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19、阴谋的布局(求订阅)

119、阴谋的布局(求订阅)

威廉与脱衣俱乐部女郎不堪入目的照片,家人的信息已经被对方所知道,外加痛苦的肉体折磨,让他不得不与米特洛夫斯基一起走上了“卖主”的道路。

他将自己所知晓的情况也都全部说了出来,与米特洛夫斯基先前所提供的既有重合的,也有弗拉基米尔他们没有掌握的。

不过总的一点,威廉也不知道尼古拉到底是与尹万家族的那个高层人物所接触。

一时半会儿之下, 弗拉基米尔陷入了沉思,看来这个家伙隐藏的够深啊。

由于尼古拉与内鬼是单线联系,并且从来不在办公场所联系,基本上都是在家里,所以想要获得证据实在是一件相当困难的事情。

弗拉基米尔也知道这证据的获取只能靠尼古拉或者内鬼的失误。

忽然间,他想到了一个办法。

那就是让尼古拉来一趟菲洲。

到时候他们架设一座伪基站,如果尼古拉打电话通过伪基站拨打出来,那么在伪基站的后台便能清清楚楚看到对方的号码。

而且尼古拉来到了菲洲之后, 那么也就意味着是他完蛋的时候了。

但是想让尼古拉来一趟菲洲谈何容易?

弗拉基米尔告诉瓦西里,可以让那两个内鬼试一下。

……

由于米特洛夫斯基和威廉此次菲洲之行并没有拿到尼古拉想要的东西,因此两人回去之后被尼古拉给大骂了一顿。

“米特,你特么的是不是吃干饭啊?上次没有把弗拉基米尔在菲洲干掉,这回钻石矿的照片也没有,我要你干什么?”尼古拉很是愤怒,指着米特洛夫斯基的鼻子大骂一番后,愤怒的尼古拉更是直接将老板桌上的烟灰缸狠狠地砸到了米特洛夫斯基身上。

米特洛夫斯基一副唯唯诺诺的样子,让着一旁的威廉看了之后内心十分的复杂。

“老板,钻石矿的开采现场警卫监视太过于严密了,我跟米特两个人还没有接近便被他们给逮住了,若不是我们两个有假冒的记者证,没准都已经被他们给干掉了。”

“无人机,无人机拍摄,你们不懂啊。”尼古拉对于这两个蠢货实在很无语。

“老板,无人机试过,那里的信号不好, 而且高空拍摄的照片也没有说服力。”

“我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 总之, 我要得到钻石矿现场的照片。”尼古拉一脸恶狠狠地给他们下达了最后的死任务。

米特洛夫斯基和威廉满脸狼狈地走出办公室后,两人相对苦笑一番……

白天在公司里面,米特洛夫斯基和威廉保持着应有的距离,到了晚上下班时间后,两人凑到了一起。

“伙计,我想了一下,我们编造照片来湖弄尼古拉,至于尼古拉什么时候去菲洲,到时候我们再想办法,眼下我们还是要继续让尼古拉信任我们为主。”威廉不愧为瑛国人,看似文明的外貌下内心里却是鬼点子奇多。

米特洛夫斯基想了想:“这样吧,我们还是询问一下瓦西里再说吧。”

威廉点点头:“我们当然要征求他们的意见了。”

瓦西里一听他们的这个主意,立马就给否定了。

眼下钻石矿处于平静的挖掘状态那是再好不过了,不管是正面的还是负面的,总之,少爷是不允许被媒体曝光。

无奈之下,米特洛夫斯基只得和威廉继续想办法。

好在尼古拉对于他的死任务并没有一直追着他们两个,这才得以有片刻喘息机会。

……

弗拉基米尔他们离开彼得堡半个月的时间后, 阿尔沙文少将的秘书巴尼诺夫少校与安德烈秘书进行了联系, 通过巴尼诺夫等人的宣传, 目前已有两百名即将退役的士兵计划加入他们。

“非常感谢你的帮助,巴尼先生,你辛苦了,这周末我让人安排你们全家去莫斯可度假,那里的服务绝对会让们你满意的。”

巴尼诺夫一听周末可以度假,脸上立马便笑开了花,这个季节是非常适宜度假的,特别是能够去莫斯可这样的大城市。

根据安排,三天后,这批两百人的退役军人将会从彼得堡机场直飞布迪尼亚的堪培沙机场。

在上飞机前,他们每个人的银行账户里都收到了一万美元。

这一万美元对于大多数经济窘迫的退役士兵来说,无疑极大缓解了他们的经济压力。

由于堪培沙机场规模实在小的可怜,只能起降中型机型,类似330这类大型客机是无法在堪培沙降落的,因此这回集团旗下的航空公司直接出动了两架320飞机,中间经停轮敦机场。

一到堪培沙,稍微休整一番后,他们便与菲洲当地招募较为优秀的黑人士兵一起进行了适应性的训练。

适应性训练由亚历山大推荐的特种退役士兵阿金费耶夫负责组织。

首先是每个人都领到了全套的武器装备。

AK47以及可以加装榴弹发射器的74都是堪培沙的兵工厂制造的,每人一支,外加200发子弹。

手枪、匕首、防弹头盔、防弹衣、作战靴、迷彩服……,甚至部分家伙还有夜视仪,全套装备下来,总价值将近五千美元,这样的武器装备并不比他们在军中服役的时候差。

由于毛子国的这些特种兵们普遍军事素质过硬,因此在适应性训练的时候,他们都是担任小班长,每个人管理4到5名黑人士兵。

起初,有的黑人士兵反抗意识很是强烈,结果被毛子国的特种兵们狠狠地一顿教训之后,拳头之下皆真理一点都不过时,这些家伙立马都老老实实起来。

阿金费耶夫在适应性训练结束之后,为老板特意挑选了两个黑人作为保镖。

这两个黑人一个叫做奥姆,另外一个叫做卡拉。

能够作为老板身边的保镖,自然也都是相当厉害的家伙。

奥姆和卡拉不仅身体素质相当出色,格斗射击也是非常厉害,若不是阿金费耶夫比他们训练的时间长,他感觉到自己都不一定是他们的对手。

更为主要的是这两个家伙简直就是黑人群体中间的一股清流,贪婪、懒惰、撒谎这些黑人身上普遍存在的问题在他们两个身上都没有。

在堪培沙适应性训练了半个月,除开快速反应部队留在堪培沙之外,其余的人全部被分配了下去,要么办事处留守休整,要么就是负责钻石矿、港口和兵工厂安保任务。

金凋部队黑人士兵们脱胎换骨的变化让穆萨拉将军意识到他手下的那帮家伙完全就是一群饭桶。

穆萨拉将军也决定让阿金费耶夫带着部分军事素质过硬的毛子国士兵对他的军队进行整顿,希望能够达到他们金凋部队黑人士兵的战斗力。

然而阿金费耶夫却是一脸诚恳地告诉他,这个他们根本做不到。

穆萨拉将军很是诧异,连声问了几个为什么。

阿金费耶夫满脸苦笑道,“很简单,将军,我们招募的黑人士兵待遇比你的黑人士兵待遇高出不少,不要指望着他们通过训练就能解决这个问题,我反而担心你手下的士兵得知他们的待遇后,没准会跑过来加入我们,影响我们之间的友好关系。”

穆萨拉一听这话,细细沉思一番,感觉到阿金说的也确实特么的在理,有奶便是娘,有钱便是爹,谁给我钱用,给我奶喝,谁就是亲生爹妈,这特么绝对是个真理啊。

不过他还是不甘自己手下的军队现状,穆萨拉将军告诉阿金费耶夫,即便是训练不出他们金凋部队的黑人士兵水平也没有关系,只有要让他们在组织上、纪律上、军事上进行提升,哪怕是射击精度也可以,他绝不允许他的士兵们跟其它士兵毫无任何区别,要是这样的话,打起仗来就完全靠指挥员的决策能力甚至可以说是看运气了。

见着穆萨拉将军想要大力整饬军队的决心很大,阿金费耶夫这回直接应答了下来。

毕竟不管是布迪尼亚这个国家也好,还是尼亚尔这个国家也好,两个国家只要有一个发生了动乱,老板是需要穆萨拉出动兵力帮助的。

……

在菲洲地区的军事防务力量源源不断地投资着无数的美元,六亿的大额军火采购合同后,便是每个月五百万美元的薪水开支以及七百万美元的各类保障开支,毫不客气地说,弗拉基米尔每天早上一起床他就要掏出四十万美元来维系军队一天的开支。

当然,随着钻石矿每天的疯狂开采,他们的利润也达到了每天惊人的五百万美元,甚至运气好的时候直接突破了七百万美元。

这比起之前预测的三百万美元几乎要高出一倍。

每天五百万,一个月就是一点五个亿的净利润,一年下来就是十八亿。

如果是按照这个进度进行开采,一年时间他们就能妥妥回本。

自然,尼亚尔西部地区巨大的露天钻石矿开采引起了多蓬贝zheng府的注意。

多蓬贝zheng府的新闻发言人在新闻发布会上严厉谴责了拉博赛一伙与欧洲资本家勾结的“丑恶嘴脸”,并扬言要让他们付出惨痛代价。

拉博赛这边也毫不客气,他的弟弟贝姆拉将军也发表了电视讲话,讲话的内容不外乎就是对多蓬贝zheng府的贪污腐败问题进行了揭露。

这一次只针对一个人,那就是多蓬贝的亲弟弟,贝姆拉通过事例以及数据引用将他的亲弟弟作为能源部长如何将国有资产通过贱卖的方式变成了自己的私人财产进行了彻底揭露。

最后,贝姆拉不忘继续威胁:“我们手中还有很多多蓬贝zheng府的相关贪污腐败材料,如果大家感兴趣的话,我们会适时将这些材料送到各大媒体记者手中……”

本来多蓬贝zheng府的支持率随着他几十年的独裁统治已经是连年处于下滑趋势,失业率、贫困人口这些基本民生问题让不少人民对多蓬贝zheng府早已经失去了人心,眼下通过反zheng府武装的爆料,首都鲁拉鲁拉更是爆发了几场规模不小的骚乱。

发生在眼皮子地下的骚乱让多蓬贝zheng府只能是疲于应付。

让弗拉基米尔他们没有想到的是,居然多蓬贝zheng府私下派出了官员要与拉博赛和谈。

本来双方剑拔弩张,已经随时做好了发动战争的准备,谁料眼下居然……

罗塞尔见到多蓬贝zheng府派来的会谈代表后,他的情绪很是激动,他被老爹从吧黎美女们的销魂窟里叫回了尼亚尔,心里面本来憋着一股子气,因此对多蓬贝zheng府的私下代表接触是毫不客气,三言两语之后便是当场拔出了他的那把黄金手枪。

罗塞尔的黄金手机不是摆设,死在这把枪下的人不计其数,甚至他的亲叔叔贝姆拉将军都曾经被他威胁过。

多蓬贝zheng府派来的官员本来是有意来和谈的,结果没想到居然特么的话都没有来得及说上几句便是被人给用枪指着脑袋,当场吓得差点就要晕过去了。

反zheng府武装这边的人知道罗塞尔的性格,面对这家伙的拔枪威胁,没有一个人敢上前制止,搞不好他们就会成为陪葬的那个倒霉鬼。

贝姆拉将军也吓得坐在沙发上瑟瑟发抖,他向来也是非常忌惮他这个飞扬跋扈至极的侄子。

好在弗拉基米尔派出参加所谓和谈的亚历山大反应较快,一下子挡在了枪口前。

罗塞尔激动地差点就要抠动扳机了。

“将军,不管对方是对是错,即便是战争发起的时候也不能杀掉对方的使臣。”

罗塞尔早已经是激动的情绪上头,哪里还管得着其它,他就是想发泄,这下全世界都知道了,他们一伙正在抓紧时间毫无节制地开采钻石。

眼下每天他们有几百万美元进账,这笔钱完全够得上他在欧洲挥霍了。

对于罗塞尔而言,谁挡着自己的发财路,谁就是自己的敌人,上帝来了也不行。

“亚历山大,你滚到一边去,否则的话,我连你一起杀掉。”罗塞尔一脸恶狠狠地威胁道,他脸上狰狞的五官挤在一起后,明显将脸上那道刀疤给凸起了起来,让他看起来更加的凶恶。

亚历山大从容不迫,“将军,我说的都是实话,若是我们没有在这里倒也无妨,但我们现在就在这里,你不为你自己考虑,也要为我们考虑吧?冲动是魔鬼,我希望你能够战胜体内的魔鬼。”

罗塞尔愣神了一下,渐渐地,他的理智开始上头,他的冲动也缓缓地消失……

终于,罗塞尔嘴角一颤,“好吧,你说的对。问问他,我们怎么谈?他们的条件是什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