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29、全球代言

129、全球代言

终于解决了尼古拉和鲍里斯这两个祸患,弗拉基米尔得以喘口气,不过他的父亲马克西姆似乎对于他的个人安全很不放心,虽说瓦西里和维克托两个人对他们家族相当的忠诚,个人能力也非常出色,但毕竟自己的儿子是处于明处,要是真的有坏人要暗中加害他, 后果还真的很难预料。

马克西姆给老战友波洛夫打了个电话,电话中,他希望波洛夫能够帮助再找几个能力相当不错的保镖。

“瓦西里和维克托不行吗?”这两个保镖是波洛夫推荐给他的,在军队退役后,两人甚至在毛子国的情报局干过一段时间。

“他们两个很优秀,但是眼下弗拉基米尔经常往来菲洲, 我担心在那里树敌。”

“那好吧,我帮你再物色几个, 车城人要吗?”

“你推荐的我都要。”马克西姆毫不犹豫道。

波洛夫哈哈一笑道:“好,那我给推荐两个忠诚的车城人,他们本来是我的保镖,不过国家给他们的待遇太低了,我都有些于心不忍。”

几天后,波洛夫推荐的两个车城保镖飞到了轮敦。

这两个家伙一脸的络腮胡子,长相颇为彪悍,以至于到了轮敦之后,硬是被警察给盘问了好一会儿这才走出机场。

维克托开车来接的他们,仔细对照了他们的信息,问道:“你们一个叫沙维尔,一个叫穆法拉对吧?”

沙维尔和穆法拉下意识地点了点头。

“怎么这么晚才出来?”维克托边说边扔给了他们一人一支烟。

不过他们是祈诚的信徒,并不抽烟,客客气气地将香烟递还给了维克托。

“我们两个被警察给盘问了。”沙维尔一脸平静道。

一名合格的保镖,就是要做到喜怒无色,仅从这一点, 维克托便是看出他们两个相当不错。

“大胡子, 很彪悍。”维克托笑了笑,他忍不住地摸了摸自己的下巴,“我之前跟你们一样,也是留着大胡子,不过没有你们这样夸张而已,伙计,想要在轮敦不被重点关注,把胡子剃了吧?”

哪知沙维尔和穆法拉却是不约而同地摇摇头,“我们的信仰让我们必须蓄胡子,再说,轮敦的警察他们要盘问那是他们的事情,我们又没有干违法犯罪的事情。”

忽然间,维克托脸上的笑容凝固了起来,只见他冷哼一声,压低声音道,“那老板让你们杀人呢?”

两个人脸上的表情仍然很平静,“如果是仇人,我们干。”

“不错。”维克托哈哈一笑道,“走吧,伙计们,带你们熟悉一下环境,对了, 老板还有两个大老黑保镖,你们可别跟他们一起洗澡,他俩抹上沐浴露就特么像是怪物一样。有一次我在里面洗澡,差点没给我吓出心脏病来。”

本来是一个笑话,结果沙维尔和穆法拉还是没笑,脸上的表情活脱脱一副扑克脸。

……

家族企业的一季度高管会召开之后,ADG集团的一季度高管会也在位于轮敦帝国饭店的总部召开。

与家族企业略有几千万亏损所不一样的是,ADG集团一季度的利润达到了惊人的六亿美元。

当然,其中五亿美元的利润归功于饭店产值的暴涨,另外开业后的帝国饭店在酒店、餐饮、旅游上也贡献了将近一亿美元的利润。

航空公司的利润达到了一点二亿美元,这个数据也是非常的不错,毕竟一季度他们实际只运行了两个月,并且航班也在逐步优化调整。

钻石珠宝店也贡献了二点五亿的利润,与航空公司一样,钻石珠宝店的营业时间不过两个多月,平均下来每天的利润能够达到300多万美元。

并且,钻石店总裁福特介绍说他们正在筹备纽越、吧黎、江户、魔都等国际大城市的旗舰店。

位于菲洲军火生产线由于投产时间更短,因此亏损了五千多万美元。

不过这五千多万美元并不是亏损的大户,最大的亏损来源于ILSV短视频公司。

原因很简单,ILSV受到了推特、脸书等社交平台的排挤,为此,弗拉基米尔让理查德森砸钱来买流量。

仅仅一个半月,ILSV便是花费了两亿美元,与数百名的明星、名人、名媛达成了协议,只要他们在ILSV平台发布一条信息,根据流量情况,少则几千美元的补贴,多则几万美元的补贴。

当然,不仅仅是给明星们,普通的用户在浏览量等综合数据达到了一定的规定比例后,也可以领取几美元至几百美元的网站补贴。

理查德森更是准备通过平台的直播模式,与珠宝店总裁福特联合打造“forever钻石全球代言人海选活动”。

理查德森不提这个,弗拉基米尔差点都忘记了,最近工作实在太忙了,以至于女友回来一趟,他与尹芙波拉在床上交流的时间都只能放在晚上,并且次数也明显减少。

“福特,我记得当时好像是全球海选五名普通女孩与五名超级明星作为形象代言人吧?”

“是的,老板。”

“五位超级女明星都有谁?”

“目前都在谈。”

“说说看。”弗拉基米尔对于这些女明星颇有些感兴趣。

“电影明星两个,海瑟薇和斯嘉丽,歌手一个,斯威夫特,体育明星一个,穆古拉扎,维密天使尹芙波拉。您看怎么样?。”

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我没意见。可以按照你们的计划去办。”

其实对于自己的女友尹芙波拉居然也被挑选为全球代言人,弗拉基米尔也是颇感意外,要知道他与尹芙波拉两个人之间极少曝光,甚至瓦西里和维克托两个亲密的保镖都不一定知道,所以福特能够选中尹芙波拉,这足以证明尹芙波拉在模特界的地位。

“全球报名的女孩子有一万多,不光是欧洲的,垭州、菲洲、美洲都有不少女孩子报名,不过全球只有五位普通女孩子,所以我们还得组织海选,刚好就在这视频平台上进行,我相信这绝对是个极好的广告机会。”福特很是信心满满。

“希望你们早日盈利。”弗拉基米尔不由得笑了笑,对于穿越过来的他来说,这种模式是极其看好的。

会议气氛比起家族集团的会议要轻松不少,甚至大家都是有说有笑。

不过会议一结束,安德烈的秘书便是一脸严肃地走了过来,随即,他递来了一份报纸。

“头儿,又有一份关于我们老板的负面消息。”

对于轮敦各大媒体关于弗拉基米尔的负面消息,安德烈也见怪不怪了。

不过当他目光扫到报纸上的信息之后,还是吃了一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