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22、阴谋与阳谋(求订阅)

122、阴谋与阳谋(求订阅)

经过尼古拉与萨梅多夫以及扎卡尔三个人在游轮上的合议,三人一拍即合决定与穆萨拉合作。

虽说有风险,但若真的按照穆萨拉那边给出的条件,这收益绝对是远远大于风险的。

作为商人,他们追求的就是这种收益大于风险的挑战。

“为我们很快到来的成功干杯……”尼古拉一脸兴奋地举起了酒杯。

萨梅多夫和扎卡尔也纷纷举起了酒杯:“干杯。”

关于与穆萨拉合作这件事情,尼古拉并没有告知鲍里斯,在他看来, 鲍里斯实在太过于小心谨慎,告诉他,没准还会坏了自己的好事。

甚至有的时候,尼古拉都有一种想要抛弃鲍里斯单干的想法。

……

穆萨拉的副官很快便是收到了这样一封电子邮件:“尊敬的穆萨拉将军,我希望能够在轮敦与你见面,聊聊我们美好的未来,你永远的朋友——尼古拉先生。”

穆萨拉一看这邮件, 微微一笑之后,立马便是让副官回复。

“你就这样说,说我现在被金贝姆政府的人秘密严格看管着,根本无法出国,如果可以的话,想要邀请你过来见面。”

副官很快记录好,将着这封电子邮件发给了尼古拉的秘书。

很快,尼古拉的秘书也将这封电子邮件给他进行了汇报。

尼古拉也知道目前穆萨拉个人在布迪尼亚的支持率颇高,大有成为未来总统的趋势,因此对于这封邮件他并未进行深入的思考,甚至都没有与萨梅多夫和扎卡尔等人商量,便是同意了下来,不过尼古拉并没有马上就想与穆萨拉见面,而是选择了一个礼拜之后。

弗拉基米尔没想到居然尼古拉同意到堪培沙与穆萨拉见面,而且进展的速度是如此的神速。

一个礼拜的时间刚好让弗拉基米尔他们有充足的准备时间。

他赶紧跟马奇耶夫进行了联系,给予了马奇耶夫几个任务。

第一个便是架设伪基站,要将尼古拉活动的所有地点都考虑在内,获取他在堪培沙这段时间内他的所有通话记录,并且要求穆萨拉要多挽留尼古拉几天。

穆萨拉表示如果那几天再安排一场与罗塞尔的军队军事冲突那是最好不过的了, 既能够进一步打消尼古拉的怀疑,同时还能让他毫无理由地多呆几天;

第二个便是安排小偷,小偷的任务只有一个,那就是盗取尼古拉的手机;

弗拉基米尔特别提醒马奇耶夫,尼古拉的手机有好几部,一定要看清楚了。

第三个便是在堪培沙机场做好逮捕尼古拉的准备。

其实关于第三个任务,弗拉基米尔还在犹豫之中。

如果能够证据确凿地掌握尼古拉对自己的阴谋,弗拉基米尔会毫不犹豫地对尼古拉进行逮捕。

如果前两个任务都失败,那就只能放尼古拉回去。

“马奇耶夫,记住,我不允许失败,你明白吧?”

马奇耶夫明白老板的意思,他在电话里表示没有问题,他一定会尽最大努力去完成任务。

……

一个礼拜的时间转瞬即逝。

周末上午的时候,弗拉基米尔参加了帝国饭店的开业剪彩仪式。

由于帝国饭店是一幢极具轮敦地标性的建筑,因此在剪彩仪式嘉宾邀请上,轮敦市市长、轮敦警察局局长以及部分的议员也都受邀参加了剪彩仪式。

历时半年的装修工程终于结束了,焕然一新的帝国饭店露出了它的神秘样子。

这神秘的外观出现在大众眼前时,很多人当场就被金黄色的外墙给惊呆了。

甚至不少先前批评帝国大厦土豪金外观的建筑协会理事们也都乖乖地闭上了嘴巴。

原本他们以为帝国大厦的新外观将会是相当的难看, 就像是一堆粪便一样, 但是眼下这么一看, 这新外观在阳光的照射下,整栋大厦像是穿上了一件金光闪闪的外套,完全将周围众多时尚建筑的光芒给掩盖了下去。

一种舍我其谁的霸气锋芒毕露。

这一天几乎所有的的轮敦各大媒体都用了“震撼”一词来形容帝国饭店的外观。

与ADG集团集团保持良好关系的几家媒体甚至专门发表了评论。

其中泰吾报有一句这样的评论:“很乐意看到帝国饭店在ADG集团的手中重新焕发了生机,让我们重新感受到了帝国人民的自豪与骄傲,感谢ADG集团……”

而另外一家媒体则把帝国饭店的前任主人格雷泽家族批判了个底朝天,认为格雷泽家族在实际掌握帝国饭店的十多年间,毫无作为,与之相反的是ADG集团……

开业当天,帝国饭店的商场、超市、酒店、餐厅、观景台客流量超过了二十万人。

站在位于饭店顶层的办公室俯瞰着漂亮的轮敦市区景色,弗拉基米尔却是没有任何的微笑,即便是奥尔多夫斯基向他汇报今天的收入达到了惊人的1.2亿美元。

“我知道了。”弗拉基米尔轻轻地点了点头,随即便是目光紧紧地盯看着桌上的手机,此时此刻,他已经知道尼古拉乘坐专机,在数十个由扎卡尔为他提供的以色列保镖保护下到达了堪培沙。

一群来自以色烈的保镖?

弗拉基米尔知道这些以色烈人的厉害。

在以色烈这个国家,基本上全民皆兵,尤太人的危机意识使得他们从小就有一种民族责任感。

这也是为什么前后几次战争,一个国土面积仅仅不足2万平方公里,人口不足1000万的小国家能够打败狗大户们联合攻击的原因。

弗拉基米尔感觉到自己开始有些紧张了。

这非常不符合他的个人行事风格。

但这却是真真切切存在的。

他的这种紧张心理可以骗得了进门汇报工作的下属,但绝对骗不了自己的内心。

如果那些保镖是一群平庸之人,他绝对没有丝毫的紧张。

但眼下这群保镖……

忽然间,一个想法出现在了他的脑海之中。

如果这个想法成真,或许……

弗拉基米尔开始意识到或许尼古拉已经不是一个人在战斗了。

在他背后,萨梅多夫、扎卡尔这些大亨们没准已经开始扮演起角色了。

起初,弗拉基米尔感觉到有些压迫感,毕竟他是面对三个人的联合,但认真思考一番后,他便是打消了这个顾虑。

原因很简单,即便是他们三个人联系,弗拉基米尔也有足够的自信来取得最后的胜利。

……

尼古拉带着扎卡尔为他精心挑选的保镖乘坐私人飞机来到了堪培沙,这些保镖都曾经在以色烈的军队中服役过,论起实战经验,他们不比亚历山大这伙人差,甚至可以说按照平均水平的话绝对是超过亚历山大他们的。

戴着酷劲十足墨镜的尼古拉一身正装,在众多保镖们的簇拥下走下了飞机舷梯,面对穆萨拉带领仪仗队的迎接,尼古拉表现出了一个成功人士应有的气质来。

他甚至在舷梯处冲着下面的穆萨拉挥舞着右手致意。

要知道这样的动作多见于领导人,而他尼古拉作为一个商人,此时此刻居然也感觉到了作为领导人的那种成就感。

穆萨拉对他一脸的“恭敬”,敬了个标准的军礼后,用着法语说道:“欢迎你来到堪培沙,尼古拉先生。”

尼古拉能够熟练掌握多种语言,只见他微微一笑,与穆萨拉的大手紧握在了一起,同样,他也说起了一口流利的法语来:“希望我们能合作愉快。”

“我相信我们的诚意能够让你满意,要不先去下榻的酒店休息吧,尼古拉先生。”

尼古拉摇摇头,“还是先看你的实力吧。”

“抱歉,尼古拉先生,刚才接到电话,我们的人又在边境上和尼亚尔的反政府武装交火起来。”

尼古拉颇有些吃惊,难不成自己的行踪被透露了?

要真的被透露了,罗塞尔那边肯定是针对他而来。

尼古拉在商海拼搏,却没有在战场拼搏过,特别是眼下到了人生不地不熟的菲洲,他更是提高了警惕,要不然带这么多保镖干什么?

这时,米特洛夫斯基发挥出了他的作用来:“老板,前两日他们又在边境上有冲突,与以往一样,冲突又演变成了小规模的战斗。”

穆萨拉笑道:“罗塞尔那个混世魔王,还想着跟我斗,我估计这家伙现在都快疯了。”

尼古拉见过罗塞尔的照片,与其他人对罗塞尔第一印象一致的是,尼古拉认为罗塞尔仅从面相上来看就不是一个善茬,刚好穆萨拉的那句“混世魔王”,让他感觉到这个词语是对罗塞尔最恰当不过的形容了。

“好吧,那我们先去酒店。”

“冲突不大,今天我们应该能够赢下来,我希望你这次能够多住几天,我会带你好好见识一下我们这里丰富的自然矿产资源。”

“咱们可以先聊聊。”尼古拉笑着道。

“没问题,我们先去酒店聊聊。对了,我们上次缴获了一些钻石,你可以看看。”

一听钻石是缴获的,尼古拉立马就感兴趣起来,就连脸上都多了几分笑意。

马奇耶夫早就让人在酒店、机场这些地方架设好了伪基站,这些伪基站与一般的伪基站不太一样,属于从华夏国走私过来的高科技产品,它不仅可以起到与通信运营商桥接信号的作用,还能在特定设置范围内识别用户的手机号码,可以说,如果没有先进的检测仪器,伪基站是绝对不会被发现的。

当尼古拉一行人到达下榻的酒店后,技术人员立马启动定向搜索模式,很快便是锁定了这个区域的陌生号码。

一共十八个。

而尼古拉所带来的随行人员不过十七个。

这说明……

这自然说明了尼古拉确定有两部手机。

尼古拉大胆赴约,他并不是毫无准备,反而是到了酒店之后两个保镖立马就拿出了仪器在房间里开始测试起来。

一见着对方相当专业的样子,化成服务员的小偷不由得有些紧张起来。

“没有摄像头。”

“没有窃听设备。”

……

当那小偷得知这两个保镖探测的目的之后,他不由得长出一口气,原本还以为是对伪基站进行搜索,没想到他们不过是对房间的摄像头和窃听器进行检测而已。

不过这也让他不得不认真对待这次的行动,毕竟对方表现很是专业。

如何偷到那部私人手机?

这是个问题。

小偷知道尼古拉所住的房间是个套房,外面的客厅估摸着应该是保镖入住,而里面的卧室应该就是尼古拉所居住。

为了此次能够顺利盗取到尼古拉的手机,穆萨拉专门让人安排给尼古拉的这个房间看似外面视野辽阔,一眼看出去不会有什么问题,但这房间的窗户也是经过特殊改造过的,看似在里面能够关闭的严严实实,实际上小偷只要拿上特制的钥匙,在外面也能够打开。

眼下或许只有等尼古拉晚上洗澡的时候才有机会了。

在这个淋浴间内,他们也早就为这个房间安装了独立的供水系统,确保在开启淋浴热水的时候,能够第一时间通过水压的变化来确定尼古拉是否淋浴。

可以说,马奇耶夫和穆萨拉如此煞费苦心的安排就是能够让小偷成功将尼古拉的手机偷走。

毕竟若是尼古拉不与尹万高层的内鬼联系,伪基站是一点用都没有的。

所以偷走手机是最为有效和明智的手段了。

甚至运气好的话,他们还不会露出任何的破绽来。

一想到把那部手机偷到手,自己就能获得十万美元,小偷不由得暗暗咽了咽口水。

这对于他来说,绝对是笔巨款,一笔可以让他再娶几个老婆的巨款。

……

在房间的客厅那里,尼古拉认真地打量着穆萨拉送过来的钻石。

虽说他不是钻石专家,但是通过这些钻石的大小以及色泽,还是很容易看出来钻石的优质来。

忽然间,尼古拉来了一句,“穆萨拉将军,如果可以的话,能不能把钻石矿拿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