛,吼吼地叫了起来。

弗拉基米尔哈哈一笑,又忍不住地亲了几口。

谢尔盖适时提醒道,“少爷,它们还没有名字。”

弗拉基米尔叹了口气,“‘胜利’这家伙生的太多了,我之前取好了名字,谁知道这家伙太能生了,六只老虎啊,我都不知道该怎么取名字了。”

身边人都知道这是少爷喜悦的表现,六只老虎绝对个好兆头。

“这样吧,先按照1到6的顺序叫着吧,这尼玛,老虎太多了,名字都取不过来了。”

原本弗拉基米尔准备把虎仔们带几只到轮敦饲养,不过一看着这些虎仔们才出生没多久就要离开母亲的怀抱,他感觉到实在于心不忍。

算了,过段时间再带上他们吧。

第二天便是匆匆回到了轮敦。

在家里仅仅呆了一晚上,第二天上午便是乘坐私人飞机离开了莫斯科。

刚回到庄园,谢尔盖便是将报纸递了过来。

他的脸色有些难看。

原本以为又是月亮报莫须有对自己的私生活进行报道或者上次在咖啡店指使保镖殴打萨梅多夫的事情被媒体曝光。

结果谢尔盖却是摇摇头。

“少爷,是关于帝国饭店的事情。”

“什么事情?”带着大大的问号,弗拉基米尔打开了报纸。

弗拉基米尔口中问询着谢尔盖什么事情,内心却是不由得咯噔了起来,要是好事情,谢尔盖的脸色能这么好看?

谢尔盖顿了顿:“少爷,轮敦媒体关于帝国饭店外墙的批评这两天铺天盖地。”

“外墙出什么事了?”他的脑子里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难不成在外墙喷漆涂色的过程中发生了什么安全事故。

“这些媒体说外墙太难看了,一股浓浓的土豪金钱味。”

弗拉基米尔一听,不由得哈哈大笑起来,打开报纸,果然见着了媒体对帝国大厦的批判。

与他们关系较好的媒体这回倒是保持的相当克制,仅仅是一句话带过,并且也都打出了大大的问号。

然而在轮敦这种资讯高度发达的城市,各路媒体数不胜数,其中不少媒体更是将外墙的金黄色形容为屎一样的颜色,典型的土豪风格,完全不考虑轮敦作为一座有沉淀历史底蕴城市,应该配以更加庄重严肃的色彩。

甚至个别的媒体在最后的评论发出了掷地有声的灵魂拷问:“如果zheng府再不加以重视,轮敦将会彻底成为土豪的城市,毫无历史价值而言。”

“这些媒体可真有意思。”弗拉基米尔简单地看了几眼之后,他压根就没有去理会。

不过这个时候安德烈将手机递了过来。

“老板,奥尔多夫斯基的电话。”

奥尔多夫斯基告诉他,上午轮敦建筑协会会长查理先生约谈他来的,批评他随意更改帝国饭店建筑物的颜色。

深谙瑛国法律的弗拉基米尔冷哼道,“管他干什么,爱批评就批评去,帝国饭店是我们尹万家族的财产,跟他有什么关系。”

“老板,其实我们这边倒也没有什么,只是这家涂料公司顾虑很大,非常担心他们受处罚。另外,那个查理说还要组织什么建筑协会的过来示威游行。”

“奥尔多夫斯基,别担心,只要他们过来游行,你只管给警察局打电话。”眼下弗拉基米尔也是对于外界的批评指责毫不在意,毕竟公寓和写字楼都已经售罄或者出租完毕,况且眼下饭店仅仅是露出了冰山一角,更多的装修还在绿色的帷幕下,他们凭什么就指责饭店的外墙色彩是对建筑物的亵渎?

弗拉基米尔看过效果图,他坚信完工后的帝国饭店将如同它的名字一样熠熠生辉。

丝毫不理会媒体的口诛笔伐,倒是远在卡萨布兰卡的卡洛琳颇有些担心他。

“放心吧,我就当他们在放屁。”弗拉基米尔快速地发送了这么一段话过去。

看到这段话,卡洛琳想起了她与弗拉基米尔在床上并肩战斗过的日日夜夜,两人已经配合的很是娴熟,从起初的弗拉基米尔拍了拍她屁股,她很是诧异地问他为什么拍打自己的屁股,到后来只要一拍屁股,她立马就换个姿势。

“什么时候能来看我一下?你难道就不想我吗?”犹豫了一会儿,卡洛琳终于将这条信息发送了过去。

弗拉基米尔笑了笑,虽说脑海里也能时不时想起她,但毕竟他在送她上飞机前,抚摸着她的秀发告诉她,自己有空就去看她,结果他与卡洛琳分开快一个月了,期间两次去了菲洲,愣是没有去看望过她一次。

“过几天,我一定来。”

得到这条信息后,卡洛琳长出一口气。

……

查理还真的是说到做到,见着帝国饭店的施工还在继续,他利用自己的权力很快便是组织了数百人的游行示威。

口号不外乎就是尊重历史,敬畏建筑……

奥尔多夫斯基一见状,立马拨打了警察局的电话。

警察来到现场后,敬告查理他们示威游行没毛病,但绝对不能干扰帝国饭店的施工。

无奈之下,查理他们只能在附近的公园里面以静坐示威的方式来表达不满。

然而这一做法更是一点用都没有,从早坐到晚,帝国饭店没有任何人过来安抚他们。

查理接连三天都组织了示威游行,结果每次都得到同样的结果。

索性之下,第四天的标语换成了“抵制毛子国富豪购买帝国大厦”。

这种带有种族标语的宣泄方式很快便引发了种族主义的蔓延。

非种族主义保护者的情绪也被他们给激发了出来,双方居然在帝国饭店附近发生了规模不小的斗殴。

警车呼啸而来,催泪瓦斯、高压水枪……

一顿忙活后,这才驱散了人群。

而查理也因为涉嫌扰乱公共秩序直接被轮敦警方给刑拘了。

查理被刑拘,让身边的人都感觉到无比的爽快,特别是瓦西里他们几个保镖,更是挥舞着拳头,嘴里大喊大叫着:“乌拉……”

所有发生的这一切,弗拉基米尔都默默地看在眼里。

沉默良久之后,弗拉基米尔也终于说话了,“安德烈,这次事件你认为是偶然事件还是必然事件?”

安德烈毫不犹豫:“老板,这看似是偶然事件,实则是必然事件。”

弗拉基米尔也在心底就这两个进行过判断选择,他的选择与安德烈一致,那就是绝对是必然事件。

当外来的资本铺天盖地卷来超过本土资本后,必定引发两种资本之间的对垒,特别是瑛国这种老牌资本主义国家更是如此。

“所以我们要理智看待这个问题,今后类似这样的问题就像是我们吃饭睡觉一样平常了,在这件事情上,并无任何危机处理技巧,我们只是认定了一个原则,那就是在法律允许的框架范围之内,但是如果我们今后有的事情刚好在法律框架边缘甚至是已经游离于法律框架了,我们是否还有这样‘静观天下风云变’的澹定心情?”

安德烈、奥尔多夫斯基这些ADG集团的高管们不由得点了点头。

安德烈忽然间站起来提议道:“老板,我觉得我们集团应该成立一个危机处理部门。”

弗拉基米尔笑了笑,示意着他坐下。

“没错,我们应该成立一个危机处理部门,这个部门由安德烈牵头。”

弗拉基米尔知道,当他的ADG集团越做越大后,风险危机发生的概率也会随之增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