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7小说 > 都市 > 重生战斗民族富二代 > 133、亲王叛逃(求订阅)

133、亲王叛逃(求订阅)

从阿卜杜拉脸上的表情可以看出,他真的很愤怒,比起上回因为沃克接待弗拉基米尔不力还要格外的愤怒。

电话打了足足十分钟左右,阿卜杜拉这才一脸脸色凝重地挂掉了电话。

只见他长长地叹了口气,“弗拉基米尔先生,你知道吗?刚才电话告诉我,拉希尔逃离了酋长国。”

“什么?”弗拉基米尔吃了一惊, “拉希尔逃离了酋长国,不会吧?”

他先前也是听巴扎尔和阿卜杜拉都提及过,由于在猎鹰大会上丢了阿勒曼国王的脸,拉希尔被废黜了亲王,成为了一名平民。

虽说是平民,但他的一举一动仍然处于王室的监督之下,谁料这回王室的警卫居然疏忽大意,让拉希尔成功逃离了酋长国。

“你确定他现在已经离开了酋长国?”

“确定,从事发到现在已经超过四十八小时了, 根本不可能还在,要是在的话,也早就被发现了。”

“那他是以何种方式离开的?”

“据说是拉希尔钻进了一个大提琴演奏家的乐器盒里面离开的。”

“那个大提琴演奏家也不见了吧?”

“是的,没想到拉希尔居然是以这种方式离开的,看来也够狼狈的了。”

“看来拉希尔还是一如既往地狡猾,说实话,上次猎鹰大会彷真鹰的事情发生后,就应该提高警惕。”

“是啊,谁也没想到拉希尔居然会这样做,虽说他是平民,但是他的生活质量还是相当不错,跟以前没有太大区别,所以警卫也才放松了警惕,被阳台上假冒拉希尔的背影给欺骗了,我们现在担心的是这家伙到时候会做出一些不利于王室团结的举动来。”

弗拉基米尔毫不犹豫道,“明处怕是拉希尔不敢。”

“什么是明处?”

“比如通过媒体发声, 揭露王室的一些丑闻。”

“为什么?”

“这种总是有线索的,拉希尔现在的首要目标是活命, 其次才是报复。”

阿卜杜拉细细一品味这分析,觉得弗拉基米尔说的没错。

“那依你之见,他会做出一些什么样的事情来?”

“其实我除开知道他这个人很是狡猾外,并不太了解他,若真的只是为了活命,怕是他也不会逃离,我感觉到后面肯定有暗中力量在支持他,否则的话就靠他自己是不敢逃跑的,要知道他的妻儿还都在国内。”

“推翻王室?”

“我不太清楚你们的体制结构,或许有这方面的可能,就看他掌握情况的多了。”

“现在侯赛因王子将这件事情交给了我们两个。”阿卜杜拉一脸严肃道。

弗拉基米尔笑了笑:“伙计,怕是只给你一个人吧。”

“真的,我不骗你,等一下王子就到,他知道你在我这里,所以电话里并没有多说。”

“承蒙王子殿下看得起我,你知道吗?在我们尹万家族里面,很多人都认为我是饭桶。”

“饭桶?”阿卜杜拉哈哈一笑:“帝国饭店和猎鹰大会的危机会是一个饭桶能解决的?”

“看来你也知道帝国饭店的事情了。”

“当然知道, 能够解决这两个棘手问题的绝非等闲之辈。”

“别高抬我了, 伙计。”弗拉基米尔满脸苦笑,他自己其实也有不少事情要忙着处理。

“真的没有高抬你,王子殿下也很看得起你,要是在以往,不是他过来,而是我们过去找他,据我所知,能够让他主动来见一个人的,除开米国、瑛国这些大国的王室或者zheng要外,再也没有其他人了,岛国那边的首相都是屁颠屁颠地跑去见我们王子。”

弗拉基米尔也不知道阿卜杜拉说的是不是真的,不过他这样一说,别的先不管,至少他的内心很是受用。

“好吧,等到王子来了之后再看吧。”

半个小时后,一架豪华的直升飞机稳稳地落在了别墅楼顶的停机坪上。

简单寒暄之后,四人便是乘坐电梯来到了地下室。

在豪华隐秘的地下室里,巴扎尔将拉希尔如何潜逃的情况进行了汇报。

其中,巴扎尔提到了他们并不知道的一点,那就是拉希尔离开的时候特意留了一张纸条,纸条上写着他要一个人安静地享受余生,不再被任何人所打扰,最后还特意祝愿国王陛下、王子殿下身体安好。

阿卜杜拉也将刚才他与弗拉基米尔聊天所分析的内容告知给了侯赛因王子。

侯赛因听完之后,也是不由得点了点头,看得出,他还是很认可弗拉基米尔的分析。

“拉希尔绝对不是想过安稳的生活,他是一个有野心的家伙。”侯赛因紧皱着眉头,他的眼神看起来更加的忧郁,“他这招不过是迷惑我们罢了,我担心他会编造虚假消息污蔑王室。”

弗拉基米尔笑了笑,他知道对于侯赛因王子来说,肯定也有见不得人的事情,这很正常,要想成就一番事业,每个人都必须要有见不得人的秘密。

“弗拉基米尔,你觉得我们应该怎么办?”侯赛因王子将这个绣球果断抛给了他。

“王子殿下,这种事情我们还是要主动出击才行,绝对不能被动。”

“怎么个主动出击法?”

弗拉基米尔喝了一口冰镇咖啡,缓缓道:“立刻发表声明,谴责拉希尔,让所有的人都知道他的本性,让拉希尔丧失舆论的战场生存空间,让背后支持他的人思想上也要波动一下。”

“关键是我父王那一关。”

“王子殿下,犹豫不觉和亲情陷阱是你的敌人,就像我一样,我被尼古拉多次暗杀,亏得上帝开眼,召唤走了尼古拉,否则的话,我早晚会死于尼古拉之手。”

尼古拉死因这件事情仅有尹万家族少部分人知道内幕,如今弗拉基米尔将这件事情讲出来,显然他是拿侯赛因王子当朋友了。

“好。”侯赛因王子这回毫不犹豫地点了点头,“然后呢?”

弗拉基米尔微微一笑:“然后,寻找机会,卡……”